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廣告《UPUP——魔術內衣背心》

作者:黑流☆鮪魚│2015-05-24 18:37:28│巴幣:18│人氣:183
叮咚。
啊,是通訊軟體的聲音。
注意到置於桌面的手機而卸下耳機於頸,看向螢幕發現是瑞臣傳來的通告拍攝通知。
 
男性也可使用的魔術內衣背心?端詳著通告內容,這回是廣告啊……指尖緩緩滑下,看到最後一句忍不住失笑出聲。
 
【阿云快讓小妲米見識波濤洶湧的upup胸肌~( • ̀ω•́ ) و☆】
 
還真是有他的風格呢。再次確認完拍攝時間後,笑著將視窗給關閉跳回手機桌面,下一秒妲米就開門進來和自己提她接了魔術內衣背心的通告,這時間點實是有些湊巧,進一步確認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兩人的合作。
 
「如果是和云一起拍攝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嘛──」妲米鼓著臉頰趴上了自己的背上輕蹭,笑著輕摸過她的頭做安慰。
 
「不過倒是有點擔心我的身材是不是有點走樣,這幾天都忘了運動這回事。」近期都過於埋首在音樂創作忘卻了鍛鍊身體的事,與上回拍廣告的時間也差了有兩個月啊……
 
「不用擔心!我會好好幫云的!」妲米笑嘻嘻的蹭了蹭,距離拍攝還有一小段時間,應該是還補救的回來……吧?
 
帶著有些憂慮的心情,決定得好好的加強訓練才好。
 
 
「唷!許久沒見你又變結實啦!不錯不錯,看來小妲米有好好督促你啊?」一到片場見到瑞臣,對方便牢牢的給了自己力道不小的拍肩招呼。
 
「如果有點成果就好了呢。」想起前幾天根本是地獄級別的特訓就不忍露出苦笑,那艱辛的過程實是不想體驗第二次。
 
只能說,平時果然還是要記得例行運動維持身材,自己這樣的體質還是由不得人偷懶呢……
 
「哈哈哈!」見到自己這模樣瑞臣又是爽朗的大笑了數聲,「行啦!快去換衣服吧?等等就要準備上場囉!」
 
聞言便點點頭斂起笑容,切換到工作的態度與瑞臣一起進到了化妝間。
 
光看那件男用的魔術背心本以為應是很簡單的就可以穿著,但事實證明卻是沒那麼簡單。
 
「所以說,要這樣──」
「呃……」
「然後再這樣──」
「唔、嗯……!」
 
那被拉緊的悶窒感讓自己下意識洩漏出低吟,倚著牆任尤瑞臣在身後替自己調整著那難纏的背心,為了視覺上的美觀還真是辛苦啊……

咬緊牙關忍耐著那難受的緊緻感,倏然拉簾被人一把拉開,錯愕的看向光源才發現是怒容的妲米。



「你在對云做什……欸?瑞臣大哥?」
 
「小妲米也太心急了吧?!是要嚇死誰啊──?」瑞臣調侃的對著妲米擠眉弄眼,另一手朝著自己的背拍過,「好啦!這樣就可以了!」
 
「嗯……謝謝。」那勒緊造成的些許不適還得習慣一會兒,看向妲米那看不出究竟是生氣還是尷尬的窘狀而微勾起嘴角,「那麼慌慌張張的衝進來是怎麼了嗎?」
 
「呃、不!沒有什麼啦!什麼都沒有!」她整張臉染上了潮紅極力的否認,「要開始拍攝了啦!」
 
「噗,我知道,走吧?」伸出手牽過她的,一起去到了攝影棚中。
 

而這小插曲的真相在事後在拍攝完後的慶功酒會上從妲米口中得知,瑞臣笑得東倒西歪險些被害羞的妲米拿魔術背心勒頸的事都是後話了。

-----
合作夥伴: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魔術背心真萬用,可讓男女的胸都upup也可拿來當殺人武器兩相宜(欸#

這個月時間真是過好快啊……不知不覺又是月底,又是一個關窗的節奏←
然後也差不多要決定云哥的後路了。

總之感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6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UPUP——魔術內衣背心

留言共 7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衝來踩蹭ヾ(*´∀`*)ノ(#

05-24 18:38

黑流☆鮪魚
給你踩蹭~ヾ(*´∀`*)ノ05-24 18:38
秋陽
云勾辛苦了XDD 平常要多鍛煉才會有好身材啊AwA(伸手((被斬# 妲米秒掀簾子到底wwww

05-24 18:46

黑流☆鮪魚
寫歌寫到忘記鍛鍊AwA之後就不敢怠慢了(##
覺得云哥的呻吟聲太糟糕憤怒的想去揍人的概念,結果發現不是想像的那樣(欸#05-24 18:50
白樺木
云哥的呻吟聲太誘人(哪隻眼看到這句話的(#

帥哥美女養養眼ˊ艸ˋ

云哥要小心保持身材呀XDDD不過常吃妲米米做的菜的話,幸福肥也可以!(#

05-24 21:01

黑流☆鮪魚
阿白好糟糕害我想像了一下那畫面ˊ艸ˋ(不

對呀云妲很養眼唷wwww經過這次云哥會記得努力保持鍛鍊的wwwwwww05-24 21:06
白樺木
嗚喔!?((什麼聲音#

其實是閣下回應樓上上留言的這句「覺得云哥的呻吟聲太糟糕憤怒的想去揍人」

只看到了『覺得云哥的呻吟聲太 揍人』

然後自動腦補成「覺得云哥的呻吟聲太誘人」((該去看眼科和腦科了(#(不

加油鍛鍊XDDD 持續每天一下下保有健康好體態(b(#

05-24 21:11

黑流☆鮪魚
居然是這樣的進化論wwwwwwwwwwww(爆笑)
真的很誘......(被揍#

真的,云哥不要再忘記了(#05-24 21:17
茶葉梗
(上篇打錯已刪請別介意ˊ艸ˋ)
小妲米都噴血了wwwwwww
真心覺得瑞臣很有可能會死於小妲米之手wwwwww

05-24 22:42

黑流☆鮪魚
沒關係www(摸摸梗梗
瑞臣很硬朗不用擔心!(欸05-24 22:58
Rinoa (閉關中)
地獄級的特訓!感覺就好像海軍陸戰隊那樣的訓練
平日鍛鍊真的很重要
不然肉肉都往奇怪的地方長了(開始望自己身上有沒有多長肉

05-25 07:42

黑流☆鮪魚
為了甩贅肉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當然也要注意作息和飲食~05-25 14:27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超殺相機記憶體的啦!就知道你最適合了!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25 18:14

黑流☆鮪魚
感謝審核[e1]05-25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