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刻X蘇冉 【神使繪卷同人文】

作者:Amber klie│2015-06-01 08:04:31│巴幣:0│人氣:1217
1.一刻你真的太遲鈍了 (你有資格講別人嗎#
2.蘇冉是戀姐控OAO(不~!!!!!
3.你真是個罪惡的人….
 
今天的學校,稀奇的事竟然只有蘇冉一個人來學校,並沒有他的孿生姊姊-蘇染。
蘇染通常都是不會不去學校的人,因為能一直看著、陪伴著她所喜歡的人,一刻。
是的,他們三個人,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從小就三個人就在一起,當然也一直喜歡著一刻,只是蘇染的感情是真的,不管幾年都不會變的。
而蘇冉也知道他的姊姊非常喜歡一刻,一直想要當一刻真正的女朋友,並不是只是一個青梅竹馬而已。
但是一刻實在感覺神經太大條還是真的是一個戀愛白癡,不管怎麼做,他就是不會發覺到。
蘇染決定向一刻告白了,絕對不會說是因為一刻實在神經太大條了,所以採用最直接的方式。
就在昨天的假日,蘇染把一刻給約出來了。
蘇染特別挑了最近新開的咖啡店,準備好要跟一刻告白的,而蘇冉也擔心自身的姊姊會受到傷害,跟著她一起去,這多少也讓蘇染安心了不少。
可是….
「一刻,我喜歡你。」這是事實,是蘇染極力想要表達的真相,卻因為一刻的一句話,徹底的把蘇染的心降落到谷底。
「蘇染我也喜歡你,你們倆我都喜歡,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嗎?為甚麼還要問呢?」
為甚麼一刻你不懂呢?
明明是真的很喜歡,是真心的告白,是永遠愛對方的,可是為甚麼,偏偏他就是不懂呢?為甚麼你不懂我真的愛你呢!
無形的眼淚慢慢的從蘇染清澈的臉滑了下來,這一幕使的一刻慌了,幾乎不曾看過蘇染哭的,而他最怕就是女生哭了也是其中一點,尤其還是自己的青梅竹馬。
「蘇染你..怎麼了?」一刻正想伸手幫蘇染把臉上的淚水把擦拭,蘇染卻把手揮掉了。
「不,沒什麼…」所以說到底,他也只是把我當成青梅竹馬的對待,為甚麼一刻不能理解我是真的喜歡你,真的愛你阿!
「我送妳回家吧。」蘇染應該是心情不好,或者遇到甚麼困難吧,竟然她不說,我當然也不會搶求她應說出口。
「一刻,你先回去,我會負責帶回去的。」蘇冉阻止了一刻的幫忙,雖然一刻是好意的,但….這真的會造成自身姐姐無意義的傷害。
「那就交給你了,蘇冉。」
「恩」
*********************************
回到家後
蘇冉帶著自家姐姐回到房間,留她一個人在房間裡。
能聽到蘇染細小哭泣聲,能感受的到蘇染傷心的心情,我只能陪伴她,,陪伴到不再傷心哭泣的時候,這或許是現在我現在唯一能做到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4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ny96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宮一刻X左柚【神使繪卷同... 後一篇:【心得】神使繪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