創作內容

0 GP

【家庭教師】Destino 04.熱情友誼的青春

作者:Alison│2015-06-08 06:43:33│巴幣:0│人氣:172
  警告如下

  ※是自創角CP

  ※角色崩壞

  ※嚴重棄坑

  ※文筆不好

  ※這原是2011年的創作然後2015年的作者穿越過來重新改爛到不能看的瑪莉蘇文筆了【別亂虎爛你只是突然想懷舊然後回來看到不堪入目的文筆和腦洞不想留黑歷史才來改文筆的2333】

  ※內容說不定有隨便空想的地方【以前寫小說不求證真特麼折磨死我了←_←】

  ※鄙視鄙視綱吉的懦弱(x)

  04.熱情友誼的青春



  這幾天我過著養病的生活,無可避免的雙臂手傷了,不想帶著負傷上學,我賴在家裡看澤田綱吉的斯巴達訓練,然後嘆氣的搖頭不能去教導澤田綱吉的智商。


  然後一個和里包恩差不多身高比起綱吉外表就能知道智商很低弱的孩子手持著槍枝闖進私宅然後大叫著里包恩去死吧奇怪生物跳到二樓窗上,見里包恩沒有理會那麼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人物了。


  我用腳踹了澤田綱吉的腦殼,只有他才會大驚小怪。


  「小雪你也看看那奇怪的傢伙啊!」我繼續聽著音樂。


  那個叫藍波的生物拼命的介紹自己,只可惜澤田綱吉在大驚小怪中屈服了里包恩的淫威,也不理會藍波了。


  撇一眼那個孩子居然哭了,嗯……那個和里包恩比還真的是孩子吧?


  最後他實在吵鬧,對里包恩擲手榴彈不成反被跟手榴彈一起扔在外面爆炸了。


  結果似乎在門外哭哭啼啼的,被母親給撿回來了,那個,那個啥?牛?牛嗎?那個牛就順理成章住下來了。




  因為手臂受傷我沒上學,我看著滿臉獨角仙的里包恩,兄長好像也抓過這種東西……太噁心了。


  今天的澤田綱吉又慌慌張張的,話都說不好,看到滿臉獨角仙的里包恩他也嚇到了,里包恩說多虧這些甲蟲替他收集情報,他過去的殺手夥伴碧洋琪來到了日本。


  突然外面鈴聲響起,說是送披薩的,我跟著下樓,有點餓。


  「讓你們久等了,你點的蛤蠣披薩送來了。」門打開來澤田綱吉露出惶恐吃驚的表情,喔?她就是造成剛才澤田綱吉害怕的人?


  我看著她帶起防毒面具,立刻深呼吸一口,防毒面具的做又不就是防毒嗎?


  碧洋琪打開盒子,我憋著氣都難受,扔出匕首打算打掉披薩,但里包恩的槍速更快。


  「你好啊……碧洋琪。」我覺得找上我們家又有危險的人全都和里包恩脫不了關係,誰無緣無故想殺害澤田綱吉?


  那叫碧洋琪的女人覺得里包恩為了培養不成才的澤田綱吉而被束縛住了,為了搶奪自己的愛人所以打算殺掉澤田綱吉……


  我覺得有里包恩在澤田綱吉是不會死的,因為是第九代爺爺派過來的殺手嘛,培養人死了還敢稱第一殺手?


  「那個女孩到底是誰啊!」自從認識他們後越來越多奇怪的人了,雖然我也……


  「她是叫做「毒蠍‧碧洋琪」的殺手,她的拿手絕活就是讓吃下有毒的食物,也就是有毒料理。」好危險的女人……


  「又來個怪人!你所處的行業到底是什麼世界啊!」澤田綱吉又沒爭氣的害怕起來。


  「我看她好像很喜歡你耶。」「碧洋琪對我很著迷呢,我們曾經交往過。」我瞪大眼睛看著里包恩,你笑話嗎?


  「碧洋琪曾經是我的愛人。」然後里包恩比出了四,愛人四號。


  「你知道這字眼才說出口的嗎!」受到王族的教養,認定了里包恩行為淫亂。




  我繼續過著悠閒的日子,因為夏日的到來和里包恩一起吃著涼麵享受冷氣。


  「你們還真是會享受夏天啊!」無視掉澤田綱吉的哀號,碧洋琪突然出現在澤田綱吉的背後,還特製了她的有毒料理,這幾天碧洋琪的進出和碧洋琪熟絡起來了,她對里包恩的愛和我對兄長的執著一樣強烈,我和成熟的碧洋琪站在同一陣線了,還寫字告訴他澤田綱吉平日的飲食,這麼無可救藥的男人殺了也無所謂的喔。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手上又拿著那種有毒的東西!」澤田綱吉跌落在地上,出息呢?


  「這是為了愛。」「是為了工作吧。」「里包恩不能沒有我。」「我想把一部分的作業交給碧洋琪來負責。」這理念扭曲的真多。


  我斜眼看著整身燥熱的澤田綱吉,樓下傳來獄寺隼人的聲音,因為外面太熱了我就沒下去了。


  我以為獄寺隼人會上來作客,不知道為什麼又回去的樣子,只有碧洋琪和里包恩上來。


  我看到里包恩似乎想玩水,都把泳池充起來了,真是的,玩那種全身濕答答的東西做什麼,不舒服呢,還是房間好啊──


  等我醒來碧洋琪好像動身到別的地方了,可惜啊。




  我的手臂好了,小傷休息兩個禮拜就能動了,今天和澤田綱吉一起去上學,不久之前我還在感嘆碧洋琪的離去有點孤單,就看著一個女孩正攀著圍牆和里包恩打招呼。


  那奇怪的女孩介紹自己是三浦春,我懷疑日本的女孩是不是做事都如此莽撞無理。


  不過看著京子和母親,我想這叫三浦春的女孩本身有問題吧,我下了定論。


  我瞇眼看著三浦春潮紅的臉頰,我想,她不會是戀童癖吧?


