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PRO無感雷射除毛機/創意/72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6-06 22:27:40│巴幣:12│人氣:176


【NO!NO!PRO無感雷射除毛機】電視廣告

你曾因濃密的體毛,被譏為尚未進化完全的人類?
你的舉止裝扮優雅,卻因為腋毛和腿毛而出糗!

新一代雷射無感除毛機,讓你從此擺脫三千煩惱絲。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

  「除毛機?」看到這通告,舉起雙手查看腋毛,很好、沒有半根毛,在來是雙腿,根本就沒有毛,更不用說雙手了。窩在沙發裡,人在家裡就不用太注意行為。

  「那個不用擔心,因為魚的皮膚還不錯,所以才會被邀請代言產品,也不一定要有體毛才能代言吧?」經紀人噗哧的笑出來,從廚房端水果出來。

  「那就好了──」今天水果吃蘋果,經紀人特別製作蘋果兔,還泡過冰鹽水,嗚──飯後水果真不錯,不過,還有甜點就更好了。

  「妳先把體重減回去,就會有甜點了。」經紀人坐旁邊,摸摸我頭頂。

  「喔──」心不甘情不願嘟嘴。

  *

  「尼豪啊──偶素這醋的攝影師醬──」金髮碧眼口音帶點外國腔,十足的外國攝影師,在國外滿有名的實力派,來台也有三年多了。

  「您好,我是這次的模特兒,令狐魚。」微鞠躬,直接準備拍攝。

  「那直接上陣快速攝影完吧!」握拳,另一隻手拿著最新型除毛機,在家裡已經想好很多姿勢,一定可以馬上就解決回家的!

  「诶呃──魚親,這Pose是妳自己想的?」攝影師忍不住吐槽,主要原因是令狐魚接二連三擺出奇怪姿勢導致。

  拿著兩把除毛機甚至三把!雖然很好奇她是怎麼把除毛機叼起來的,但這是除毛機,不是刀啊!

  「魚親,妳照著我說的姿勢擺吧。」雖然那樣的照片也很有趣,但也要拍幾張正常的,好交代工作有完成。

  「好!」唉──果然不行嗎。

  放在腿上假裝在使用,或者擺在臉邊燦笑,都很適合令狐魚,至少拍了五十幾張可以交代了,前面那西奇怪姿勢加進來也有快百張了呢。

  「休息時間!在三十分鐘後開始錄影。」這次不只平面拍攝,還有錄影廣告。

  「嗚啊──自己想的姿勢果然沒一個可以呢。」坐在走廊上的長椅上,從販賣機投個冰飲料,一臉懊惱的煩惱。

  「模特兒真的很難當呢。」遠望天空,腦中複習著等下的姿勢。

  「準備開拍囉。」令狐魚從恍神狀態被工作人員拉回現實,三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一口喝掉飲料:「收到。」空的影料罐投進回收桶。

  *

  「妳有因為體毛而出糗過嗎?」畫面是另外一名路人女性因為腋毛而出糗。

  「最新型PRO無感雷射除毛機,讓妳免除體毛煩惱!」轉跳到令狐魚登場,雖然舉高單手擺出性感姿勢,雖然當下拍攝真的很害羞,但還是成功拍攝完畢。

  「光溜溜、漂亮亮的無體毛煩惱!用一次就會愛上它。」令狐魚的聲音。

  「馬上來購買使用吧!不滿意可以退費喔!」燦笑,廣告結束。

  雜誌上也有平面拍攝的照片

  *(時間軸在拍攝之前)

  「使用後的感覺如何啊?」趴在沙發背上,詢問經紀人第一次使用除毛機心得,刮鬍刀也算除毛機的一種嗎?之後查資料才發現是不同的。

  「很奇妙的感覺這樣」經紀人摸摸我的頭,雖然沒有太引人注意的腿毛,但腋毛還滿多的

  「真好──」算很好嗎?但也沒有很羨慕,有了也會頭疼吧。

  「妳喔!」經紀人手刀打在頭上。

  「嘿嘿。」吐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9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

06-08 18:05

魚o )令狐幻魚醬
吵毛啊wwwwwwwwwww06-08 18:06
Far
\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吵毛/

06-08 18:23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要跟著亂啦wwwwwww06-08 18:25
芒響_MX
毛:3!!!(?

06-08 18:46

魚o )令狐幻魚醬
就是毛!06-08 18:47
琥珀アンバー
沒毛真好(欸不要羨慕XDD

06-08 19:38

魚o )令狐幻魚醬
但聽說代表毛細孔小,排汗比較差。(這邊是換季就很痛苦的無毛女(诶06-08 19:41
小泉
\毛/\好多毛/\都是毛/ (煩#

06-08 21:28

魚o )令狐幻魚醬
超級毛毛!06-08 21:3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你生來就是當模特兒的料呀!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06-24 0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隊員角卡集中... 後一篇:【最終】死亡、重生  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