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戀愛交易】未寫秘辛

作者:小鹿│2015-06-02 23:11:12│巴幣:4│人氣:183
《戀愛交易幾個未寫出來的秘辛》



這幾天在整理資料時,突然想到有幾個未寫出來,或是不適當所以被責編(台北亞絲娜)刪掉的設定.....這邊提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

1.好感度系統本來是設計成醫療用途

校園中裝的好感度系統其實是實驗性質,主要是為了搜集資料而實裝在校園中的,待這個系統發展成熟後,可以拿來用在醫療上,例如讓憂鬱症或是不擅社交的患者恢復正常。

台北亞絲娜的點評:「如果把學生當作實驗的白老鼠,那麼這部作品從最根本的地方就是"惡"的,跟你作品輕鬆搞笑的面相不符。」

結論:說的很有道理加上台北亞絲娜很正,所以我就聽她的了

2.本來有設定一個好感度系統的畢業獎勵

這個畢業獎勵就是,如果情侶互相設定為本命,且你們對彼此的本命好感度到達一定數值以上畢業,那在畢業時,許佐羽會現身問你們:「即使離開校園後,你們也想讓這份感情永遠不變嗎?」

如果你回答「想」,那麼這份本命好感度將永遠不會降低,你們將永遠彼此相愛

如果回答「不想」,則許佐羽什麼都不會做

台北亞絲娜的點評:「隨意操作別人感情是不好的,在高中時做的決定有可能之後後悔,建議修掉。」

小鹿:「也是....如果感情永遠不變,那麼想外遇、想出軌、想劈腿就都辦不到了。」

台北亞絲娜:「也是,責編想換負責作者這事也就辦不到了呢。」

小鹿:「............」

結論:因為不想換責編,所以我把這個設定給修掉了

3.戀學園本來有中學部

在出版的書中,戀學園有高中部和大學部

但其實在本來的設定中是有中學部的,不過最後被修掉了

台北亞絲娜:「在國中這個年紀就愛的死去活來....這不好吧?」

小鹿:「可是我想要主角有個妹妹在國中部。」

台北亞絲娜:「你只是為了要有妹妹而已吧?」

小鹿:「沒有妹妹....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寫這部作品的啊?」
.
台北亞絲娜:「我才想問一個專業的作家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呢!」

結論:沒有妹妹的戀愛交易根本就不是戀愛交易

4.第一集登場的洪易靜其實是學生會幹部之一

本來我想寫學生會的故事的

除了羅絲這個會長和情報販子這個副會長外,其實還有大概三四名的幹部

但後來為了劇情的節奏,也怕之後的劇情過於複雜,所以就沒有再多新角色了

台北亞絲娜:「你只是想看更多櫻野露老師的插畫人設吧?」

小鹿:「沒有櫻野露老師的插畫....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寫這部作品的啊?」

台北亞絲娜:「就說了,一個專業的作家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啦!」

結論:沒有插畫的戀愛交易根本就是個垃圾

5.本來第四集的主角-------也就是第一人稱會是羅絲的

台北亞絲娜:「要是在第四集突然換了主角,讀者代入感會產生混亂,建議不要。」

小鹿:「我沒有換啊,羅絲一直是主角。」

台北亞絲娜:「那你前面三集寫的是什麼?」

小鹿:「第四集的序。」

台北亞絲娜:「你光序就寫了三集!?」

結論:因為責編說序不能寫太長,所以我只好繼續加長序,讓它變成四集(咦?

6.戀愛交易本來要寫十部曲,成為超越魔戒的巨作的

台北亞絲娜:「你覺得這有可能嗎!?」

結論:在出版社不合理的壓力下我只好屈服,我是個可憐的作者

===========================================

之前我辦送書活動,都是請大家猜封面人物後進行抽獎

八月份要出新作了,我決定跳樓大拍賣,對大家好些

只要在此文下面留言,只要你猜對第一集封面是那個人物的,我就送書給他!

很棒對吧,這次不用抽獎喔!只要答對我就送書!

==============以上是開玩笑的================

你要是猜對就太神了,還沒出版就知道有那些角色....(不過你還是可以挑戰看看,猜對我真的送書)

既然猜封面這招第一集不能用......大家覺得有什麼適當的活動嗎?

目前我的想法是

只要你有寫戀愛交易一到四的推薦文或是畫張賀圖,我就會把你列入名單中,到時一樣抽出三個送書,這個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戀愛交易|責編好可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同人】值言X小鹿《... 後一篇:【特別企劃】新系列贈書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