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萌獸學園】079.為什麼洗個澡也能發生這鳥事......

作者:鱷魚飼料│2015-05-23 23:45:54│巴幣:26│人氣:227

由於連日乾旱,各地水荒,連日月潭的水面都下降了好幾公尺,乾涸龜裂的地面向天空討水喝,可惜天依舊連看都不看一眼。因此萌獸學園,不,整個南投市都呈現限水狀態。
 
當我把穿了一天的臭衣服丟進臉盆理準備洗澡時,悲劇發生了。是的,蓮蓬頭滴出了水,但只是一滴一滴的滴下來。我忘記今天限水,該死的供五停二。
 
“由於最近缺水,因此本學園配合政府供五停二,希望各位同學共體時艱。”
 
伴隨著規律又煩人的聲響,我想起來前幾天集合時的通知,肏你的校長,肏你的總統,我們都暗地裡拯救世界多少次了,現在連水都要斤斤計較?
 
望著被墨衍整理過的乾淨浴室,我知道在這邊罵也起不了作用,只好開始想辦法,可是墨衍跟卡庫多還有蒼塵不知怎麼搞的失蹤了好久……難怪沒人提醒我今天沒水。
 
想了半天,還是離開這宿舍向外人求救吧。
 
光著身子跑到房間,比起浴室真是個髒亂的地獄,跟沐浴乳的香氣不同,我房裡總是被菸跟懶得丟掉的垃圾交織形成的臭味掩蓋。不像那裡盥洗用具總是被分門別類排整齊,我這只有幾件還沒洗的衣服發臭的亂灑,便當盒不準確得丟進垃圾桶,讓它們隨興的躺在離目標一公尺內的任何區域,對了還有昨天睡前沒收拾的本本。
 
比起大掃除還是先翻出手機在哪裡吧,翻開其他沒洗的臭衣服跟用過的泛黃衛生紙團,終於在某本髒髒本的底下發現還再充電的手機。
 
翻開通話記錄,滿滿都是“老婆”的肉麻暱稱,就決定找她吧,而且也好久沒跟她約會了呢。
「喂,夏莉醬,你家有水嗎?」說真的我不擅長說些肉麻的話,而且黏膩的身體也催促著我直切重點。
 
「喬那邊果然也沒水了嗎?該怎麼辦才好呢……」電話另一頭傳來夏莉的聲音,看來她也對停水蠻不悅的。
 
「那要不要去附近的公共澡堂看看有沒有水?剛好我們也好久沒約會了。」雖然不想讓太多人看到夏莉的身材,但是也沒其他辦法了,重點是最近翹的課非常多,很久沒看到她了。

「要去要去,等……澡堂不是拿來約會的地方吧?」電話另一頭傳來夏莉糾正我的聲音,不過聽起來她似乎蠻期待的。

「那洗完再去逛街吧?」反正今天也沒事做,重點是可以跟她再一起多一個行程。

「嘻嘻,那麼我先準備一下澡堂見——」夏莉開心的說著,隔著話筒都能感覺到她呆毛開心晃動的樣子。
 
準備了一下,把換洗的衣服跟沐浴乳收進小提袋裡,愉快得走出宿舍。
 
燈火通明的西街,繁華的燈火辦隨著嬉鬧的人群,放學的學生嘻嘻哈哈的逛街,下班的上班族著討論要去哪裡續攤,在這歡樂又悠閒的氣氛中我還是本能性的觀察著他們的一舉一動跟身上的物品,了不少人拿著臉盆或小提袋,看來不知道為什麼公共澡堂反而有水,而且糟糕的是似乎會客滿。

「不好意思,我好像遲到了耶嘿——」終於在人群中發現她的身影,提著小臉盆的夏莉晃著呆毛俏皮的說著。

「沒有啦,我也剛到而已,快進去吧?」越來越多人進入了澡堂,就像暑假的游泳池一樣,我怕沒位子,便牽起夏莉的手走進去。

這家澡堂有分男女湯,還有小包廂的情侶池跟混浴,就像溫泉一樣。
 
簡單沖澡之後,我換上泳褲先去公共浴池佔位子,等待她的出現。果然等待是漫長的,看著其他一樣沒站到位子的情侶們一對對在浴池裡打情罵俏,甚至是直接一起進去沖澡。
 
雖然我跟夏莉很穩定,但看著他們我總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
 
「夏莉醬這邊這邊——」等了許久,她終於出來了,比起之前的溫泉旅行,她似乎比較不緊張了,相較於之前的包覆浴巾遮遮掩掩,她大方的穿著泳裝向我跑來。
 
似乎對能夠泡澡感到開心,夏莉快速的的來到我身旁,微緊的泳衣突顯了她穠纖合度的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在比制服深色些的配色下更襯托出她的白皙動人,配合著她小跑步的動作,上面的花紋跟可愛的藍色捲毛完整構出一幅青春可愛的插畫。
 
