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萌獸學園】091.趁病推倒還是被病人推

作者:鱷魚飼料│2015-06-03 22:18:46│巴幣:26│人氣:199

今天是該死的星期一,但是班上的同學們卻完全沒有星期一症候群,主要是因為這門課很重要,老師上課也很風趣,在校內評價很高,前提是要有認真上課啦。
 
我知道夏莉應該會來,所以買了兩人份的早餐提早去佔位子。但出乎我意料的是等到蛋餅都涼了,夏莉醬都沒有出現,連不給老師面子的當眾打電話給她也沒接。
 
平常老師的講解跟學生們的提問是我的催眠曲,但今天卻煩躁的一分鐘也闔不了眼,連最愛吃的蛋餅也索然無味。
 
滿腦子都是夏莉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了,她應該是沒跟人結仇的善良百姓,要也是找我,但我手機也沒有“你老婆在我手上”之類的威脅留言。最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大概是季節交替又下大雨而感冒了吧?
 
所以,還是去確認一下好了。為了雞雞歪歪的出席日勉強撐到放學,在夕陽漸沉時終於放學了,當老師釋放我們時,我立刻跳出窗台飛往夏莉家。
 
降落在她家門口,拿出備用鑰匙打開門,過於緊張連觀察周圍環境都沒有就直接走了進去,客廳沒開燈,但我夜視力還不錯,以此找到了夏莉房間的位子。
 
“喀”,伴隨著希望她沒事的祈禱轉開了房門,不幸中的大幸,她似乎真的只是生病了,虛弱的躺在床上被子蓋的死緊。
 
「夏莉醬,你還好嗎?」我真是個失敗的男朋友阿,昨天就該發現她電話裡的聲音有點沙啞的……
 
「耶耶耶?!」原本躺著休息的夏莉似乎以為是小偷,撐著身體勉強爬起,發現是我後似乎更加的驚訝「你怎麼知道我生病了,還有你怎麼進來的啦?」
 
呃……我說我可愛的夏莉醬阿,鑰匙是你自己給我的欸……
 
「我有鑰匙阿。」把手放在夏莉雙肩,隔著衣服偷偷感受它鎖骨誘人的曲線,在微微施力把她壓回床上「病人要乖乖休息啦。」
 
「呼……這樣啊」夏莉乖乖的順著我的力量躺回床上,她眼神渙散、額頭上還不停冒出細小的汗珠,看起來似乎有點發燒。我找了條濕毛巾敷在她額頭上,並拿出手帕小力的擦拭她的身體,希望她好過一點。
 
「那個……能幫我倒杯水嗎?」當我正想問夏莉要不要吃點東西時她軟軟的開口了,原來不只沒吃飯,連水都快整天沒喝了嗎?
 
我以最快的速度走到飲水機旁,用她的玻璃杯裝了半杯水,對於沒照顧好她以及太晚發現的愧疚無限的放大。
 
「來了——」拿著水杯走到她面前,蹲下後牽起夏莉的手把水杯拿給她「有看醫生了嗎?有沒有吃藥?
 
「謝謝,醫生那還沒去過。咕嚕咕嚕咕嚕」夏莉吃力的拿著杯子,小口但迅速的啜飲著,流了這麼多汗,真的需要好好補充水分才行。
 
「咳咳……咳ㄜ……」突然夏莉放開杯子,雙手遮住嘴巴輕輕咳嗽著,一看就知道是被水嗆到了。我果然得用嘴對嘴的方式餵她嗎?
 
「小心點阿……」但我現在能做的只有在那玻璃杯與地板親密接觸時趕緊把它撈起,然後順勢坐在夏莉的床上輕輕撫摸她的背,希望她能舒服一點。
 
第一次坐上她的床呢,雖然似乎是不得以的。太陽曬過的被窩和床墊散發著自然的清香,配上精心挑選的香水,一股舒服的香味交織著灌入鼻腔,配上她的餘溫跟汗水的滋潤,就像是男人的寶山,讓人想賴在上面一輩子的安樂窩。
 
「嗚……呼呼……」這時夏莉兩頰呈現美麗的淡粉紅,但看得出相當不舒服,即使如此她仍露出一絲微笑,比起開心更多了一股讓人看不透的情緒,在一起這麼久了似乎從沒看過這種笑。
 
