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物-人型魔物】

作者:天水冥月│2015-05-25 04:44:31│巴幣:0│人氣:120
生物名稱:黑咒狼人
生物種類: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略強
生活環境:無特定地點
生物數量:極少
生物介紹:他們不是普通的狼人,它們可以說是經過秘法改造強化過的特殊狼人誕生極為困難,他們的毛皮比鋼鐵般還堅硬,速度

生物名稱:蛇人守衛
生物種類: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遺跡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他們是有戰鬥經驗的蛇人並且全付武裝,並且只出沒遺跡與陰暗之地。

生物名稱:四臂蛇魔
生物種類: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遺跡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他們是深淵裡的魔物之一,雖然不是很強大,但是它們會同時使用三到四種不同的武器,作為攻擊手段。

生物名稱:幻燐舞姬
生物種類: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弱
生活環境:遺跡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是擅長使用幻術與舞蹈來迷惑對方並且讓對方互相自殘,雖然說她們只會這些迷幻魔法,但也請不要忽視她們。

生物名稱:幻影士兵
生物種類: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中
所屬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普通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普通/森林、高地):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它們雖然被叫作幻影士兵,但他們並不是真的幻影,而是一群接受過法術實驗的士兵,它們最大的憑依就是隱身。
它們只有再出手攻擊成功的瞬間才會露出身形,但是停止攻擊後身影又消失了,所以才被稱作為幻影士兵。

生物名稱:陰影騎士
生物種類: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所屬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普通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森林、高地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它們與一般身穿騎士鎧甲的人沒有兩樣,唯獨身上的色彩是黑色的沒有詳細的臉的輪廓,宛如一個黑影穿著鎧甲,一身漆黑如同影子一樣,但它們卻不是卻不是普通影子,他們是來自陰影世界的生物。



生物名稱:飛天魔族
生物種類: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中
生活環境:無特定地點
生物數量:稀少
生物強度:稍強
生物介紹:她們每位都是有著美麗的臉孔與兩對的翅膀,但她們不是善良的守序天使,她們是惡魔中的中下位種族,她們擔任軍隊中中下階層的指揮官,她們穿著鎧甲在戰場上穿梭指揮著士兵,很少會遇到單獨行動的個體,她們雖然不成群結隊但肯定的是,她們的出現必伴隨著一小織部隊。

生物名稱:拉米基爾
生物種類: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所屬立場:敵對
生物智能:高
生活環境:無特定地點
生物數量:稀少
生物強度:強
生物介紹:她們有著美麗的面孔與的三對潔白的翅膀,但她們不是善良的守序天使,她們是惡魔中的上位種族,穿著方便行動的皮甲與薄紗來遮掩身體,同時有著不遜於美貌的戰鬥能力但她們絕大多數時都在宮殿內坐鎮,只有極少數的狀態下才會出現在戰場上。

另外她們擅長用黑暗魔法與連結劍作為主要的攻擊手段,同時作為上位的種族的她們出沒時,週圍一定伴隨中、下位的惡魔以及大量的砲灰。

能力:
黑暗衝擊波:將魔力凝聚再並在指定的地方炸開,將周圍的人震退並附上虛弱效果。
黑暗槍:將魔力凝聚成一把黑色長槍對敵人進行投擲,造成貫穿與腐蝕效果。
魅惑:蠱惑敵人讓她/他為自己效力。
闇界滅獄炎: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火焰傷害並且擊退,削弱護甲所帶來的保護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膝蓋中了一箭
數量調整一下 按格式寫

06-15 17:14

文君
當前生物總類應該不包含"魔族"分類?請檢查並確認

12-20 20:35

天水冥月
哦?~哦哦!?~~哦哦哦!!!又被翻出來了?12-21 00:07
文君
當然要番 翻了才能放上wiki 因為我是新的wiki組 這整頁有一個東西有問題我就不會把它更新上去wwww

12-21 0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物-不死生物】... 後一篇:四門-魔石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