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旅遊 - 【馬爾地夫(END)】屬於他們的旅程

作者:茶葉梗│2015-06-01 16:47:07│巴幣:12│人氣:174

※主線設定,奇幻有
※因為燈泡破光光了,所以閃光一點點XDD

------------------


馬爾地夫   300000元 10天9夜
加成數值+100體力+80魅力+50才藝+50口才
(○ 旅遊串 ○)
上篇:【馬爾地夫】變化

------------------

  阿斯特笑了笑,轉頭看向自家孩子羅恩,發現對方已經埋頭大口吃起蛋糕,他趕緊將人抱起。
  「羅恩!吃太多了!你這塊蛋糕是從哪裡抱來的?!」他問,只見那個小身子打了個小小飽嗝當回應。

  「阿……」正拿刀叉過來的哈里森一臉錯愕,所有人看向他,「我去借廚房做了蛋糕,本想給你們吃的,沒想到羅恩先行一步吃掉這麼多了。」
  「這蛋糕是你做的?」雖然已經看不出來原本的樣子,不過在殘留下來的蛋糕邊有精細的花紋,可見這應該是一塊高檔的蛋糕。
  「森是蛋糕師傅喔,我沒說過嗎?」阿斯特在一旁附註,伊奴德一臉驚訝的搖頭。

  哈里森挑了還算完整的地方,切下三塊蛋糕給伊奴德和雪花糖,「請用。」
  接過叉子後,伊奴德好奇的挖下一小塊,然後放進嘴裡。
  「好好吃!」雪花糖先一步說出感想,一張小臉開心的大叫,又立刻挖下一塊放嘴裡嚼。
  「真的好吃,你好厲害阿!」伊奴德看向哈里森大力讚嘆,哈里森開心的笑了幾聲。
  「喜歡就好。可惜時間不夠,本是要給你們當禮物的,卻被羅恩吃掉這麼多,真不好意思。下次請來店裡品嚐吧!」
  「好,我一定會去。」伊奴德又放入一口蛋糕說,「這蛋糕真的好好吃,可惜雪因肯現在不在。」
  「不要緊,在魔界一同收復領土時,雪因肯就已經吃過我做的蛋糕了。」哈里森苦笑著。
  「真的?怎麼不帶回來給我吃?雪因肯真小氣!」

  「你說誰小氣阿?!」一個反駁的聲音傳來,嚇得伊奴德差點被蛋糕噎到。
  「雪、雪因肯,你回來……噫!」雪因肯走來一伸手就捏他的臉。
  「我不是不帶回來,只是魔王大人是實戰組,為了處理領地的事情,每次累到連魔力都使不出來,你是要我怎麼開口阿?」
  「對、對不起……」伊奴德趕緊道歉,這才讓雪因肯放開手,然後搶走他剩下的蛋糕,一口吃下,「阿!我的蛋糕!」

  「沒關係,這裡還有,不介意的話,呃……」還以為哈里森只是謙虛,卻看到哈里森端來的盤子裡坐著赤霜,然後把最後一口蛋糕塞進嘴裡。
  「赤霜!」伊奴德嚇得把小嬰兒抓過來,「你怎麼可以也把把拔的蛋糕吃掉?!」他都快哭了。
  「也?赤霜還吃了什麼嗎?」雪因肯好奇的問。
  「他剛剛吃掉我的牛排……」

  話沒說完,就看到赤霜的臉皺成一團,小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不過彷彿是雙重奏,一行人還在困惑赤霜的特異功能,就發現另一個聲音是從另一個小肚子傳來。
  「父、父親大人……」小K一臉驚恐的樣子,小E也是同樣表情看另一邊。
  「羅恩他……」被點名的羅恩臉上也難看的皺成一團。
  「嗚……哇阿阿--!!!」
  兩個小嬰兒吃壞肚子了。



