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官方劇本-賣你們一個人情文本

作者:殘夜│2015-06-07 23:44:14│巴幣:8│人氣:87





【官方劇本-賣你們一個人情公告】"之前在你們城裡大亂的老頭又再亂搞了,徵四個打手"一張紙就這麼被貼在公告欄上(取前四人,請打"應徵打手"報名)

【官方劇本-賣你們一個人情】當你們決定接取任務時,紙張就發光了,接著你們就來到了蓊鬱的森林,那個人正用著略顯衰老的臉孔看著你們,或許城內有一些人見過這張臉?

【官方劇本-賣你們一個人情後方】笨蛋之所以討厭,就是因為他們分不清楚何事該做何事不該做?



人總算到齊了,老人沉沉呼了口氣。

「雖然說得有點遲了些,但我並不是各位以為的那個人,這張臉,是從我所認識的一名協助者上取得,是要讓各位能寬心與我對話,另外我也必須保密自己的面容。」

(若是有人提問阿提拔的狀態......)

「他很好,正率領著一堆生物兵器圍著一個村落。」

「因為那個阿呆不知道那個村落的價值,他們出產了很貴重的結晶礦,而且那村落的人們有將結晶礦淘洗成高純度原石的技術。」

「如果村子給他滅了,就算之後能開採結晶礦沒有淘洗技術也無法發揮其價值,我已經跟他說好幾次了。」

「總之,他還在包圍村莊,我們必須趁他難防後方偷襲的時候來個出其不意。」

(請做出跟隨動作)

一股龐然的風,從上方襲來,眼睛往上一瞧,是石頭,巨大的落石從一旁山壁落下啦!(45秒!

大家急忙往前跑啊砲的,落石差個幾步就打到你們了......

你被落石壓扁,魂歸西天一命嗚呼。(死亡)

「所以說,戴孚洛,你把一票冒險者弄到這裡來啥?」

「廢話,誰叫你這死老頭要對結晶礦下手。」





而前方,一頭巨大的生物兵器也阻礙著你們的去路。

從大量的複眼,蜘蛛似的下腹,蚱蜢的腿,螃蟹的鉗子,甚至還鎔鑄了一部分樹的組織就可以知道了,這傢伙是怪物。

(進入戰鬥,PH-6625狂食)

狂食受創,凝聚起葉片吸收光芒,化為凝聚的光束,不是打向眾人,目標是一旁的山壁!

只見大石塊紛紛崩落,硬質土壤崩散,現在似乎也不是適合戰鬥的狀況了,快往前逃離這崩塌!

(戰鬥於此強制中斷,三分鐘內做出逃離動作。)

此時,你們眼前已經可以瞥到村落了,但眼下只有一棟建築冒出了熊熊火光.....

(自由行動時間,十分鐘,觸發事件即終止自由時間,事件為在燃燒的房內發現研究報告)




此時,發出閃耀光芒的事物已經破土而出!

是結晶?很明顯的不是,這些有著成人大小的奇怪生物,抖落著土壤,將眾人團團包圍,四周的土壤鑽出愈來愈多,媽呀,隱隱被包圍了!

(SH-57,包圍狀態,數目不詳)

同時戴孚洛也拎起了一個奇特的小裝置.......

「摀住耳朵!」(30秒

(轟鳴震盪器,秒判未過者傷勢增加一階段,行動回合被迫降低為兩串行動)

生物依然猶如海嘯,持續地包圍.......





來者正是"Asgard",他揮動修長的手腳,將礙事的奇詭生物凌遲毀滅,使之化為倒落的碎片!

「能替你們爭取的時間不多,五分鐘就是極限了吧,快突圍喔,各位。」阿提拔從空中悠然說著,同時也發動焦點模糊,將襲向你們的爪子或利齒失去目標!

(成功突圍之後,任務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0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希冀。... 後一篇:【RPG公會】阿提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