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兒時記趣(第二集)-凡事都有第一次。

作者:重狙│2015-05-23 23:50:14│巴幣:6│人氣:106
「壕溝內第三天,沒有敵軍消息,物資充足,一切良好。」紀錄官站在壕溝內部,望著正前方的山巒,掃視著綠色綿延的山丘一路到無止境的天地兩側。天空萬里無雲,太陽強烈卻不刺人,壕溝內的士兵們如同平常的閒話家常。西萌在訓練才剛開始沒多久,就因為前線人數不足而被調動,手持SV-98,蹲在壕溝內,咬著今天的軍糧。

「餅乾好吃...」嘴巴發出喀喀的聲音,像是倉鼠一樣不停啃著餅乾,因為一天只能吃兩餐還不太習慣,早上八點的用餐時間就是西萌最喜歡的時間之一,吃完餅乾的西萌有如精神冒了出來,拿起望遠鏡往紀錄觀的同一個方向看去。

「那是...」西萌看到上面的一處草叢,草叢上面有一根黑色的管子,西萌有關於躲藏的訓練現在立刻派上了用場。西萌從不解地看著那根管子瞬間查覺到那根黑色物體是槍管,立刻趴了下來,用SV-98瞄往了狙擊手的頭顱正前方。

「喝...」緩緩地吸氣,正準備扣下板機時

「轟!」對方一槍過來,俄製的AK-47一槍打在記錄官的胸口正上方,子彈穿過了裁判官的胸口正前方打在了後方的壕溝,紀錄官雙眼一張大,後背就被子彈打出了一個不小的坑洞,肺和肝臟因為子彈的衝擊力道背一整個活活拉出來,心臟早就形成一攤血水噴灑在他後方的草地上。

西萌在他的那槍打了下去的瞬間,立刻回敬他了一槍,敵方士兵的腦袋被西萌的子彈稍稍地往上拉了一下,血漿噴向了山巒後面的草地,形成了一道紅色的血霧,西萌一旁的士兵聽到了槍聲衝忙得在壕溝內奔馳著準備著,槍管對準山巒蓄勢待發。

僅僅才過了十秒,突然好幾道噴射的聲音從遠處跑了出來,士兵們往空中看,看到了至少六台的噴射機隊往這裡飛了過來,西萌看到的那瞬間立刻抱緊了他的狙擊步槍,蹲到了壕溝的最底部,緊緊靠著壕溝的牆壁不放,眼睛緊閉,胸口吸足了氣,等待著戰機飛去。噴射機在飛去時,放下了一顆顆的炸彈在壕溝附近,霎時間不懂得找掩護或來不即的士兵瞬間被炸成了碎片,手臂和頭顱在空中飛舞著,在壕溝旁邊的屍體被爆炸的震波各個被轟進了壕溝內部,泥土不停地灑在西萌的臉上,西萌在訓練兵時還是穿著著褲子,使的口袋內近了不少的沙。

「哈!」西萌用力地重新吸了一口氣,手的顫抖讓他無法拿起他手中的狙擊槍,西萌倒在了地上,趴在地上開始全身顫抖著,害怕的恐懼侵蝕了西萌的身體讓他完全無法動作,西萌慢慢地伸出了他的左手,右手,開始慢慢地往前爬行,經過的時候一個個士兵被打中後噴出了血跡,西萌想盡辦法的爬了起來,手扶著壕溝的邊緣,卻突然停了下來。

「哈利...」死了,只剩下了頭顱和下半身,上半身幾乎支離破碎,西萌看著他後,拉開了哈利手中緊抱著的狙擊槍,拿了起來架在壕溝上面,瞄準到了第一個目標並且給了他精準的一槍,但是這一槍也讓西萌的行跡暴露,一名敵軍用突擊步槍往西萌身旁掃來,子彈精準的打中旁邊的隊友,子彈擦過他的右大腦,血漿大量的噴出,噴灑在西萌的左臉上,那一瞬間西萌看往了一旁的隊友,隊友只有露出慘痛的表情。

「嗚痾....啊....」眼睛慢慢地沒有了生機,倒在了一旁。西萌看著倒地的朋友幾秒鐘,看了回狙擊槍,用手抹掉了自己眼睛上面的血液,從回板機後一槍賞在另一名敵軍的腦袋上面。


敵軍腦袋噴出了血漿,然後再次集中後面的人的脖子。後面的人緊緊抓著他脖子的洞孔,慢慢地蹲低,倒地,發出了無法呼吸的乾咳聲,左手拿出了手槍,開始往壕溝不停地開槍,似乎想要報仇。西萌送給了他一槍歸西,接著又瞄向了下一名敵人。

坦克車緩緩地開了進山,T54坦克車朝著山的尖頭直接壓了進去,不管著前面友軍的屍體,一個輾著一個前進,屍體被坦克的重量像是美乃汁一樣被擠了出來,一旁的敵軍士兵看到了不覺得可憐反而叫得更加地大聲,隨便亂開槍般的向著豪坑一路衝刺。這也變成了西萌的獨立獵頭秀,一槍、一槍、一槍,打在敵人的身體上面。

「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西萌慢慢地數著死亡的人數,手中不停止的繼續著開槍,換子彈時也是數一數二的快,在這場獵頭大戰的結尾,蘇聯呼叫了轟炸支援,位於前線的西萌終於能夠鬆一口氣,好好的休息了。

蘇聯的砲火很有秩序的六秒一發,均勻地在前方山岳上面做出飽和射擊,將西萌沒有打到的漏網之魚一一炸爛成為屍體。

在坦克裡面的敵軍在火炮整個轟炸坦克後,從燃燒的坦克中跑了出來,有的殘肢,有的不停地敲住了自己的胸口,一個個滿身是火的士兵跑了出來,俄軍的人就看著他們燃燒,最後默默地倒在了地上。

西萌看了最後一眼,確定沒有敵人後,默默的坐在了地上。

「喔,小女孩還活著啊,真厲害。」長官來戰壕內巡視,尋找的存活的士兵,西萌抱著SV-98,坐在壕溝的地上,眼睛訴說的人尚未鎮定。西萌望上了長官,對視了幾秒後,長官遞出了水來給西萌「累了吧。」他就這樣蹲下來說,西萌拿到了水壺,就開始一直往嘴中猛灌,直到水幾乎快要喝完為止。

「你喝這麼多,那接下來的人怎麼辦?」開玩笑地說,越右邊大概存活機率越低,因為火炮是直接打進了壕溝內,但是這人還是抱著會有人存活的心情,接過了喝得差不多的水壺,踏著屍體堆往前邁進。西萌則是慢慢地站起來,跟隨在這個人的旁邊。左右手扶著壕溝兩側,揹著狙擊槍繼續的前進著。

「葉夫...根尼...」看著前面的男性,背後的大背包上面掛著名字,手中扛著重型機槍,這就是西萌第一次與小隊隊長見面的紀錄。

兒時記趣(第二集)-凡事都有第一次。(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5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etle
小時候就好痛苦呢…by柏利尼

05-24 0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里琴... 後一篇:【BBTS】斯瓦諾靶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