  傍晚時分,雷等人要準備登機回去了。伊奴德和雪因肯也跟著送人到機場去。
  「這是家裡鑰匙。」雪因肯把一副鑰匙交到泠釉手上,「別把家裡弄成實驗室,要不等我回去你就死定了。」
  泠釉笑著接過手,「你放心,我要回家了。」
  「嗯。」雪因肯點點頭,後者卻把鑰匙拿給青漪,然後看向困惑的人。
  「我是說,我要回去老家。」
  「咦?」這話讓伊奴德和雪因肯都驚訝的睜大眼,泠釉不好意思的笑著。

  「雖說老爸答應隨我發展,但我知道家裡的人一直都很希望我去繼承家業,這壓力讓我覺得很煩躁,可能也是想拉著你一起煩才跑到你那邊去躲。不過在英國倫敦見到我媽媽那件事後,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決定回家去面對那些煩人的東西。」
  「那我……」
  「我不會讓你進來的,哥。」泠釉打斷雪因肯也想回去的討論,他看了眼伊奴德和赤霜,「你有你自己生活的目標,我也有。你放心,我不會在壓抑我自己,卻接受那些我不想接受的東西。大不了全都推給泠槐,他早就想把我踢掉接父親事業,只是因為我是長子又比他聰明。」

  「……咦?你說誰?」雪因肯愣上許久,前面他能理解,後面就完全不懂了。
  「你果然忘了,我們底下還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小弟。可能是因為你沒在家裡待多久,那時媽媽又陷入瘋狂,其他人把泠槐藏起來的關係吧!他現在很有好勝心喔,可是也傻傻得很可愛。」
  「是、是這樣嗎?」看他一臉彷彿剛剛才知道隕石剛經過的樣子,泠釉無奈的笑了,伸手就將人抱住。

  「果然還是在哥你們這裡比較輕鬆,可是我知道這些事情總要我自己出來面對,所以我得回去一趟,才能為我的目標繼續努力。」
  對方抱著他的力道有些大,雪因肯知道對方正壓抑著不安和恐懼,但卻又不得不往前踏一步。

  「想起以前你莫名其妙就砸我電腦、對我大吼大叫一些奇怪事情的狀況,你一定可以辦到。」雪因肯的話讓泠釉笑了一聲,他拉開一些距離,「去做你認為對的事情,只要你不覺得後悔,就不會是錯的。要相信自己,知道嗎?」
  「還有,」伊奴德也笑著開口,「要是你覺得累了沒自信,隨時來我們家休息,順便探望你哥,他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堅定的。」
  「你找打嗎?伊奴德?」雪因肯狠狠的往對方一瞪,伊奴德只是趕緊閃到攻擊範圍外。

  泠釉看著兩人,忍不住大笑,引起旁邊人的視線。
  「喂,泠釉,該登機了。」
  在報到處雷大喊著,一直安靜的青漪揮手表示有聽到。泠釉抹去不知道是感動還是笑過頭的淚水,朝兩人露出自信笑容。
  「等著吧!我一定會成功的。」



  「來,咖啡。」
  「謝謝。」發呆的雪因肯回神看向他,伸手接過咖啡,「赤霜和糖糖呢?」
  「他們睡著了。」伊奴德蹲下身就坐在雪因肯旁邊,手上端著一杯茶,「大概是可以一起玩的朋友離開了,糖糖顯得有些寂寞,一直黏著我或赤霜。」

  送走一群熱鬧的朋友,回到海上屋後,在暗下的天色和海面氣氛下,顯得更加安靜。雪因肯也不是不了解這感覺,只是他更喜歡人少。

  「好快阿,來這裡已經第七天了,這個月也只剩下幾天。」伊奴德將杯子放在一旁後,躺下開口,「回去後還要繼續工作,就不能像現在這樣悠閒的吃飽睡、睡飽吃了。」
  雪因肯看向他,聽起來似乎在抱怨,不過對方是怎樣的人,他早就明白,所以只是笑了笑,「那要不要我養你阿?」
  「這點就饒過我吧!」伊奴德苦笑一聲,「要是引退不當藝人,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再說我也是男人有尊嚴的阿!怎麼能讓老婆養?」

