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人格權大搜查線】追憶、惡意、狂抑

作者:湛藍傀儡│2015-05-20 21:17:00│巴幣:122│人氣:291
  百花綻放、遠處飄來淡淡香氣,這裡的景色恍若世外之境。在這正中,有名女子坐在那裏。她那裝扮與四周景色非常搭調,但又帶些不協調的個人風格。右手隨意的擺在花叢中,左手點過長在花朵間的含羞草。正當她如此自得其樂時,一隻蝴蝶闖入她視線中。

  在那對薄翅上、斑斕而又震懾人心的圖樣吸引了她的目光。雙眼隨著那蝴蝶飛起而抬頭,降落而低頭、停滯了呼吸。左手伸過去輕輕抓柱閉合的翅膀,隨手一扯、張手任其凋零。被奪去了自破繭後就一直仰賴的移動手段,蝴蝶——或許已經不能再這麼稱呼它了——那失去翅膀的生物緊抓花瓣,以免掉落地面。看著這掙扎的景像,女子——亞妮莎露出扭曲又複雜的笑容。

  「真是難看啊……真是,有夠難看。」

  邊說、手邊摸上她頸週那銀亮的項鍊,握緊掛在上面的飾物。那是一個又一個寫滿了名字的狗牌,幾乎無一倖免的都沾上血跡。看那生物緩慢、艱辛的在花朵上攀爬,亞妮莎又笑了。這次,是咬牙切齒的笑。

  「……難看也罷,我一定會、活下去給那些傢伙看……」

  向後一倒,花瓣漫天飛起……


  受到炮火璀殘的斷垣殘壁,和一具具服裝各異的屍體之中,有座花園百花綻放。遠處飄來混合了淡淡的腐敗、煙硝及血腥的香氣。這裡的景色恍若世外之境,難以想像曾發生過怎樣的死戰。在這正中,有名女子曾經坐、躺在那裏。她那混合了暗紅、綠與白的迷彩裝扮與四周景色非常搭調,但又帶些不協調的個人風格。早已斷裂的右手依舊握緊步槍,隨意的擺在花叢中。左手曾點過的含羞草一一閉合,暫時不再觀望這世界。那隻曾闖入她視線中的生物,還在盡一切努力活著。





【大綱分配:Solo】
你坐座花圃裡的中央,身邊花團錦簇圍繞在你的身旁,不時有蝴蝶從你眼前飛向花叢裡吸取花蜜,你突然好奇的覺得如果蝴蝶失去了翅膀會怎樣?於是你動手,抓住正在吸取花蜜的蝴蝶,毫不費力的捏去牠倆邊的羽翼,不留情的奪去一條生命賴以生存的價值與尊嚴......

【變動】
角色:亞妮莎.鄧肯
種族:人類
性別:女
職業:傭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2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RPG故事|RPG活動|人格權大搜查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十千禾
100巴幣,不謝了(誒

05-20 21:20

湛藍傀儡
感謝厚愛(##05-20 21:23
大妖(acemen)
慘了,我的未趕好orz

05-20 21:30

湛藍傀儡
加油~你可以的(精神喊話(#05-20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uHam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武防整... 後一篇:問卷之此乃30問,請笑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