  她想跟里包恩做朋友,腦子沒問題吧?


  在里包恩答應三浦春做朋友時她可興奮的跳下來,我退到澤田綱吉身後,不是害怕,只是覺得接近會被傳染了什麼。


  「呃、呃……我有個不請之求……我……可以像這樣抱緊你嗎?」三浦春抱著自己胸懷,我給她個標籤,有病!該治!


  「你不能夠隨便碰我,因為我是個殺手。」里包恩面不改色……雖然平日就這個臉的說著,那叫三浦春的女孩僵持住了。


  「喂!里包恩!大白天的……你說這個幹嘛!……」清脆的巴掌聲從前方傳來,澤田綱吉被人打巴掌了。


  「你很差勁耶!你是怎麼教人家的?什麼殺人……」「什麼?!」澤田綱吉在為自己喊冤的看著三浦春。


  「每個嬰兒都是擁有純潔心靈的天使啊!你竟然把這麼純潔的人!……用你那腐敗的心去汙染他?」三浦春抓著澤田綱吉的領子前後搖動。


  里包恩如果是白的,我想世界上是沒壞人了。


  我不想去磨蹭他們的糾葛,我可不想遲到。


  「……好漂亮的女孩子……」三浦春看著我離開,隨後視線又轉向澤田綱吉,又多了誘拐未成年少女什麼的。


  再次看到那叫三浦春的女孩時,她居然穿著一身重甲,我當時如果沒看錯三浦春的學校可挺好的吧?這真的是符合這女孩智商的學校嗎?


  澤田綱吉一點用處都沒有,對於女孩子的攻擊只會閃躲,正前往學校的獄寺隼人前來搭救,使出他的絕技,那女孩就從橋上炸到水里了,那一身重甲她游不上來的吧?


  我皺著眉頭扔下書包跳進水裡,我不希望澤田綱吉年紀輕輕就成了什麼殺人犯,母親會傷心的。


  但是三浦春死命的將我拖下水了,我再怎麼想幫她也會被她害死的!


  我被三浦春按在水下,我想游上去但她太重了,所以我只好在水下推她的身子,移動一點點也好,能離岸邊越來越近更好,可是她的踢打讓我喝了幾口河水,突然一股拉力將我和三浦春拉起來,我掩著臉避免被人看到。


  一到岸上我不斷咳嗽,將肺裡的水全咳出來,澤田綱吉一直拍著我的背。


  我跪在地上大量的喘息,咳得喉嚨都痛起來了,同時我一直遮著眼,避免被看見,獄寺隼人似乎再罵著三浦春,但那女孩好像沒反省。


  「小雪──」「不……、咳咳咳!──」我弱小的聲音很快又被咳嗽掩蓋,我一直用手擋臉就是避免被看著。


  澤田綱吉知道我這樣的迴避,也不來我的正面了,給我一條毛巾擦乾頭髮。


  我,不會再去救沒有智商的女人!




  炎炎夏日的暑假,我在澤田綱吉的房裡享受冷氣,拿著由列恩變的筆記型電腦看電視,好個愉快的暑假!


  看了一眼澤田綱吉,獄寺隼人和山本武,好像在做習題啊,嘛,這不是我該操心的。


  我看著他們從早上到請求獄寺隼人解題、三浦春解題到碧洋琪解題,從早上到晚上,連三浦春的爸爸都出動了,我拿過澤田綱吉的習題。


  「咦?小雪會解嗎?」我點點頭,然後對三浦春的爸爸寫答案是四,然後用圖解式了一番,因為他把狗尾草公式弄錯了,因此答案是四。


  「可是人家是大學教授耶……」然後我在寫下這是里包恩教的,大家視線就轉移到里包恩身上了。


  「啊啊!我想起來了!你不是那位天才數學家包林博士嗎!」三浦春的爸爸大喊。


  「小雪,真的是里包恩教你的嗎?」澤田綱吉在我耳邊問著,我搔搔列恩,然後他變成一本書,那是包林博士著作數學公式書。


  我翻到一頁,裡面就有公式。


  「小雪你真的好厲害!」澤田綱吉笑道,我搖搖頭後指著里包恩。


  「哈哈哈!你就不要謙虛了!」山本武將手拍上我的背,我抓著他的手腕將匕首抵在他的脖子,強烈要求他不准碰我。


  「這個玩具做得好真實啊哈哈──」我咬咬牙放開山本武,回到床上看電影。


  放過你,無禮的傢伙!


  我斜眼看了看歡笑的他們,想想過去的生活只有兄長們,現在我的生活有了母親和綱吉,因為綱吉又認識了一群人,原來和我們家族過的不一樣,待在日本的四年是我過得最自由的時候了,不再需要去追逐兄長的腳步,還得到了所謂的親情和友情……


  我是不是該知足了呢?說不定我這輩子都找不到貝爾,我要一輩子都不開口嗎?


  算了,這群笨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1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家教|自創C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35096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庭教師】Destin... 後一篇:【置頂】【家庭教師】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