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示愛告白句子大集合

作者:神月│2015-06-02 21:13:25│巴幣:0│人氣:2211
示愛告白句子
1 .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2 . 我要成一小精入你的魂深,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犀了,知道如何好好的愛你了。
3 . 在茫茫人海中,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想,我的實現你的影子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一輩子無法忘
4 . 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遇到自己喜的男孩,便淚——變成凡人。所以一定不負你,因為你為我了整天堂!
5 . 我心中的時時刻刻為放:我的會讓你放心,我的一笑,我的幽默心,我永遠對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心。
6 . 笑的都很甜,就像我们浪漫的誓言,明明只是分開一瞬間卻又开始了想念,有流星的花,我就坐在街道,因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7 . 我曾有不清的,每个都有你;我曾有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每个祈中都有你。之神我看到你,到你,得到你。
8 .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9 . 愛一個人,就是想聽見他的聲音;愛一個人,就是想看見他的臉龐;愛你,不需要用華麗的語言修飾;愛你,藏在我心裏,暖在你心!
10 .  期待每一次的星滿天空。但這景象的出現像是幻想。一天天地憔悴,這無法挽回的地步何時感動天,何時感動地,何時感動你!
11 .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2 . 愛你,卻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我心碎,好慘!愛你,我心甘情願,好甜!愛不是目的,目的是疼你一輩子!
13 .  收此資訊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資訊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14 .  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15 .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16 .  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17 .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贈言 : 幅愛靈藥:真心一片,温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量不限,多多益善。期服用可白偕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dmoon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篇愛情表白對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