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oonikai-影像工作室 榮獲 漫世代的奇想 展覽邀請參展!!

作者:飛天御劍流.末一│Cosplay 電漫角色扮演│2015-06-03 00:23:11│巴幣:0│人氣:248
Moonikai-影像工作室 榮獲 漫世代的奇想 展覽邀請參展!!


(照片提供:Ray Lin)

 新北市文化局 於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舉辦「漫世代的奇想」特展活動,時間從 03/26 ~ 06/14,總共有「本土漫畫大集合」、「臺灣當代漫畫家」、「角色扮演新體驗」等三大主題,分別於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的3F~5F進行展覽活動,策展人有「姚遠」、「羅米」、「郭正勳」等三位老師。


 於「角色扮演新體驗」的展覽活動中,本工作室的作品榮獲 Cosplay角色扮演同人誌 編輯 Ray Lin 推介,策展人 羅米老師 採用,得以於展期中參展,本次本工作室參加展出的作品,為目前最具代表性的五個會場作品,分別為本工作室的代表作「GJ12 COSPLAY動作武打特效影片 - るろうに剣心.劍客的戰鬥」以及「Petit Fancy 21」、「Fancy Frontier 25」、「艦これONLY3」、「東方春櫻宴」等四部會場COSPLAY特效影片。


羅米老師於FB發佈的文章: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官方FB專頁 文章: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地圖:




影片連結:







參考文章連結




羅米FB 文章1 文章2








發佈 by Moonikai-影像工作室 公關 - 末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splay 電漫角色扮演|艦これ|特效影片|Moonikai|漫世代的奇想|FF25|GJ12|PF21|東方春櫻宴|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omn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ONLY3 COS... 後一篇:[るろうに剣心問答]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