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傳說26,修羅神怒

作者:萌筆│2015-05-27 00:03:05│巴幣:10│人氣:268
  「看來紫晶塵爆的威力並沒有影響到飛行動力,不過看樣子……防護力場已經被摧毀殆盡了。」藉著鐵鬼姬的幫助,我一面看著尼優女神號的情況,一面躲避著魔械彈解放戰線的猛烈砲火。
 
  雷射武器與火砲打擊在鐵鬼姬的綠色防護力場上,盪出了陣陣漣漪,我看得心驚膽跳,冷汗立刻冒了出來。
 
  不得不說,愛茵絲妲的發明相當給力啊!
 
  鬱悶的繞過了整艘尼優女神號,鐵鬼姬相當不耐煩的低著頭看著我說道。
 
  「既然沒有了力場防護,我們不如乾脆將整艘飛行船給打下來吧。」
 
  說完,我褲襠下面的那把電鋸功率隱隱有增強的趨勢,看得我頭皮一陣發麻,心裡七下八下的,沒過幾秒,發著電光的電鋸呈現隨時都可以發射的態勢。
 
  至於鳴妞那傻丫頭表情顯得更是興奮,方舟萬象的尖端開始凝聚起高能量。
 
  我們城邦的冒險者果然都是破壞狂……
 
  避免這兩個女人真的把飛行船給打下來,不得已我只能出聲打消她們的念頭。
 
  「……別鬧了,要是把那艘船給打下來,裡面的尼優跟其他人怎麼辦?」
 
  「咦?我們冒險者不都是不死之身麼?從高空上摔下來沒什麼大不了的啦。」鳴妞一臉不解的表情看著我,然後傻傻的說出這麼驚人的一句話。
 
  這傻丫頭難道不曉得自己現在說的話會館內的大夥聽得見麼?
 
  還有……不死之身可不包含尼優那瘋女人啊!
 
  有誰聽過神行者是不死之身的?
 
  「好吧……你說的也有道理,有什麼好辦法?」鐵鬼姬偏著頭想了想,雙眼有一陣綠色的數據串流過,顯然是計算擊墬船之後拯救人質的機率有多少。
 
  望著飛行船腹部被我打出來的大坑,我很快就告訴她們兩個我的決定。
 
  「把我送回去船上,然後由妳們來搞定飛行船的外部武裝。」
 
  我相信沒有防護力場的尼優女神號的顯然不是鐵鬼姬與鳴妞的對手,當然一方面是我有一筆帳不得不跟那顆鷹眼蛋算!
 
  鐵鬼姬與鳴妞明顯一陣呆愣,顯然沒有想過要將我送回去的。
 
  「……拉圖,我知道你很厲害,雖然不曉得到什麼樣的水準,但是你一個人沒問題麼?」看過了紫晶塵爆的恐怖,鳴妞有些擔憂的看著我,那種威力連她們冒險者都無法承受了,更不用說一介小小的人類。
 
  「拉圖,你有幾分把握?」比起鳴妞的擔憂,鐵鬼姬的問題更加直接,剛才那一幕她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抱著快要引爆的炸彈從飛行船一把跳出來的。
 
  由下往上望著她們兩個,我露出了一個笑容。
 
 
 
  「該死嘰!怎麼會這樣嘰!」
 
  面對艦橋內響起的紅色警報,鷹眼蛋臉色不善的指揮其餘的魔械蛋操作,它太過於小看了北修羅了,沒想到竟然可以逼到炸蛋不得不自爆。
 
  要知道紫晶塵爆可是它們魔械蛋解放戰線的最大王牌啊!
 
  相比較魔械蛋們的驚慌失措,冒險者們的表情都比較鎮定,就算平日愛茵絲妲跟芙蘭肯絲妲再怎麼不令人放心,但是她們兩個發明出來的東西無疑是可以信任的。
 
  只是讓她們比較驚訝的是剛剛飛出去的柏拉圖的那一擊。
 
  尼優臉色有些陰沉的望著鷹眼蛋,她沒有想到大戰末期的決戰兵器竟然會落入了這群魔械蛋的手中,而且還不曉得對方手上究竟還剩多少紫晶塵爆?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紫晶塵爆對於拉圖來說可以說是他最大禁忌。
 
