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旅遊 - 【馬爾地夫】約會是獎勵

作者:茶葉梗│2015-05-28 00:30:25│巴幣:8│人氣:170

天氣熱了才有感覺繼續補坑(掩面

------------------


馬爾地夫   300000元 10天9夜
加成數值+100體力+80魅力+50才藝+50口才
(○ 旅遊串 ○)
上篇:【馬爾地夫】打是情扔海是愛

------------------

  「嗨!各位早安,昨晚睡得好嗎?早餐還適合嗎?」
  一名金髮藍眼、皮膚曬到黝黑的男人,穿著非常休閒的襯衫短褲站在一行人面前。
  困惑的伊奴德愣了愣,手上的三明治都還沒咬上一口。
  「謝謝,早餐很好吃。」倒是另一桌的米色髮男子首先禮貌的開口表示,伊奴德曾見過他,是雪因肯在魔界的上司,也就是魔王大人哈里森,不過本人倒是不太喜歡在人界聽到這個稱呼。

  「太好了,我才剛經營這座島的飯店不滿半年,有任何建議都還請告訴我,我是這裡的負責人吉米。」男子恭敬又有些諧趣的動作朝大家行禮,隨後又雙手合掌拍了一下,「那麼接下來,各位有什麼行程需要我代勞的嗎?」
  「阿,不用不用。」坐在另一邊的魁梧大叔點了根菸後甩手說,隨後吐出一口煙,「你是負責人,要做的工作應該還不少吧?這座島我也有來過,反正也不大,待會我帶他們到處逛就好。」
  「喔,雷,太好了。這真是幫了我大忙,我的確是有些忙,那就麻煩你帶他們逛逛。」吉米不好意思的說,隨後走上前抽走對方的菸,「另外公共場所禁止吸菸!」

  雷安靜一會兒,改看向其他人,「早餐時間只有十分鐘阿。」
  「誒?!」一行人驚訝一聲,不過很快就明白是這大叔又任性了。
  坐在他同桌對面的蒼石拿起旁邊的菜單往對方臉上扔,「艾柏討厭菸味,你自己出去抽。」
  雷看著一旁努力想用叉子把蛋吃下去的艾柏瑟安,無奈的嘆口氣,「好吧!那趁現在說說你們想做什麼吧。」
  「衝浪!」
  「浮潛!」
  「獨木舟!」
  「釣魚!」
  「釣魚不行。」吉米立刻駁回引來阿斯特等想釣魚的人的哀號,「在馬爾地夫釣魚是違法的。」
  「怎麼會……我還想吃烤魚的說……」一聽不行,阿斯特失望的趴在桌上。
  看還在吃早餐的伊奴德似乎也有些失望,雪因肯飲下一口飯後茶。

  「只有居民可以嗎?」
  「不,如果要釣魚也行,但必須要出船到外海,要是釣到可以請我們幫你們料理,隔天中午就能吃到了。只是需要船費,而且我們也不保證一定能釣到魚。這樣能接受嗎?」
  一聽到還是可以釣魚,一行人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向擁有最大決定權的店長大人,後者看了看,這根本沒有他拒絕的餘地吧?
  「那就麻煩你安排了,吉米。」
  「好,那就幫你們安排明天下午出船。」一行人開心的大聲歡呼,吉米看了眼手上的手錶,「抱歉,雷,我必須回去工作了,有問題打電話回來給我,其他就麻煩你了。」
  「謝了,你去忙吧。」吉米向所有人抱歉的行了行禮後,就匆忙離開餐廳。

  「這裡還有其他遊客阿……」伊奴德看了一眼不遠處跟他們不同行的人,「雖說吉米先生知道我們的身分,但是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而且還允許我們也把魔物都給帶來……」怕那些愛跟來的魔物會嚇到其他遊客,昨天就吩咐待在房間裡的雲也有些不安,那些魔物說不定耐不住性子就偷偷跑出來了。
  「應該是沒問題。」雷說著拿起一旁的菜單,然後放到蒼石面前,點點最上方,「蒼石,你知道這怎麼念嗎?」
  「嗯?是……阿特納羅里?」
  「很好,」雷獎勵的在對方腦袋上揉,「不過這個店名我看不到,聽說人類看不到這家店名。」
  「咦?!」一行人一聽都紛紛拿起菜單看。