  「這種話還真難得聽到。」雪因肯笑了幾聲,轉頭繼續看向海面,「要是你不做藝人,我也會跟著辭職。不過我也閒不下來,大概會回魔界去佔領土地之類的吧。」
  「佔領領土打發時間這休閒也太危險了。」
  「要不然壽命這麼長沒事做很無聊阿,如果在人界大鬧,天使會跑來。魔界本來就亂七八糟,贏了還能提升自己的地位,佔領領土也只不過是基本消遣罷了。」
  「你該不會就是這樣在魔界大鬧幾百年當上軍師的?」
  「當然,而且沒有魔王大人的幫忙,我可能早就被哪個低級惡魔吃掉,所以排在你和赤霜之下,最重要的人就屬魔王大人了。」

  伊奴德靜靜看著,輕輕嘆了口氣。
  「除了我之外還有別的男人在你心裡,雖說排名第一,可是聽起來還真不是滋味阿……」
  感覺到對方似乎開始吃醋了,雪因肯笑著,「錯了,你是第二,赤霜第一。」
  「什麼?我居然輸給小嬰兒。」
  「因為他是我們的血脈繼承者阿!」他仰頭看向閃著星光的夜空,「本來以為變成惡魔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不過現在想想,既可以跟你在一起又有赤霜,而且惡魔規矩又很隨心所欲到了放任生死的地步,這也沒什麼不好,或許我本質比較適合當惡魔。」


  仰頭隨海風輕輕飄動的藍髮變得有些淡,揚起的笑容雖淡卻讓他移不開視線,他也想在那雙寶石藍瞳孔裡落下自己的身影。伊奴德坐起身,靠向對方。
  「我可以吻你嗎?」
  這問話讓雪因肯愣了,那張背光的臉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泛紅,突然噗笑幾聲。
  「你真的怪怪的,居然會這樣問,以前你根本就不管我就直接做了不是嗎?」
  「囉、囉嗦!我也是有改很多的,你也笑過頭了吧?!」伊奴德有些惱羞成怒,伸手將笑到飆淚的人撈過來抱住,「真是的,原本好好的氣氛又被破壞了,你這人阿……」想到在丹麥求婚時也是這樣,伊奴德真覺得浪漫這氣氛很難達成阿!

  被摟住的雪因肯也沒有反抗,只是靠著對方緩下笑意,一雙手放在摟著自己腰上的手臂上,看著星空海景。
  「時間過了千年,天空大海還是一樣沒有改變的樣子。」
  「嗯。」伊奴德也摟著對方輕晃身子。
  「去年我們也是在這個月在一起,到現在正好一年了吧?」

  「阿,真的耶!」聽對方提起才驚覺,「我還記得那時候你累到睡了整整一天,後來你第一次吃到我煮的飯,還一臉看到鬼的樣子。」
  「當然,因為你前世吃得這麼隨便,我還以為你根本沒有味覺。」
  「這句話你在去年也說過。」伊奴德大笑幾聲, 繼續靠著對方的腦門回憶,「吃飽後,我們本來是在談我出道之後的事情,還記得是你提議要我染金髮,結果就聊到床上滾了。」

  「看你從去年就一直發情。」雪因肯輕拍打在他腰上的手表示抗議,「後來在浴室幫你染髮,原本只要三十分鐘就可以了,就是你東摸西摸還做了幾次,連我都跟你一起洗澡,幾個小時才出來。」
  「你不也是很配合我嗎?」伊奴德也有些不滿的抗議蹭了回去,「後來還看到你的護照,才發現你居然小我兩歲。我真的一直以為你跟我一樣大,只是因為營養不良才會比我瘦小。」
  「我也想跟你一樣長高變壯一些阿,誰知道變成惡魔後,死前的樣子就定下來了?這世我也做了很多,卻也只有頭髮變長,然後只長高一點點,倒是食量變成黑洞了。」雪因肯實在有苦難言,死前他還不過十六歲,環境因素也不夠讓他獲取足夠的營養可以成長。

