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角川專欄】瀰霜老師,妳到底是要我買書還是不買?

作者:小鹿│2015-05-28 00:07:21│巴幣:14│人氣:408
《週三角川專欄---瀰霜老師,妳到底是要我買書還是不買?》

=========又是某天角川作者聊天群組的對話========

值言:「小鹿老師,我剛去書店買妳的戀愛交易第四集。」

小鹿:「謝謝-----」

值言:「然後你的書一到四集都被擺出來!我的【女僕】消失了!」

小鹿:「……抱歉。」

值言:「生命真短暫呢,【女僕】。」

小鹿:「那你就把我的書移掉,把【女僕】擺上去啊!」

值言:「店員會拿拖把打我的頭吧。」

小鹿:「到時殺老師的書出來,就換我的不見了。接著七月月亮熊老師他們的書會出,接著是瀰霜老師……」

小鹿:「這些老師都爆炸吧!這樣女僕才能擺到九月---------------------------我幫值言老師把心聲說出來了。」

值言:「……我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說喔。」

瀰霜:「………………(發生什麼事了?)」

值言:「結果大家一直跑去書店移書。」

小鹿:「所以接著就是比誰去書店的時間多了。」

值言:「不堪其擾的書店,最後就會貼出『角川作者與狗還有小鹿不得進入』的標語。」

小鹿:「為了避免自己的書被移走,只好花錢把其他人的作品先買光。」

瀰霜:「結果書全都被角川作者買回去。」

小鹿:「這個意義究竟……」

瀰霜:「讀者總是撲空,這是什麼黑市作業……」

小鹿:「好吧,為了不讓這現象發生,瀰霜老師的書出了後,我決定不買了。」

瀰霜:「……………………」

瀰霜:「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啊!(跪地),請盡情用新台幣讓作品下架,不管是用來當頭盔還是建房子都可以,請用錢砸我吧!」

小鹿:「好吧,只好把瀰霜老師的書拿來做成比基尼了,妳確定妳這樣會開心嗎?」

瀰霜:「……………………」

小鹿:「胸前黏個兩本……下半身怎麼處理好呢……」

瀰霜:「OAO」

BL:「有書腰。」

小鹿:「書腰貼在下半身……好像可行耶。」

瀰霜:「不要再說了……這種精神攻擊囧。」

值言:「初夏風‧全書腰編織迷你裙,滿499免運。」

瀰霜:「囧」

夜透紫:「2015潮人必入單品。」

小鹿:「把無數的書腰,做成夏威夷草裙吧!」

瀰霜:「囧」

小鹿:「所以,瀰霜老師妳到底是要我們買妳的書還是不買啊,我搞不清楚啊……感覺妳似乎充滿了厭惡。」

瀰霜:「老師們想買的話,當然歡迎啊,不要用來做奇怪的事就好……」

小鹿:「拿妳的書腰編成草裙,穿上它跳草裙舞算嗎?」

瀰霜:「………我以後到底要怎麼面對書腰QAQ」

小鹿:「以淫穢的眼光看它即可,所以,我們到底是要不要買妳的書啊?」

瀰霜:「………………嗚。」

小鹿:「期待老師書出後拍的自製影片。」

瀰霜:「你在期待什麼!我什麼都不會做喔!!」

=========================================

本次對話紀錄小結:瀰霜老師很難搞,連要不要人家買她的書都不說清楚(以上大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9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鹿|當戀愛成為交易的時候|戀愛交易|月亮熊|值言|終身保固的女僕與容易崩壞的我|瀰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角川作者與狗還有小鹿不得進入』 笑噴
幫轉達 小生會用台幣讓書下架的XDD

05-28 00:18

小鹿
謝謝你XDDD05-30 14: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hasedr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川專欄】是不是有那裡... 後一篇:【短篇同人】值言X小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