「嘿嘿嘿……」而她身體的行為也是一樣令人不懂,她迷濛著雙眼不斷的貼近我。
 
「怎麼了嗎夏莉醬?」我想起來了,上次去賞花她不小心喝醉似乎也有類似的反應。
 
等等,我怎麼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姆啾」夏莉突然整個人貼上來,仰起小臉,輕輕的往我脖子吻下,並用力的吸吮著,微微發燙的紅唇被大量分泌的唾液潤滑,嘴巴用力的把僅存的空氣抽走,有點刺痛但更令人舒爽得渾身酥麻。
 
「妳怎麼了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種草莓嗎?對於她突然的親密行為我真的不知所措了,臉頰也變得跟他差不多燙,比起興奮,我更覺得他是燒到腦袋出問題了,想歸想,但我還是基於男性的本能輕輕摟住她。
 
「呼……嗚呼……涼涼的……呼」夏莉全身放鬆的躺在我身上呢喃著,溫熱的氣體緩緩的拂過我的胸膛……等等喬,你現在是在亂想什麼?你想對病人幹嘛?
 
「夏莉你好燙喔,要吃退燒藥嗎?」我把額頭靠在夏莉額頭上測量溫度,沒想到她的體溫居然比火屬性的我還要高,真令人擔心……
 
但夏莉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怎麼了,她在我懷裡輕輕的蹭著,柔軟的捲髮搔著我每寸肌膚,微濕的身體緊密的接觸著,彷彿天雷即將勾動地火。
 
「欸你衣服超濕的,要不要換一下啊?」比起體溫,我注意到她的居家服已經濕透了,不但緊緊的貼住衣服,還隱約露出了純白的胸罩。
 
「嗚噁……」夏莉脫去上衣,只剩下小可愛,然後又恍恍惚惚的到住我開始蹭。
 
「欸你……」這是本本的情結吧?但沒有本本告訴我該怎麼做啊,該依照慾望行動還是……
 
「嘿欸……呼……」夏莉不知道從哪生出力氣,把我撲倒,然後像是躺在舒服的水床上一般沉沉的睡去。
 
總之跟某個網路笑話一樣,我現在正面臨了是禽獸還是比禽獸還不如的窘境阿……
 
不過比起要不要當禽獸,確定夏莉醬安全後疲勞感大量湧出,我也不知道後來怎麼了。可能是沒開冷氣太熱了吧?醒來時我衣衫不整,連位子也換到她上面,幸好她還沒醒。
 
後來帶她去吃了清粥小菜當早餐,便一起去看醫生了。我從新聞台的報導中得知前幾天有人私藏“春夢”這在時下年輕人中非常流行的春藥,但準備拿到萌獸學園海撈一筆時不幸遭到臨檢,拉扯中似乎有一包溶入了學校的飲水系統……
 
雖然聽說那劑量不至於引起人體反應,但大概是夏莉醬生病了抵抗力較差而使的那藥產生效果了吧?
 
該說賺到了嗎?雖然有點不甘心,還是她趁病……算了,還是等她好起來再說吧。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6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雲滄暮
剛好打開巴哈看到頭香可以搶,表示可以裏番私……(被揍

06-03 22:23

鱷魚飼料
裏番什麼得等人氣高些在寫吧XD06-03 22:26
Mings
這文,太安全了,不刺激(?

06-03 22:28

鱷魚飼料
有裡番R 還不4你各種提醒03006-03 22:30
Mings
但是這也太保險了吧030

06-03 22:33

鱷魚飼料
等一下被雞雞歪歪03006-03 22:34
伊斯
何來上車之有,想叫車,車還不願意來哩wwww

06-03 22:35

鱷魚飼料
ㄏㄏ期待裏番吧06-03 22:37
才不告訴逆雷
好安全喔 相比我的...其實也很安全呢

06-03 22:39

鱷魚飼料
安全a紳士06-03 22:42
牧誰
(´;ω;`) 不是說好要一起髒的嗎? (被拖走

06-04 00:24

鱷魚飼料
有裏番(O 以窩紳士之名發4一定會出06-04 00:26
魍魎
一開始還想閉嘴的,結果大家想講的話和我想講的沒差多少。
46妳讓我太失望了XDDDDDDDDDDD

06-04 13:42

鱷魚飼料
為了裏番舖梗咩(在line已經被噴個狗血淋頭了06-04 13:45
楓葉⑨蠟燭
這.....這真的4那個2146嗎!?竟然這麼保守!(震驚

06-04 16:35

鱷魚飼料
別噴啦QWQ(躺地06-06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 後一篇:【萌獸學園】095.那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