  伊奴德想起對方前世的樣子,有些心疼的抱緊對方。幸好這世很和平,不需要殺人就可以保命活下來,還讓他們擁有收入可以確保基本生活來源,他也就有心力去照顧對方身體。
  他在對方天藍色髮上輕吻,「沒問題,我一定可以讓你吃到營養又飽足的食物,最近對中國料理有興趣,改天我做燒賣給你吃,好不好?」
  「好,我很期待。」
  雪因肯仰頭往對方嘴唇上一吻表示期待,伊奴德也微笑著給予回應。深情的吻並不激烈,重要的是讓自己的感情讓對方明確知道。所以他們只是吻了一個段落,繼續倚靠對方坐在木板上,享受涼爽的海風。

  「對了,今天我去買泳裝了。」
  「咦?」對於突然冒出來的主題,伊奴德驚嚇了,雪因肯沒有看他的表情,只是輕晃垂放在木板邊上的腳,不時與另一隻不屬於自己的腳輕碰。
  「扣掉最後一天還有兩天,反正機會難得而且我心情好,加上你買的有兩套,一天穿一套給你看,要嗎?」
  沒想到對方居然會這樣加碼,伊奴德一臉驚喜,「要!我要看。」
  「不過我性轉後不是你喜歡的身型,買的比較偏向洋裝。」
  「沒關係。」伊奴德開心的緊抱對方蹭,「只要是你穿的,我都喜歡。是哪種樣子?顏色呢?」

  雪因肯無奈笑嘆一聲,「不說,等穿了你就會知道。」
  「先告訴我有什麼關係?」
  「不要,你知道後一定要我立刻穿,穿了你又不睡。明天再說。」
  「我現在就睡不著了阿!」
  「那只好讓你多睡一點,我完全不介意減少穿泳裝的時間。」
  「我介意!唔……」
  伊奴德一整個像耍賴的小狗般黏在對方頸肩蹭,看看能不能蹭出一兩句泳裝情報。雪因肯實在為對方感到無奈笑了。

  「好吧!起來。」他拉開對方抱住他的手,然後牽著對方的手站起身,伊奴德一臉困惑,「你不是想早點看到泳裝嗎?」
  「咦?你要現在穿嗎?」開心的立刻站起身,卻只見對方神秘一笑。
  「好不容易只剩下我們兩人,或許先想想該怎麼做才能讓明天更早起。」
  「什麼?」聽著這模凌兩可的回答,伊奴德臉上的困惑更多,雪因肯也只是加深笑容,將人拉進屋內。
  屬於他們的蜜月旅行,現在才開始。

------------------
喔耶!!拖了半年的坑補完啦!!
嗯?還有三天到哪了?
誒~人家的蜜月旅行只要赤霜和雪花糖當電燈泡就好哩//(其實是沒梗了乾##
中間還不小心把時間給錯亂了XDDD"""
然後扣掉維基百科和各旅行分享網站的資料文
這爆了七萬多字的旅遊文都是滿滿的愛(乾

接下來開始籌劃網遊文啦>w<//
只能前提說不是DL,是我自己以前腦抽筋設定的網遊
其他等寫了再說,來去忙哩~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4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秋陽
(踩踩踏踏蹦入//////
我覺得我的眼睛瞎了好多回了啊啊啊XDDDD(#

06-01 21:33

茶葉梗
(補補踩壞的地板ˊvˋ((?!
孩子你忘記戴墨鏡啦wwwwwwwww(幫滴眼藥水06-01 23:50
Rinoa (閉關中)
我也超好奇泳裝的(被瞪

06-02 08:48

茶葉梗
這個只有伊奴德知道wwwwww06-02 21:18
喵芭渴死姬
喔喔喔,感覺像是一個里程碑啊!!雪因肯泳裝AWA 也期待梗梗的網遊文啦XDDD

06-02 21:44

茶葉梗
這場旅程改變了許多人,也包括伊雪ˊvˋ
謝謝喵芭~網遊文我會加油///06-03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