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曲】痛、嘆

作者:幻夢‧謊言│2015-06-05 19:19:24│巴幣:14│人氣:114






失去是必經
 
難過也是情
 
 
 
雖知駕鶴極樂去
 
應當祝福賀  以笑送其行
 
但難免感傷悲
 
縱使吾平日惡言待
 
心中仍對其有情
 
其逝時吾仍感傷悲
 
雖知悔嘆是無用
 
但仍會責難於自身
 
 
 
接連的噩耗
 
摧殘我堅心
 
不願不能落之淚
 
亦然無法止
 
如千里江水流
 
潰堤伴傷悲
 
面容故做冷酷無傷悲
 
我早已崩潰







駕鶴消遙去
 
獨留我嘆息
 
 
 
淚流江河道
 
懷中無一物
 
僅有悔怨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8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蓝蛇孤儿
他們是自傲的兩個人,在一起後非常不合,誰都不願意低下頭,終於,他們分開了,不捨的他們卻又不願主動挽回對方。她離開了,不再回來,他只能驕傲的封閉悲傷,用冷漠的臉掩飾淚痕,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讓自己放肆地大哭一場…………
如果,他那次肯低下頭安慰她
如果,他肯和她道歉
會不會有所改變?
感覺到了以上的故事呢,應該和大大的原意差很多=W=

06-05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505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寫】無題... 後一篇:【心曲】死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