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サラマンディーネ(サラ)

作者:真│天使與龍的輪舞│2015-05-27 15:13:33│巴幣:340│人氣:5164

角色介紹(維基):
莎拉曼蒂涅/莎拉(サラマンディーネ,Salamandinay,聲:堀江由衣)
  • 乘坐焰龍號的黑髮少女。
  • 第十一話與龍一同出現,詠唱安琪自幼熟悉的曲調驅動魔力,瞬間消滅迎擊的兩個中隊並將半個亞捷那爾夷為平地(第15集有提到其實只是測試武器),隨後趕上的薩莉亞隊亦遭壓倒,直到安琪奪回Villkiss,以曲調與莎拉共鳴並戰平,才面帶疑惑地撤退。兩人似乎看到了她們的前世。第十五話在真地球與安琪和塔斯克相遇,其真實身份是統治著原始地球的龍之巫女公主。
  • 強大聰明又有責任感,受到眾多人民的仰慕。
  • 為了奪回原初之龍·奧拉,搭乘龍神器「焰龍號」。
  • 對於知道同樣的「歌」的安琪抱有興趣。阻止自己的手下攻擊安琪,並告訴安琪世界的真相,希望與她結盟。
  • 第十七集率領龍族大軍穿過次元門,結果被五台拉格納美路阻擊,損失慘重而被迫撤回。把自己的武器給了安琪。
  • 第二十集受到麗莎的召喚而出現,掩護安琪逃走,並試圖救出奧拉但沒能成功,最終帶著麗莎一起撤退。來到了諾瑪們所乘坐的潛艇上,並決定與諾瑪結盟對抗恩布里歐。
  • 第二十三話潛入到開國神柱之中前去拯救奧拉。
  • 第二十四話發射七成威力的收歛時空砲成功救出始祖龍輝暈。
  • 最終話前去拯救安琪,破壞其中一部由安布里歐所操控的機體,最後和大家一起回到真正的地球。

音樂:

自評:從狗進化成龍XD另一位是進化成人~~部下利可達或七海互相搶真紅的鬥爭WWW真紅偷情被公主發現,狗日的聲優群根本與這部一模一樣了XD本作品最喜歡的就是她了,沒有顯露出人性的一面,至少,歌也是裡面最動聽的(真不塊是站在命運鋼彈位置的女角(無誤,請去看種命OP比較就知道了~~),不過因為這樣隔壁棚狗日第三季從頭到尾只有拉拉拉的歌詞未免也太懶!!同樣是插入歌怎麼差這麼多!?別跟我說片尾曲唱太累這不是理由(看著前兩季可是都有演唱會兼主管片尾曲)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與龍的輪舞|堀江由衣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筱亞
龍之巫女帥氣又美麗~

05-27 15:24

レイミ
他超級可愛的

05-27 16:01

Mika ♥ みさき
風之歌超好聽XD 期待永遠語完整版www

05-27 17:21

境界@銀狼老公
龍女跟神樂耶一樣可愛ww

05-27 17:37

潔美娜
由衣教主!

05-27 18:06

鹿角騎士
這部最喜歡的角色
期待遊戲裡的表現[e12]

05-27 18:39

Wind-Frost
大大對龍女太有愛啦! [e22]

05-27 20:29

零又兵衛
滿期待天使與龍的輪舞參戰機戰

05-27 21:39

夜神ひびき(小艾)
歌好聽+1
看到她和安潔比賽各種遊戲那一集,覺得超有趣的[e12]

05-27 22:31

野貓姬
我覺得這服裝也太讚了XD

05-28 00:13

蒼月
薩拉子超棒的,可惜的是戲份相較之下比較少

06-13 00:14


就連在遊戲也沒有她的路線,正因為她OP機體兼用卡站在命運鋼彈位置的宿命!?06-13 00:16
默雨
莎拉子可愛♥♥

05-29 06:40

ILLUKO((伊幽子
可愛...但失了尊敬
藍色眼睛到底是什麼

11-22 07:41

リーリエ
老婆

07-25 14: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谷川 恋... 後一篇:女王之刃10周年企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