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巫帕傳奇(四)

作者:stiwm濛暮│2015-06-03 02:05:45│巴幣:0│人氣:184

「我們族裡怎麼出了一個怪物阿....」

「巫帕可不是怪物,他也是我們巫帕族的一員阿!」

「但是他破壞了部落也給大家帶來了不安。」

「應該要先問清楚發生什麼事,巫帕一直以來都是部落裡最值得讓人信賴的祭司。」

「可是....」

焦慮的巫師和濛帕長老在商討如何處置巫帕,巫師對巫帕的力量感到懼怕但也無可奈何,而濛帕卻十分淡定,他相信善良的巫帕絕對不是部落的禍害。

「好吧,我也不喜歡不明就理的把族人趕出去,濛帕,巫帕的就交給你了!」

「呵呵,不用擔心,巫帕絕對不會是惡魔的,他身上流的可是正統巫帕族的血呢。」

「是阿,他可是部落裡僅存的祭司,我也不想隨意處決。」

   在巫帕族裡,只有繼承創立先祖血脈的族人能夠擔當祭司之責,但隨著一代一代的更迭,血脈變得相當複雜,真正有祭司之力的人至今為止只剩巫帕一人,正統的巫帕族人已漸漸消失。
三日後的清晨,族人們紛紛聚集到了廣場,巫帕被架上了台。

「巫帕,我們相信你的清白,但是你能告訴我為什麼你會變成那瘋狂的狀態呢?」

「巫師,我真的不知道,我跟探索隊的大家只是看到綠髮的女子被黑霧擊倒後,黑衣人從土中取出了一塊黑色的碎片,之後的是我全都忘了....」

「綠頭髮的女人?大地裡的碎片?」巫師似乎想起什麼

「難道...難道是有人把女神擊倒搶走了碎片?可是那不是祖先們留下的傳說而已嗎?」濛帕瞪大了雙眼,仔細地回女神和碎片的事情。

正當大家面面相覷的時候,森林中的鳥獸紛紛飛離,一股瘴氣壟罩住了半個山頭。

「巫師!快準備,森林不知怎的,萬物的靈魂都變得虛弱,那團瘴氣恐怕不是我們能阻止的。」

濛帕指揮著大家避難,卻遺忘了仍在台上的巫帕。

「碎片,我必須要...碎片。」巫帕雙眼再次變的血紅。

「原來如此,看來巫帕族要開始劇變了」濛帕看到巫帕的狀態,似乎理解了問題所在...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8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mile0806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巫帕傳奇(三)... 後一篇:【心得】GATE 奇幻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