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ヴァルプルガの詩--泉蘇芳線

作者:薇兒│2015-05-26 00:29:56│巴幣:8│人氣:1567
  認真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說這遊戲,一週目看的我有點頭昏昏的,對於世界觀還有些不甚清楚的部份,但本人是個無可救藥的廚,這樣的哥哥其實我可以!(沒人問妳這事)
泉蘇芳
CV:平川大輔

  泉蘇芳與泉詩生是感情超級好的兄妹,好到私下蘇芳都是以『姬』來稱呼自己的妹妹,就算詩生出門上學,說她是不是忘了什麼東西?你們是新婚夫婦嗎?兄妹也來這一套?
  感情好到詩生的好友仁奈都覺得這世上哪有這樣的哥哥?假日還會陪妹妹去買衣服什麼的!(是說在試衣服時連店員都覺得他們是情侶啦!)
  於是被仁奈說著詩生還是快點去交個男朋友吧!而在眾人當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大神龍丸及大神虎丸兩個雙胞胎兄弟以及新的轉學生志賀橋。
  志賀莫名的對詩生有強烈的執著,不過在未產生感情之前就有著工口畫面我實在有些接受不能,即使我跑的是蘇芳線還是能看見這些畫面是怎樣?
  這遊戲另一個讓我覺得根本......的地方還有......,我說你這立繪也崩的有點離譜,看領帶方向是站側面,但西裝外套是正面?所以你到底是怎樣?
 
  被奇怪的人糾纏上,而大神兄弟又出現說是人狼族要保護詩生,因為詩生對他們一族很是重要。
  詩生被志賀喬餵了奇怪的東西,生活也起了極大變化,這哥哥看著也是很努力想照顧妹妹,不過在煮食上完全是個生活白痴就是。
  連煮東西的本人都分不大出來那一沱沱的原形是什麼了。
  奇怪的病開始蔓延,說是由『禍』帶來,而一百多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這種不明的全身疼痛的病徵,詩生班上的人漸漸一個接一個倒下,去蘇芳醫院看病的人也越來越多,而這一切都是起因於志賀喬。
 
  想駕車逃走也會被禍所包圍,不知所措的蘇芳也不知道該如何保護妹妹。
  經由龍丸跟虎丸才暫時渡過這次危機,蘇芳等人也開始調查這禍的起源了。
  想當然爾,在故事後半當然說了一下其實蘇芳跟詩生並不是親兄妹,蘇芳是詩生奶奶的妹妹生的孩子,而之後過繼給了詩生的媽媽撫養,自小蘇芳就非常的疼愛詩生,不管她再怎樣任性也不會生氣。
  某回蘇芳真的很忙沒有時間陪詩生玩,詩生便哭著跑出門去,在家附近遇上了蘇芳的同學,所以詩生就在他們的邀請之下跟他們一起玩,擔心詩生跑出來的蘇芳便見到這一幕,蘇芳的身體似乎也不是很好,所以咳到無力的蹲下。
   發現蘇芳的詩生跑了過來,比起跟哥哥的同學玩,她還是比較喜歡哥哥,所以兩兄妹最後是手牽著手回家去。
   在調查之後,蘇芳發現自己的親生父親曾經住於志賀喬所藏匿的洋館之中,而他的名字也是叫做志賀喬,但志賀喬竟然是在約75歲時跟蘇芳的親生母親生下他,手上所握有的志賀喬照片實齡應該已經68,但是他卻看起來依舊像是個青年一樣。
 
  對於這接踵而來的事,詩生非常害怕,蘇芳也說著自己是姬的夥伴,他永遠都會在她的身邊。
  蘇芳調查著古文書,發覺志賀喬似乎是進行一種儀式,
不過他的父親志賀喬已經死了只剩遺骸,現在這個志賀喬又是誰?像是被靈魂侵佔進肉體一樣的感覺?
  在最後蘇芳以自己為人柱說著志賀喬的祭品是他而不是詩生。
  目睹哥哥『死亡』的詩生昏了過去,再次醒來時又見到了笑著對她的哥哥,眼前的哥哥還活著,所以她把之前的事情當做一場可怕的惡夢。
  只不過詩生完全沒發覺自己根本是被蘇芳監禁啊,說著他們可以暫時使用洋館就住了進去,蘇芳哥哥你的表情有點可怕。
 