  「……看不到。」一直安靜沒說話的庫莫爾東看西看,只差沒把菜單撕開,最上方空白的地方還是看不到一點汙漬。
  「雪因肯你看得到嗎?」對方點點頭,伊奴德將菜單舉高透光,「我也看不到,還以為只是為了好看空下來的。這麼說看不到店名的人類就無法到這座島來嗎?」
  「吉米是這麼說的。」雷將菜單放回去邊說,「聽說這座島也是設下類似的法術,如果不是吉米認可的人類,會以為這裡只是一座無人島。所以我們人類要小心一點別惹火吉米,以免被直接送到機場去,不過吉米脾氣很好,要惹火他也很了不起。」

  「璐庫和耶利亞也看得到嗎?」雲好奇問向同桌的兩名AI。
  「嗯,可以。」耶利亞點點頭,「只要換成惡魔次元模式就能解讀,並不困難。」
  「不行。」璐庫搖搖頭,「我沒有安裝那種程式。」
  「想看嗎?」跟伊奴德等人同桌,總算暫時停下大口吃早餐的泠釉開口,「要不然待會維修時我也順便幫你裝上去?」
  「等等,惡魔次元模式只有除魔軍人可以使用,但機會只有一次,已經安裝到耶利亞身上了不是嗎?」雷困惑的說,泠釉露出自信並比出大拇指。
  「這點小事沒問題!有原始檔在,一切沒問題。」
  「你又想在我家AI身上裝什麼違法的東西……」雷還在冒汗,就看到璐庫已經站起身朝泠釉彎下90度的標準鞠躬禮。
  「好的,麻煩維修者幫我裝。」
  「好!」
  「等等阿你們!都不先問過我這個主人意見的嗎?!」
  「維修者(AI)的意見為主要優先。」一人一機不約而同的開口,雷再度敗北,一行人大笑著。

  「安?怎麼了?」察覺到阿斯特有些異狀的哈里森,有些擔心的開口,發現對方還拿著菜單,「看不到字嗎?我寫給你看……」
  阿斯特愣了一下,隨後搖頭苦笑著,「不用了,我看得到。」
  「咦?」
  「我也看得到喔。」坐在他後面的雲趴在椅背上,拿著菜單笑,「看來非人類也看得到。」
  「馬麻、馬麻,我也看得到。」雪花糖拉著雪因肯的衣服,揮舞著菜單,「可是我看不懂怎麼念。」
  「這個阿……」雪因肯笑了笑,將人抱到自己腿上坐後,一個字一個字教雪花糖念。
  「好好喔,連糖糖都看得到。」

  「原來糖糖不是人類嗎?」雷訝異問出其他人同樣的困惑,伊奴德點點頭。
  「嗯,糖糖生前是雪因肯撿到的小雪鳥,死後變成小禽靈跟著我們。」
  「這樣阿……」阿斯特也有些訝異,隨即感到一股視線,他看向坐在對面滿臉笑容的人,「你、你幹嘛笑得這麼開心?」
  「不,沒有,只是想到我們看到的東西都一樣,就覺得很開心。」哈里森開心說完,甚至不禁輕笑一聲。
  阿斯特一聽,瞬間覺得這情況也不壞,他開心的想笑,卻也為剛剛替自己不是人類感到難過的想法難為情。抿了抿嘴,伸手往那張因開心而笑到他都不好意思看的臉上捏。
  「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啦!」
  「痛、安,好痛阿……為什麼要突然捏我……」哈里森一頭霧水,阿斯特只是哼的一聲放開手沒有回應,雲也明白的轉身坐回位置上。

  「總之待會先帶你們到處逛,島雖說不大,但也不是一天就能走完,再說現在夏天,中午會曬死人。待會先帶你們去借腳踏車,逛完後再回來討論接下來的行程怎麼樣?」
  「好!」
  「腳踏車?可以再坐那個前面有小車子的腳踏車嗎?」一聽到腳踏車,雪花糖都開心起來。
  「親子車嗎?」雷想了想,「馬爾地夫大多是情侶或新婚夫妻,應該是沒有所謂的親子車。不過我有告訴吉米說有小朋友,應該是在腳踏車前面加裝兒童座椅的那種。」
  「這樣阿……」想到不能再坐小車子,雪花糖有些失望,伊奴德伸手輕揉對方的白髮表示安慰。