我想我就是愛上這樣的她吧?一開始只是覺得她需要照顧,漸漸的愛上她的單純,她的可愛。她擁有的,就是在孤兒院跟黑街度過陰暗童年的我一直以來渴望能得到的。

「夏莉醬等一下泡完澡要去旁邊那家新開的咖啡廳吃蛋糕嗎?」像被鮮花給吸引的蜜蜂,又像相吸的磁極,我慢慢的靠近夏莉。

摁?好啊等等去咖啡廳吧……」跟剛剛的歡樂不同,她臉頰微紅的低下頭,看來似乎還是有點嬌羞。

「都再一起多久了還是會害羞喔?」輕戳著她的臉頰,我似乎有點理解我家那傻徒弟位什麼那麼愛調戲別人了,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似乎別有一番樂趣。

「甚麼什麼啦,只是……人有點多……」雖然夏莉嘴巴上逞著強,但是身體很誠實的嬌羞到爆炸了,她紅著臉將頭沉進水裡,水泡咕嚕咕嚕的浮上。

果然害羞的人有一種特殊的魅力,讓人忍不住想一步一步的跨越那條線,然後……然後突然一個女子的尖叫聲響遍了整個澡堂……

「有變態阿!!」剛剛尖叫聲的主人一臉氣憤的在門口看著然後看見一個穿著休閒裝的男子拿著胸罩揚長而去。

不論多麼和平的地方總是會有犯罪行為的發生,剛剛她的震天怒吼使的習慣安逸的人們一陣騷動,不論是屁孩們的嘲笑、正妹們的自危、有些見過世面的大叔大嬸們打電話報警或是聯絡工作人員,也有些跟以往的我一樣的傢伙們冷眼旁觀著。

「小……小偷?!怎麼辦,有人偷內衣……」夏莉不知所措的看著被害者,又轉頭看著我。
「還能怎麼辦呢?只能去抓他瞜,那種變態很危險你留著吧?」摸摸夏莉的頭,我決定站起來再當一次正義使者。

跟妳在一起,我就能忘記過去的一切,就能跟這社會的正常人有一樣的價值觀,我崩壞的道德觀跟沾滿罪惡的雙手就得以洗白對吧?我不期望以前那些人原諒我,也不需要成為聖人,只是跟妳在一起的話,我就能像個正常人一樣活著對吧?

「別自己搶過來後偷藏喔。」知道我是巨乳控的夏莉笑著提醒,也許在她眼中我只是一個不守規矩的傢伙,只是比別人強一點,所以她很自然得開了個玩笑便放我去抓他。

但我沒有辦法給予她回應,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也能單純的只是因為看不下去而自發性的做這些事,但不是今天。

我只是想讓妳覺得我很正常、很有正義感而以,跟當初在商店街遇到的小偷們一樣,所以啦,內衣賊,今天算你倒楣。

但這小偷似乎有計畫過,他穿著運動鞋全速奔跑著,再加上似乎對這附近街道很熟,在小巷敏捷的移動著。

可惜,這小偷還是快不過我配合翅膀的三度空間移動,跑沒幾個街道便被我逮個正著。

「好啦小偷,算你幸運遇到我,把東西留著就放你走。」看來他失誤了,這裡是死巷,我伸手擋住他的去路,橘紅的火焰從身上竄出威嚇著他。

不過眼前的傢伙不知道對內褲有什麼執念,他像是跟我拼老命一樣一拳揮過來。可惜在我的眼中像是慢動作重播一樣慢,隨意一個轉身繞到他背後,一拳打在他後頸,一切都是那麼輕鬆、那麼自然,雖然我總覺得褲子卡卡的。

而那傢伙似乎以執念驅使身體,撲上來跟我扭打成一團。

「呼,呼......哈阿,我他媽看你還敢不敢在偷別人的內衣,死小偷。」可惜比起刺殺,我更擅長這種屁孩打架,沒多久他就失去意識的倒在地上。

我則是努力克制抄他錢包的衝動,轉著剛剛搶回的胸罩。

「呼呼……喬!抓到他嗎?」換上制服的夏莉氣喘吁吁的跟了過來,看來她多少還是擔心我的,還是說她只是擔心我把那胸罩拿去做些猥褻的事?

