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心得】晨曦公主

作者:Kelly│晨曦公主│2015-06-07 12:17:18│巴幣:12│人氣:1415
這位漫畫作者的作品呀~和【元氣少女結緣神】一樣,也非常的好看~!
像【NG LIFE】就是部好看、浪漫、搞笑又催淚的作品~可惜好像沒有動畫化~


*回歸正題,首先介紹故事背景:

主人公尤娜公主與眾角色活耀的舞台是個有點類似中國古代的小國家,有皇帝有大臣和一些部落,還有一個最不可或缺的元素,那就是代代相傳的古老四龍傳說。

傳說中此國家的開國皇帝為天上之緋龍神,為了照顧人類子民而甘願變為人類,其忠心耿耿的屬下四龍也因此轉化為人類,陪著緋龍王治理這個國家,並一代一代地將四龍的血脈延續了下去,等待著緋龍王後裔的出現。

如今,時代過去太久,四龍傳說的真偽早已不為人所知,尤娜公主的故事便在此背景之下展開...

這不禁讓我想起風靡一時【夢幻遊戲】呀~國小到國中的美好回憶~


*接下來進入角色介紹(由於無法劇透,所以能講的真的不多):


從小生活在皇宮裡,備受眾人寵愛的尤娜公主,一開始還是朵不知人間疾苦的溫室花。

後來由於種種變故,流落在外。在被追殺與種種的困難中,尤娜堅毅不屈的本質漸漸展現,釋放出一種上位者的氣場。在躲避敵人與尋找四龍的旅程中,也漸漸了解了人間疾苦。

甚至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能保護夥伴、保護人民,而拿起了父皇禁止她接觸的武器。


而白是尤娜的青梅竹馬,身為風之部落的繼承人,由於武藝高超,被稱之為雷獸。同時也是尤娜的近衛。啊~我最喜歡白了~這麼強勁又深情的男人哪裡找啊~真想知道尤娜的感情結局~

蘇芳,尤娜的另一個青梅竹馬,是尤娜從小仰慕之人,一心想嫁給他。


悠,除了武藝之外樣樣精通,讀書過目不忘,在伙伴中可以算是管家角色。自稱天才美少年。

四龍之中的白龍繼承人,一心等待著緋龍王後裔的出現,在白龍一族中有著崇高地位。話說叫白龍的都要留這種髮型嗎?雖然我很喜歡(僅限動漫畫)。

白龍之力:龍之爪。跟他的臉蛋還滿不搭的...


青龍。和白龍在族中的地位天差地遠,遭青龍一族唾棄排擠,深怕被青龍的眼睛所石化。


綠龍。輕浮的小哥,信奉女人是拿來疼的。龍之力寄宿在腳上,所以能跳很高,幾乎像飛翔。


黃龍。在本季的最後才出現,所以還不知道他的能力是什麼,預言上寫的是強壯的身體,我猜是不死之身。話說黃龍的個性和我想的落差頗大...


*介紹結束,後言:

這部動漫是一部典型的少女漫畫,有非常多男角色,但主要感情糾葛還是在青梅竹馬三人間。

劇情浪漫之餘,也有著相當充足的故事性!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作品~

好期待第二季,等不及要看感情發展了!希望尤娜是跟白在一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晨曦公主|動畫|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玥音‧黛兒‧芙雅〃
最近在看巴哈動畫瘋有廣告到這一部~
不知道為什麼馬上聯想到彩雲國和夢幻遊戲Orz

02-26 20:53

Kelly
我當初也這麼覺得~不過看過會發現是完全不一樣的作品~
感覺比那兩部更多了一些熱血,會讓人生出勇氣來,滿感動、滿勵志的。
然後少女心部分又能得到很大的滿足哈哈!
這位作者的漫畫【NG LIFE】也是超好看!02-26 21:38
阿貓
這部真的很好看,剛看第一集就很精彩到後面劇情更好看了,其中有一段尤娜晚上練習弓箭想起父親曾講過的話,想哭卻不能哭出來,讓看的觀眾都心痛了,我也是期待第2季,趕快出吧roz

03-01 21:43

Kelly
真的~有些地方會讓人哭~
好想看尤娜的感情發展呀~~
第二季快出吧~~[e29]03-01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rcy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元氣少女緣結... 後一篇:【動畫心得】食戟之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