  「阿,我就不去了。」泠釉擦乾嘴上的油漬後說,「我先替璐庫和耶利亞維修和弄防水措施,大概得花不少時間。」
  「吉米已經幫你準備好一間維修室,跟櫃台說一聲就可以用了,這是通用鑰匙。」
  「謝了,你們兩個跟我來吧!」泠釉接過鑰匙起身,兩台AI也起身跟上。

  「那個……我也不去了。」雪因肯接著開口,「昨天偷偷回去拿夏季衣服過來,但還沒整理。」
  「回來再整理就好了,一起去嘛!」伊奴德露出小狗般乞求的表情,雪因肯實在有些堅持不了,隨後嘆口氣。
  「其實,我不會騎腳踏車。」
  「……咦?」伊奴德訝異的望向他,「你不是有駕照嗎?」
  「是汽車的,四輪跟兩輪車不一樣。」
  「可是在丹麥……」
  「那是三輪的。」雪因肯有些惱羞的說,「而且馬爾地夫大多是沙灘,雙載很危險。反正島也不大,有地圖導覽沒問題的,你們去吧!」說完就拿起咖啡飲下表示結束談話。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想跟對方一起逛,伊奴德感到有些失望。

  「你是因為平衡感不好吧?」一旁的哈里森突然開口插話讓雪因肯驚嚇的噴出一些咖啡,他一手撐著微笑的臉,「以前覺得你走路好像有些歪,就猜想你是不是這樣。」
  「魔王大人……可以請您少說點話嗎?」雪因肯不小心捏斷咖啡杯手把表示自己的驚訝和惱火,哈里森沒有理會,只是把視線轉看向伊奴德。
  「不過他走木橋的時候倒是很穩,或許騎腳踏車也可以用同樣辦法學起來。」
  伊奴德愣了愣,臉上浮出一些神采,立刻轉回頭,「今天來特訓吧!雪因肯。」
  「噗-嗄?」他擦了擦更多噴出的咖啡,對方已經鬥志滿滿的樣子,一手抱起吃飽打隔的赤霜,另一手拉起他的手。
  「現在就去借腳踏車,今天之內就學會。糖糖走囉!」
  「好。」雪花糖利落的跳下椅子後,蹦蹦跳跳的跟上。
  「咦?等、等一下……伊奴德!喂……」
  毫不理會想抗議的人,伊奴德直往腳踏車場走,留下一群錯愕和滿臉笑容的哈里森等人。


(圖片參考來源)

  「為什麼我要特地來這裡學騎腳踏車阿?」
  雪因肯坐在腳踏車椅墊上、雙手握著手把,看著眼前一大片白色沙灘,非常無言的發出困惑。罪魁禍首的人則是一臉無妨的樣子站在一旁。
  「因為在沙灘上跌倒比較不會受傷阿。」他理所當然的說,並把帶來的沙灘玩具和赤霜一同交給雪花糖,「糖糖,你和赤霜到那邊樹蔭底下玩沙比較不會曬太陽,幫把拔注意不可以讓赤霜把沙子放到嘴巴裡,我和馬麻在這裡騎腳踏車不會離開。」
  「好。赤霜來,我教你做城堡。」
  雪花糖非常聽話的將沙桶掛在手臂上,接過赤霜就往一邊樹蔭下走。伊奴德笑看著,往像一尊砂雕還跨站在腳踏車兩旁的雪因肯走。

  「我是問說……」
  啾!
  「我想跟你一起環島。」伊奴德在那張還想抗議的嘴唇上落下一吻後笑著,「等你學好了,就我們自己在島上騎一圈,好嗎?」
  雪因肯愣了愣,轉回有些紅的臉看向前方,「一定會在中午前學會!」
  伊奴德笑了幾聲,「好,我先幫你扶著後面,然後你聽我說的做。」
  「嗯。」

