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1-孽緣

作者:斌仔│2015-05-31 01:12:45│巴幣:2│人氣:190
31-孽緣
 
隨著直子小姐的艤裝大破落敗,我們在這場演習中幾乎可以說是已經贏了。
 
但我卻開心不起來。
 
原因就在於八眼在演習中那些舉動的關係。
 
雖然因為出於跟她之間的默契而將前線的指揮權交付給她,自己則只要適時介入做些額外的指示即可……但沒想到那傢伙竟然做到這種地步。
 
無論是與木曾和小慢三人集中攻擊旗艦的斬首戰術還是最後那一招捨身攻擊……怎麼看都像是在故意給我難堪的吧?
 
「……既然直子都輸了,那我也只好投降了」螢幕那一頭傳來最後的敵人-紅小姐的投降宣告,證明這場演習正式以我方的獲勝告終,於是我趕緊離開指揮室,往會場奔去。
 
當我到會場的時候,除了因為受傷太重的木曾還有精神崩潰而昏倒的小慢被送到醫護室之外,其他的人都在那裏。
 
我當下走到正坐在躺上休息的八眼,一把抓住她的衣領就開罵。
 
「妳她媽剛剛是在幹什麼?為什麼要做出那種危險的舉動!」
 
「哈……你現在也知道那種事很危險吼……你這個渣提督」八眼一臉不屑的笑著看我。
 
「媽的……王八蛋……」我知道她的意思,所以只能放開她然後一屁股坐在旁邊嘔氣。
 
「那個真島學長,你跟八眼之間有發生過甚麼事嗎?」我們兩人之間的舉動好像嚇到島崎了,她站在一旁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嗚……提督~妳怎麼又叫我八眼了?」八眼隨即又變的一臉無辜樣的向島崎抗議。
 
「唉……沒事啦,一些不勘的過去而已」我向島崎說道。
 
「喂!你這是甚麼回答啊?」八眼有些不耐的抗議後,轉過去向島崎解釋。
 
「我從下部隊服役到三年前為止都是真島的部下,所以剛剛那些舉動只不過是因為長年在他底下做事時學來的東西而已」
 
「原來如此阿……」島崎聽完之後意若所思的說著。
 
「我說妳什麼不學,學這個幹嘛?」我聽到八眼的話之後有點無奈的說道。
 
「這下你知道在你手下做事有多悲慘和無趣了吧?」八眼倒是豪不客氣的回嗆我一句。
 
「不過……你真的變很多了呢」八眼隨後又補了一句。
 
「嘛……畢竟那時受到的衝擊太過震撼了……之後我可是在牢裡好好的反省了三年阿」我向八眼說道,我想她應該很清楚我在說什麼才對。
 
「哼……你這種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還好當時高層強制不讓有希跟著你,不然她肯定早就死了」八眼倒是很不屑的調侃了我一句。
 
「不過倒是讓妳倒楣了,要是當初讓妳跟著我們其中的哪個男提督,妳大概就跟她們一樣結婚去了吧」我也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
 
「嘛……習慣了,要是沒有跟著你的這段悲慘歲月,我也不會遇到提督」八眼看著正在聽著我們鬥嘴的島崎說道。
 
而島崎則是以笑容回應八眼。
 
這時我發現一件事。
 
「……喂」
 
「幹嘛?」
 
「那個……雖然之前就有些察覺,但我還是想確認一下,妳該不會……?」
 
「該不會什麼?」
 
「該不會是個T吧?」
 
「我糙你媽的,你才是G勒!」八眼隨即爆粗口。
 
「八眼,女孩子不要隨便爆粗口」島崎倒是很冷靜的責備他。
 
「對不起……」八眼也很認分的道歉,這在我在領導她的時候完全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看來我們鬼之四姊妹的小妹也找到了個好歸宿了呢。
 
為了不打擾她們,於是我起身準備離開。
 
「喂,真島」這時八眼叫住了我。
 
「這次可不要在荼毒部下了阿……尤其是中二妹,她要是出事你就等著被我們這些人給大卸八塊吧」八眼最後還不忘提醒我……以我們過去共同經歷過的悲慘過去作為例子。
 
「喔!」我簡短的回應了她,然後向我現在的部下們走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2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akatsuki
「這次可不要在荼毒部下了阿……尤其是中二妹,她要是出事你就等著被我們這些人給大"竊"八塊吧」

05-31 02:07

斌仔
謝謝幫忙校稿^^05-31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0-覺悟... 後一篇:特別短篇-料理大賽(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