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閒聊】悲劇少女---速水玲香

作者:謝洛克│2008-09-28 17:22:09│巴幣:2│人氣:1750
【閒聊】悲劇少女---速水玲香

要說金田一故事中, 含悲劇元素的人物著實不少, 由其是兇手的角色, 似乎更是大都擁有悲慘的過去, 從而引發無盡的殺意. 不計算金田一跟美雪事事也會遇上殺人事件的可憐情況, 主角群中最慘情的可能就是速水玲香吧.

不論你喜不喜歡玲香, 也會為她的身世難過, 因為真的悲慘到可用"難以置信"來形容呢! 父親獨力養育兄妹二人, 卻給人綁架殺死, 兄長給寄養到他處, 自已更被殺父的綁匪捉走, 甚至收為養女! 終於與兄長可以相認, 卻發現養父是殺父之人的事實, 而更悽涼的事還在其後. 不管殺父仇人與否, 視如已出的養父再度殺人, 之後更給謀殺掉, 而兇手竟是自己的哥哥!! 而兄長更在之後的雪崩中為救自己而死去! (<<塔羅山莊殺人事件>>中, 他應該是死去了吧, 需然沒有找到屍體. 會像遠野一樣有天復活起來以另一身份活躍嗎? 要問天樹才知道了.) 再來不久, 又給人綁架, 雖然最後成功生還而且得以認識生母, 可是本人卻完全不知道! (知道的就只有金田一以及金田一迷吧. 你說做讀者多好, 可以知道其本人也不知的秘密呢!)

事業上是玲香最成功的一部份, 因為一開始在<<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登場時, 她只不過是位初出道不久的小明星, 但到了後期<<金田一敢死之行>>, <<速水玲香與不速之客>>等故事時, 玲香已晉升為歌影視三棲的國民級偶像了! 但愛情上, 愛上金田一一的她, 注定是沒有什麼指望的啦, 因為對玲香而言, 七瀨美雪這魔王著實太強大了.

希望在最後, 玲香找到其自身的幸福吧! 天樹就給玲香一個好男友如何? 因為我怕有天玲香會像<<Notting Hill 摘星奇緣>>中的女主角一樣, 把金田一一給拐走了啊!! (到時七瀨美雪就太可憐啦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速水玲香|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金田一|國民偶像|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速水玲香誘拐|塔羅山莊殺人事件|金田一敢死之行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宿唯
嗯...雖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雪,不過玲香也很讓人心疼啊XD

經歷這麼不愉快的事還能如此開朗,是讓人最欣賞的地方了吧^^

09-28 21:46

謝洛克
工作能助人忘記不快吧~?
可能這也是玲香那麼熱愛工作的原因呢!09-29 0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艾勒里筆下的雷恩... 後一篇:叛變 x 魔力 x 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