  從沒用過這方式讓人聽話,如果是在上世這樣做,雪因肯絕對是賞他兩三巴掌,順利的話還會揍他一拳警告他不准靠近。看著只是因為一個吻和一個微不足道的原因就鬥志滿滿的人,或許是因為彼此都經過失去的痛,或許是沒有阻礙讓彼此毫無隱瞞,這讓他們也更加珍惜對方的心,伊奴德覺得雪因肯這世變得可愛極了。



  「什麼?!哥會騎腳踏車了?」
  中午一起吃飯的泠釉驚訝的大呼,伊奴德有些嚇到,差點讓手上的麵包掉到湯裡去。
  「阿……我也很驚訝雪因肯的學習能力這麼快……」
  「這我當然知道!」泠釉再度不甘的吼出第二聲,「重點是我想看哥騎腳踏車摔倒的樣子阿!!」
  「咦?」眾人一臉困惑,不滿的那人沒有注意天藍髮色下的青筋一個接一個爆的繼續說。
  「平時嚴厲、做事一向完美快速、無可挑剔、總是帥氣滿點的哥,會像普通人一樣『呀!』或『阿!』這樣發出冒失的聲音,還有那種遲鈍反應不及甚至直接摔在地上的模樣,這可是超少見的!話說為什麼伊奴德哥你沒有拍照?至少拍張哥摔倒的照片給我紀念一下阿!!」

  「這個……」這些不論前世還是剛剛都見過不少,早就深深烙印在腦海根本不用拍照留念,伊奴德完全說不出任何話。
  「阿阿!!可惡,我居然會錯過這精彩時刻……」
  「找死!!」一旁早聽不下去的雪因肯,在其中一個青筋爆血後,抓起對方前領就是一陣修理,嚇得耶利亞差點拔掉連接線逃出地下室。
  早知道會變這樣的伊奴德只是無奈笑笑,將拿來的麵包全吃完。

  「把拔。」雪花糖扯扯他的衣服,然後指著旁邊,「赤霜想睡覺了。」
  「咦?阿……」看著即使想睡但還是努力抱著奶瓶的小嬰兒笑,伸手拿走奶瓶後,抱起赤霜,「玩了一早上的沙,大概是地下室很涼很舒服,赤霜想睡午覺了。」
  彷彿驗證他的話,赤霜趴在伊奴德肩上不到三秒,就闔上大眼睛陷入沉睡。
  「那就讓他在這裡睡吧。」終於有話題可以打斷雪因肯修理時間,泠釉趕緊開口,「你們兩個就出去晃晃吧。不過最晚兩個小時後要回來,再讓赤霜大哭我可受不了。別擔心,耶利亞也會照顧小嬰兒的。」
  「阿……是、是的。」被點名的耶利亞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平常是我在照顧羅恩和艾柏,請放心。」

  「這樣阿,糖糖呢?你想跟赤霜一起在這裡睡午覺?還是跟把拔馬麻出去逛?」
  「我想跟赤霜一起睡午覺。」雪花糖揉了揉眼,伊奴德微笑著摸摸他的腦袋。
  「好,麻煩你了。」他將熟睡的赤霜交給耶利亞,收了收餐盤垃圾起身,「走吧,雪因肯,我們去約會。」
  「阿…等我一下。赤霜和雪花糖麻煩你了。」雪因肯直接放開拎起的泠釉,跟耶利亞打聲招呼後,急忙收收自己的東西跟上。
  倒坐在地上的泠釉摸摸自己剛剛被批痛的腦門無奈一笑,這兩人還真是正大光明的放閃阿。

------------------
下篇:【馬爾地夫】闖禍等級

去年的坑拖到現在補的我去撞牆
然後也很猶豫一口氣把孩子們全都放出去會不會搞混
還好還記得孩子們的設定>DO//(被打
後面應該還有2~3篇,會盡量用伊雪一家的視角
努力朝這個月底前全K.O.為目標加油!!

分享今天看到的影片:TED 中英字幕: 為何我們都需要情緒急救
真是心有戚戚焉阿ˊv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9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影片分享看完後有很深的感觸
兩個小孩好可愛
然後這邊也是個想看雪因肯摔車的人(走開)

05-29 08:17

茶葉梗
真的~多虧這影片讓我豁然開朗
我也好想看雪因肯摔車>D<///(被摔05-29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憶組]訂下契約(DS... 後一篇:【SilverCarn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