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Episode 8:沉睡的希望

作者:嗚喵喵│2015-05-29 22:23:10│巴幣:8│人氣:105

 
捂.....多久了?

自從那天追尋無果後....究竟過多少天了?

兩天?

三天?

一週?

半個月?

他不知道......

她也不知道......




『......吶.....告訴我啊.....』

『為什麼.....要丟下學院.....』

『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抉擇.....』

『為什麼.....不再猶豫一下.....』

『為什麼.....』

『為什.....』

無數的疑問自心底冒出,又隨著另一個問題的出現而緩緩下沉,沒多久識海之內就被那些不會有解答的問題所淹沒。

空無一切的世界,腳踏著無形的地面,渾身赤裸的男孩望著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身前的巨鏡,望著境內,勾著詭異笑容的自己。

「.....你知道答案嗎?」

「嘻嘻嘻嘻~你猜呢?」

「嘎.....討厭的傢伙,是想打架嗎?」

「白癡,期中考後打多少場了,哪次打不是平手你說阿~」

「嘎嘎!!這次一定會.....捂....」

「嘻嘻~所以說嘛~~」

「捂....討厭的傢伙....」

鏡內與鏡外,相貌完全相同,而氣質截然不同的雅,正隔著那面象徵著.....的巨鏡,無所事事的聊著屁話。

「是說.....亞莎的事....」

「..........他喵的!就說你是白癡!愛逞強的腦弱!低能到極點的海參!!老子的身體你小子這樣糟蹋對嗎?蛤?說話啊!!蛤?變啞巴了是吧!蛤?說話啊!!!!」

不知不覺,話題到了雅莎身上,沉默了數秒後鏡內的小鬼不知為何忽然暴走,極為暴躁的嗆著鏡外的雅,讓鏡外的傢伙瞬間不知該怎麼回應。

「.....喵屁!你閉嘴!!我喜歡怎麼搞關你屁事啊!還有身體是我的!!而且我不是來跟你炒的!!」

「白癡!想那麼多幹嘛?還有問我幹嘛?你想知道的答案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欸?.....你是說?....」

「廢話!」

不知為何,話語結束了,鏡內的雅露出了屬於鏡外之人的爽朗笑容,不然任何雜質,當然除了那明顯的嘲諷外。

下一刻,鏡內的身影隨意的轉過了身,緩緩的在鏡中淡化,消失......

「喂!!嘎~~~這傢伙.....」

『白癡,現在先去休息了啦......我們都已經累了....好好睡吧...』

「....知道了啦....裡面的笨蛋.....」

本是敵人的兩道意志,在此時此刻卻是不經意的向對方透落出自己的關心與在意,既使是不被需要的傢伙,也是會想要這種溫暖呢......

「哈阿.....那我先去睡啦......」

隨後,獨立於鏡前的雅,應景的打了個大大的呵欠,身影也隨之逐漸淡化.....



宛如經歷過亂鬥般混亂的儲藏間內,充斥著淡淡的腐敗氣味以及隱隱的鮮甜味。

一角,散落紙箱傳來了小小的騷動,隨後嬌小的身影緩緩的坐了起來,靜靜的凝視著前方緊鎖著的門扉。

「......辛苦了啊....小雅....」

男孩輕輕的開口了,但此時的語氣卻和過去截然不同,有著不應有的滄桑和沉重,以及那一絲絲的欣慰。

「....就讓身為老師的我....來替你解決眼前的麻煩吧.....」

男孩無力的稱著一旁的牆壁站了起來,目光中的空洞清晰可見,雖然這裡一隻鳥都沒有.....

「....妳說是吧?菈娜.....」

『嘻嘻~笨蛋先生終於來了呢~~你知道嗎~你知道嗎~雅靠自己就把人家喚醒了噢//』

「知道知道....菈娜....先讓我們去迎接客人,好嗎?」

『客人?』

男孩和不知何時出現,在一旁歡快飄動著的透明精靈閒聊著,緩緩的走到了門旁,在精靈的問句下,將緊閉的門把輕輕轉動.....

拉開.....

嘻嘻……很有趣,不是嗎?


金瞳主人無聲無形的出現在了門外,身上帶著只有高高在上之人才會擁有的異樣氣質,愉快的問著男孩。

「....別廢話了.....」

男孩不假思索的說著,空洞的血盼凝視著有些虛幻的身影,似乎是望著對方,又是像在望著"爭正"的對方。

「錯人了呢,但沒關係,這樣也很有趣呢~」

隨著對方的回應,男孩跟上了語剛畢便朝著某處飛去的女子。



「遵從著想願,順從著本意,不是人之常情之事嗎?你認為亞莎想要復活愛人的心願錯了嗎?」

她攤開雙手,紫色的暗芒悠悠流動。

「還是,多瑪那近乎盲從於她父親的信念錯了呢?」

來到了一片斷岩殘壁,男孩的目光掃過了樹旁的多瑪和牆下雅莎,空洞的雙盼中不帶任何情緒。

每個人都擁有那只天秤,你的抉擇又是哪個呢?

女子俏皮一笑,下一刻消失無蹤。

而男孩隨之邁出步伐,從不被兩人發覺的角落步向兩者視線中心。

「雅....雅同學?你怎麼還在這裡?」

「雅同學呢.....是來取走我性命的嗎?」

才剛入場,就被兩道目光鎖定,隨之而來的便是一股腦丟來的問題。

「......都幾歲的人了.....能不能停消點啊....」

語氣中透露出無奈,男孩將雙手輕放於左側腰間,輕輕的做出了個的一拉一合的動作。

風.....以男孩為中心掃出!

沒有刀的霸道,沒有劍的銳利。

但卻有著不願傷害別人的意念,被風掃過事物皆輕輕一震。

無法動彈的雅莎與多瑪理所當然被納入了風的範圍之內。

兩人的嬌軀無法避免的被風給掃過,下一刻意識被迫剝離.......

男孩再次邁開了步伐,無視緩緩朝一旁躺落而去的兩位,就此離去。

「.....小雅的選擇應該和為師雷同吧.....」

嬌小的身影背負著不應有的責任,再次消失於學院的角落。


路線:C

雅的意識陷入沉睡,身軀被不知名人士佔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1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五枚。

06-24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系列主線:... 後一篇:【RPG活動】【人格權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