  「……那才是柏拉圖真正的實力嗎?本座第一次見到那麼恐怖的鬥氣。」被五花大綁的希洛娜出了聲,表情也是相當震驚。
 
  她不是驚訝柏拉圖擁有這樣的力量,而是震驚於對方出手的那一剎那,冰冷的殺機中不帶絲毫的感情。
 
  「柏拉圖的那股力量相當絕望呢,平日從他的表現來看,一點都沒有發覺他心中竟然有這麼深沉的絕望。」
 
  就連喜歡絕望的茉莉恩也是一陣驚訝,她也不是第一次跟柏拉圖相處了,從來沒有見過他竟然會有如此的一面。
 
  其餘冒險者也是一臉沉默的看著彼此。
 
  「尼優,妳在做什麼!快停下來!」千里紅著臉發出一陣驚呼,她嚇得不停縮著身子試圖拉開與對方的距離。
 
  就在這一陣沉默的氣氛中,尼優竟然做出流著口水去騷擾千里的舉動,只見她絲毫不介意千里那羞紅的臉,直接一把將頭靠在人馬族那顯然比起人類還要豐滿許多的上圍上。
 
  「欸……被鐵鍊綁的渾身都不自在的,當然要找個舒服的墊子靠一下啊!」
 
  「那妳可以去找別人啊!」比起還能活動的尼優,四肢都被綁著不能動彈的千里顯然沒有反抗的餘地。
 
  「可是在場的冒險者中就妳胸部最大嘛!」
 
  「就因為這種理由嗎!」千里紅著臉罵道:「除了我的胸部外,妳也可以去靠希洛娜大人的蛇頭或者是紅麗的尾巴啊!」
 
  「鱗片躺上去不舒服嘛。」尼優說完,還順勢的在千里的胸部上蹭了蹭。
 
  經過尼優這一騷擾,冒險者的心思顯然沒有繼續放在了柏拉圖的身上,而是紛紛翻著白眼,希洛娜與紅麗的反應更是激烈。
 
  「妳的意思是說本座的胸部太小囉?」
 
  「喂!鱗片可是很難保養的欸,不准這樣評價我的尾巴!」
 
  沒有理會那兩個人的抗議,尼優調了個不錯的姿勢躺定,閉上眼睛嘆了口氣道。
 
  「……不要太在意這樣的小事啦,相信我,再不用多久我們就能從這樣的狀況解脫了。」
 
  頓時無數的目光都投在尼優身上。
 
  就在這個時候,艦橋上再度傳起了魔械蛋們驚呼的聲音。
 
  艦橋的投影幕上,一個男人再度從破洞中鑽了出來,他的手臂還帶著怵目驚心的燒傷,只見他全然不當一回事的用著那雙手攀著鋼筋。
 
  鷹眼蛋望著螢幕上柏拉圖的樣子直接皺起了眉頭,看來炸蛋的自爆並沒有給北修羅造成多少傷害的樣子。
 
  相比較魔械蛋們的驚呼,冒險者們則是深深的感到恐懼,這個世界上能讓她們嚇到的東西真的不多。
 
  躺在千里的懷中感受著她的顫抖,尼優萬分無奈的嘆息著。
 
  現在她確信整艘飛行船上除了她們以外,絕對不會再有任何會動的生命留下來了……
 
  如果說之前的柏拉圖還會顧慮到底線的話,那麼現在的他絕對不會在乎其他事物,因為這群魔械蛋已經完全的惹怒了他。

  柏拉圖一旦進入了這個狀態,哪怕是她跟涅奧都阻止不了他。

  柏拉圖被稱為修羅是有理由的!

  紫晶塵爆是曾經危害到她們姐弟性命的兵器,更是逼得她們第一個夥伴不得不自我犧牲的東西,也是奪走拉圖一切的元兇。


 

後記:

拖戲拖得有點久了,沒意外的話接下來應該會超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5 篇留言

狐狸貓
ㄟ( ̄▽ ̄ㄟ)沒看過前文改天補看~

05-27 00:15

萌筆
感謝支持05-27 00:18
白色山羊
又出了拉@W@,看來下回要暴走了

05-27 00:47

萌筆
暴走[e22]05-28 18:25
✦AmaZinG✦
昨天生病躺床沒看到更新。

北修羅要暴走開掛了!

05-28 12:38

萌筆
開掛也是妳害滴~05-28 18:25
✦AmaZinG✦
為什麼是我啊!?

05-28 19:20

萌筆
因為妳被抓啊05-28 19:45
✦AmaZinG✦
OAO!(恍然大悟[e17])

05-28 21:07

萌筆
[e42]05-28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式教學】一個戰鬥場景... 後一篇:偶像大師《偶像特務》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