  詩生也完全聯絡不上龍丸及虎丸,但她依舊覺得有些怪異,便來到她『夢見』哥哥死去的禮拜堂,在眼前的是怵目驚心的血。
  龍丸及虎丸出現指責她是投敵了嗎?放任她的哥哥去殘害他們的族人,但詩生完全聽不懂龍丸跟虎丸在說什麼,經說明之後,龍丸等人說著當時蘇芳應該已經死了,但是禍在當時卻包圍了蘇芳連志賀喬也像是被他吸了進去一樣,蘇芳竟然甦醒然後帶走了詩生,但對於這時候進來的訪客,蘇芳非常不爽快。
   開始將真實的自己給顯露出來,要詩生絕對不能再與那兩兄弟來往,詩生一出門就會被人狼一族所吞食,他是在保護詩生的安全。
  給詩生上了腳繚,但詩生在屋內是可以自由活動的,面對這樣的蘇芳,詩生非常害怕,這人跟她所熟悉的哥哥完全像是不同的人一樣。
 
  詩生試圖逃走被人狼一族攻擊,蘇芳殘忍的殺害了攻擊詩生的人狼之後,你不要見到傷口就想用舔的好嗎?
   詩生嚇的逃走,蘇芳追了過來。
  詩生不斷想著那個在生活上有點白痴但一心一意對她好的哥哥到底去哪了?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個樣子?
  是說聽了他這段獨白之後,我倒覺得是吸收禍之後,他把他內心的黑暗面完全給顯露出來。
   他一直都愛著詩生,當之前聽到仁奈要詩生快點去交個男朋友時其實他非常生氣,但又不能發作,當被店員誤認他們是情侶時他很高興,但之後他的公主卻被玷污了,他不允許其他人弄髒他心愛的公主,因為她是只屬於他一人的公主。
 
  詩生想著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救她哥哥?我其實看不大懂後面發展,她的血有治療的能力?所以她弄傷自己引蘇芳來吸她的血。
 
  然後蘇芳就像恢復神識一樣要詩生離他遠一點。

  當詩生再睜開眼就見到已經沒了氣息的蘇芳倒在自己眼前!她哭喊著不要留下她一個人。

  這是乙女遊戲所以會有奇蹟發生,她不斷祈求著讓蘇芳活過來。

  隨前面分歧,會迎來最後蘇芳死亡或是活下來的結局,蘇芳活了下來,想離開詩生身邊,他認為之前自己被醜惡的慾望所使對詩生做了很多不可原諒的事。

  詩生或許只把他當成哥哥,但他並沒有把詩生當成妹妹,而是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在愛著她,當那道兄妹的牆一旦跨過去就不能再回來了此時的詩生當然哭嚷著抱住他不讓他走,因為她也是喜歡哥哥的。

  你這表情讓我覺得......你裝哭嗎?
  兩人開始交往,到詩生上大學時才跟母親坦承,蘇芳要脫離現在的戶籍回去真正的戶籍,因為這樣才能娶詩生為妻,這當娘的倒還挺看的開的,她一直把蘇芳當親生兒子,自己的女兒要是嫁給蘇芳她不會反對,合著大家永遠是一家人。

  這當然是甜蜜的結局,至於第四個結局我真覺得有點莫名,詩生前往大神老家接受保護,而大神家長老要詩生從他們兄弟中選一個來嫁,這樣才能解決一切事情,跟龍丸很好。

  而之後詩生被人狼一族中其中一人擄去,她的血似乎讓他發狂了,也在之後詩生決定出要選誰為自己的丈夫,這邊選虎丸。
  = =?婚禮後她就被壓倒,然後在最後只剩一片血紅色......,詩生是被虎丸給吞食下肚了嗎?我整個搞不懂啊!
  看的頭實在有點痛!不知道多玩幾條線我意識會不會清楚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8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ヴァルプルガの詩|泉蘇芳|平川大輔|乙女向|女性向|小野友樹|小野賢章|岸尾だいすけ|柿原徹也|興津和幸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就算是不太清楚世界觀只要有平子就沒問題對吧XDDD

05-26 00:53

薇兒
雖說如此
我還是想弄清楚世界觀到底在說些啥啊
一週目還是看的迷迷糊糊的05-26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後一篇:Smart doll智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