「當然啦,我這麼厲害……」

「你……你褲褲褲褲褲……子,啊啊啊啊啊啊——」話還沒講完,夏莉像看到髒東西一樣紅著臉轉身奔離。

我不知所措得往下一看,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原來綁的繩子不見的泳褲承受不了剛剛的激烈運動而脫落了。

小小喬今天還是一樣有精神呢,等等現在不是說這件事的時候,因為警車已經鳴著警笛來了,比起這時候來,我更希望像電影一樣都不要來。等等,臭條子,不對,警察大哥,且聽小弟解釋阿。

總之我還是在劫難逃阿,至於這沒證人的狀況下,我如何跟法官證明我的清白以及被當成鯊魚徒弟的後續,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主線寫得好沉重不符合窩的作風,所以生了個輕鬆的掉節操文來抒發(?)一下心情,請各位看官笑納。




公會連結




萌獸學園   圖文創作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5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1 篇留言

Mings
鯊魚二代,我相信你會青出於藍的(?

05-23 23:49

鱷魚飼料
窩會努力(?05-24 00:03
魍魎
V~這才是我認識的喬~

05-23 23:53

鱷魚飼料
講的喬很愛掉節操03005-24 00:04
阿遼
鯊魚徒弟XDDDDDDDDD

05-23 23:54

鱷魚飼料
太牙來當師弟XD05-24 00:04
我是鯊魚
徒兒!!師父來保你了。

05-24 00:00

鱷魚飼料
謝師父QWQ05-24 00:04
牧誰
(´・ω・`)小小喬so暴力

05-24 00:43

鱷魚飼料
小小喬可不好惹,要求饒趁現在(再度被捕05-24 00:45
嗜風者
我看了甚麼@@"

05-24 12:03

鱷魚飼料
看了喬掉節操OWO//05-24 13:28
蒼塵
使出寶拉拉攻擊

小小喬HP-100

05-24 12:46

鱷魚飼料
不要寶拉,噓你喔QWQ05-24 13:29
蒼塵
蒼塵還沒失蹤啦……

05-24 19:52

鱷魚飼料
居男嗎,那只好解讀成出門逍遙快活惹。話說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隨意串啦05-24 19:55
蒼塵
寫番外ing(笑

05-24 19:57

灰羊
小……小小喬(捧腹笑ing
我覺得喬還是適合這類型的劇情XD(被拖走

05-25 11:51

鱷魚飼料
原來喬淪為搞笑角了嗎OWQ(還不是操作者害的05-25 15:24
御劍 司
限水果然很麻煩阿qwq 不過也因為這個緣故才能跟夏莉來一次久違的約會XDDD
喬的房間很有喬的風格喔OWObbbbb(被拖去打 室友都不在喬會寂寞嗎qwq"?
原來手機上的暱稱已經是用老婆了嗎wwwwwwwwww 不知道夏莉手機上是打什麼XDDD
夏莉的泳裝一定超可愛的OWO+ 感覺不管過多久喜歡的人的靠近或者動作還是會讓人感到害羞阿XDDD 因為真的很喜歡才會害羞OWO+ 果然很容易被擁有自己沒有的東西的人吸引啊XDD 就是非常耀眼讓人不想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好不容易要跨越那條線結果發生事件了可惡的內衣賊qwq" 夏莉提醒喬的語氣真可愛阿XDDDD 跟小偷扭打看到最後那邊的敘述感覺有點不太妙阿XD" 結果真的發生了wwwwwwww 小小喬wwwwwwwwwww(笑倒(被打
害羞跑走的夏莉超萌的OWObbbb 所以最後喬被警察抓走咖啡廳也没能去成了qwq"?
喬做了好事,卻被警察誤會感覺好慘阿qwq".....一定要小偷好好賠償才行(?

05-30 22:25

鱷魚飼料
總之證明喬的清白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感謝小司大人的回文QWQ05-31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喬主線——夜... 後一篇:給紳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