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活動】巴哈姆特 2015 遊戲動漫大賞

作者:Blue Moon│2015-05-22 17:10:37│巴幣:24│人氣:406


  首頁...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巴哈這個活動了,沒記錯以往都會辦這活動,但這次很特別的加入了動漫類投票,意義不明(?),不管怎樣有票就是投啦,順便回顧下去年至今年的作品。

  動漫候選規則

  • 時間範圍:2014 .05 .01 ~ 2015 .04 .30 (電視動畫除外)
  • 動畫電影:時間範圍內台灣首播的電影版動畫,30 分鐘以下和真人電影版不在此範圍內。
  • 電視動畫:2014 .03 .01 ~ 2015 .02 .28 當地首播,並且期間任何一天,曾經進入該類別巴哈姆特哈啦區排行榜前 10 名的續集版動畫。
  • 漫畫:時間範圍內發售,並且期間任何一天,曾經進入該類別巴哈姆特哈啦區排行榜前 40 名的的單行本作品漫畫。
  • 輕小說:時間範圍內發售,並且期間任何一天,曾經進入該類別巴哈姆特哈啦區排行榜前 50 名的輕小說。
  • 國產自製:時間範圍內發售的國產自製動漫畫、輕小說。

  論規則部分,初次看我以為時間範圍是 2014 年有播出到今年 2015 年 4 月前播出的作品,不過範圍最多到去年 3 月而已,也就是去年的冬番就沒入投票選項了,電影類判定為長達 30 分以上的作品,電視動畫要曾在哈啦區排名前 10 以內,哈啦區排名怎看哩?



  其實就是點進哈啦區然後選動漫畫分類就可以看了~第一頁最多排 50 名,人氣不低的動畫其實在最終回都會衝高到前 10 名以內... 像赤紅之瞳也衝到第一名過(?)。

  其他部更不用說了,而有些漫畫、小說常跟動畫分類在一起的,也就順便達成前 40、50 名的入選條件了,另一條件是要期間內有發售,所以某些完結或是拖很久都沒出新書的那種,即時達成排名條件也無法選擇。每一類別最多只能投 2




  個人在動畫電影中選出了這兩部... 大英雄天團是最近才看的,火影之前也發過心得,老實說原本打算選蒼藍鋼鐵跟火影,不過,蒼藍鋼鐵算半個總篇集,沒有很相當值得我投下這票,而大英雄天團這部美式動畫有著一慣美式風格,我覺得相當不錯看,於是改選這部啦。




  原本有選極黑... 仔細想想極黑動畫算慘不忍睹的,品質中下,想想還是改選甘城吧,極黑就改成選漫畫了,赤紅之瞳與漫畫改編篇幅甚大,但最後勉強拉回及格線了,甘城不用說,改編相當不錯,選這兩部當然也是因為都當這兩作的板主XD 希望大家能多多投給赤紅之瞳




  在漫畫這一選項我選了個藤田和日郎作品《月光條例》,這部可以說是我近期以來看過最棒的漫畫作品了,為什麼這部會納入選項,可能是潮與虎說要改編動畫就把人氣衝高了吧... 要不然入選的應該是潮與虎才對。




  輕小說方面,老實說平常是沒怎麼在看輕小說的~於是就支持性的選了甘城跟地下城,真要說那一大堆我也的確只看過這兩部沒錯...。

  國產自製:福禍少年墮神契文



  國產自製我一部都沒有看過!所以只選了略聽過的兩部也就是福禍以及墮神了,國產自製入選的範圍相當廣,而且是漫畫、小說混著選的,但數量不多,所以只能說國產還是要加油啦。

  遊戲類別:



  不浪費每一票~所以遊戲類基本上全投了,當然也不可能每款遊戲都玩過,所以就朝有興趣 or 想玩這部分投下去了,去年玩的遊戲說真得很少,長越大大概就越覺得玩遊戲是沒什麼意義的吧,尤其又要花很多 $$ 的那種我連碰都不會碰啊...。

  這個活動說真的算純行銷跟娛樂,有沒有得獎都沒差,所以倒也不必太在意人氣什麼的,投的人也沒有任何獎勵(笑),算是純支持自己喜歡的作品吧,只要自己知道喜歡看什麼作品就好哩,總之就是這樣啦~還沒投票的趕緊去投自己喜歡的作品一票吧!


  根本不算後記的近況報告:最近我又沒在發一些正常的文章了,差不多是每週一新聞的狀態,其餘都在哈啦板討論較多,小屋呢雖然有滿多作品都有看也想寫心得,無奈毅力不足,可能哪天會生出來吧(?),我每次都是心得打一半放置 Play 話說高雄終於下雨了,今年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覺得最渴的一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3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 2015 遊戲動漫大賞

留言共 4 篇留言

刀劍冷眼看莫名
我才投一種類型而已,就給我全部投票結束,感覺很扯

05-22 20:21

Blue Moon
看來要事先選好全部再一次投... 巴哈系統頗呵[e9]05-22 23:11
紅燒小牛肉>:O
好像投這個沒什麼獎勵,卻要手機認證才能投(搞不懂站方到底要幹嘛)

05-22 23:20

Blue Moon
怕灌票吧... 送個勇造之類的我也爽啊zzZ
只能說站方根本沒為會員著想過~(宣傳工具之一)05-23 00:58
香菇™
←投給自己的板後就左轉離開www

05-23 00:53

Blue Moon
很正確無誤的作法XD05-23 01:00
丸羽
動畫類有興趣(喜歡)的不少,
可惜只有兩票[e15]

05-25 00:22

Blue Moon
就是要挑很喜歡的啊,太多票就沒意義了XD05-25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F 文庫 J《歡迎來到... 後一篇:動畫《對魔導學園 3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