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Choose

作者:銀風月希│2015-05-25 20:44:40│巴幣:8│人氣:151


  他渴望長大,想要像姐姐一樣聰明幫幫忙碌的母后,想要像姐姐一樣勇敢,對於喜歡的人坦白情感,可是面前這一個即便在睡夢之中仍遮掩著左眼,面容顯然成熟許多的少年,那就是他長大後的模樣嗎?

  日夜始終不斷祈禱能夠快點成長,長成足以成家立業的年紀、長成足以擔起皇子責任的得體穩重。

  可是同時,母后眾人所期望的,是他還能保留那一顆赤子之心,所以自己的任性和瘋狂,有多少是親人的縱容呢。

  為了那些愛的人,再怎樣的任性和瘋狂他都願意,那麼到底是什麼事,讓自己蛻變成眼前的人呢。

  嬌小幼嫩的手伸向墨黑劉海,在預料之內的,皓腕被輕輕捉住、阻擋了想探察的好奇心。

  「是誰?」

  毫無情感的語調,絲毫沒有剛睡醒的迷糊,彷彿一開始就知道有人會來到,稍施力道便將來人拉進暖熱的被中,看清了他自己。

  「菲尼安。」

  那不是他所熟悉的眼瞳,右眼閃爍著黃綠色磷光,可是左眼卻是如同心愛之人一樣的紫羅蘭色彩,一種負面的念頭閃過他的腦海。

  「你還想知道什麼,就直說,沒有必要那般試探。」

  對方本來有些怒氣而皺起的眉頭,像是查覺到他的念頭,終究平緩下來,輕揉他的頭髮,這些行為舉止多麼像著那些愛著自己、縱容自己的親人。

  這幾日總是迴避著他,總是有滿滿的事情可以忙碌,很多時候他只能藉著使館他人之口來探知,他想要知道的事情太多,所有的事情總歸出一個原因,便是長大。

  不管是那雙不熟悉的眼瞳,只有就寢才會離身的銀製懷錶,還是對方空閒之時便會翻閱的魔導書,或許現在還不是時機,但他沒有時間了,能夠等待在未來的某一天對方會把全部的事情都說出口,或者該說眼前的人就是他的"未來"。

  「我不想成為"你"呢。」

  這樣的言詞會不會傷透對方呢,他自己也不清楚了,畢竟太多的事情使得對方蛻變成眼前的模樣,那麼"若緋斯.帕蘭特"也變得堅強許多了吧。

  「那很好喔,因為你跟我都不想在將來等到垂垂老矣時坐在搖椅上想起過往的時候,每到回憶的岔路口,都會胡思亂想一些如果,在那些改變的假設下離去。」

  展露起微笑,並非是有些拘束的假面,而是真誠的笑容,"若緋斯.帕蘭特"並不是長不大,從悲傷的潮流逆流而上,那些假面不過也是偽裝,赤子之心從未消失。

  還是想微笑著說那一句話,微笑著說出自己的誓言,那就是能夠支持"若緋斯.帕蘭特"走下去的信念:「我的選擇,從以前到現在,或者到遙遠的未來,從來不違背本心,不泯真意,不改初衷。」

  「所以你也一定要堅持下去,努力的不要變得跟我一樣喔,菲尼安。」

  兩人一同露出大大的、純真的笑容,確信了各自想法的他們,今晚也能夠安然入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帕蘭特|【RPG公會】|黑夜|死之雙子|若緋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純潔與希望... 後一篇:【夢日記】末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