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12吋配件] [ 1/6 ] Schwinn Phantom 自行車、New Ray BMW R1200c 、樂器模型

作者:穗高│2015-06-05 02:02:14│巴幣:18│人氣:2339

近日入手兩台1:6好車,拍幾張。


Schwinn Phantom 自行車 黑色系

在露天用1000元購入,未拆老貨便宜超值
骨架金屬製,橡膠輪胎。

借用一下賣家照片,非常有年代感的外包裝。

前輪到後車輪蓋約30公分長

座墊低處約14公分高


把手高處約17公分高

跟之前購入歐普生Oupuson自行車模型 Model 1109比較,
車輪明顯大了一圈。

跟12吋男人偶(抖森再次出馬)搭配


New Ray BMW R1200c 暗紅色款

New Ray 的模型車算是比較平價大眾化的,
塑膠車仿合金塗裝,看起來不會有很重塑膠感,比例也夠大,很適合12吋男人偶。
1500元入手(其實是我搞不懂競標制度,直接輸入直接得標價...不然應該可以更便宜入手,不過入手的愉悅讓我覺得不差那幾百元,這車非常值得那價位)
如果很在意合金手感跟細緻度的...至少去買AUTOart的合金車吧,一分錢一分貨,把平價款塑膠車跟合金車拿來比較簡直腦袋有問題(難道夜市490元假皮外套質感會跟兩萬元的真皮外套一樣嗎?)。

久沒出現的頭巾版索爾



久沒出現的機車皮衣洛基,換了小廠植髮頭(頭雕跟身體色差不是普通大ORZ)。
跟Maisto 機車模型 DUCATI DESMO MotoGP #46擺在一起,拍的不好看不出來,
這台BMW R1200c比 DUCATI  MotoGP #46 長度長一點點。

上面兩台車算是這幾個月來開箱開的最高興的一次了,
尤其那台自行車,很久沒有玩具開箱看實物有那麼興奮的感覺,一整天都覺得很愉快。
==============
底下的樂器模型是去年自淘寶這賣場(彩紅迷你樂器店)購入,有一段時間了。

吉他模型

因為對Martin D-28怨念太大,一直想弄把1/6模型,
總算淘寶上找到近似的

17公分長。
Martin D-28,全長大約101~102公分,這把比例上還算可以。


配上外盒。


白鱷魚先生示範

小提琴模型

10公分長


配上外盒

同樣請鱷魚先生示範
這兩把吉他與小提琴模型,含運費及代購費一共656元。

照片請見:
https://photos.app.goo.gl/4Ea2XUbSawSDGpEL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7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2吋|1:6|自行車模型|單車模型|new ray|樂器模型|小提琴|吉他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05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alial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Kaustic ... 後一篇:[12吋] CRAF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