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真是夠了

作者:風痕.殘離│2015-05-17 02:28:25│巴幣:206│人氣:327
 
事情已經過了兩年了,為什麼我會對你徹底的冷漠,難道真的腦袋失智了還不明白嗎?
 
 
 

張先生,到底是誰先說話不算話?到底是誰在用謊言圓謊言?

曾經我一直以為,事情過了、我不再跟你有任何連繫、任何瓜葛,過了就算了;直到武雷再在某天和我聊天時我才知道我真的從頭到尾都被你騙得很徹底啊!

我總算信了當時的那封簡訊到底是誰傳的。武雷說的話讓我一直以來的迷惑都解開了啊!根本就不是你說的手機掉了被偷,偷手機的人沒事哪會跟我廢話,還跟我說「警世箴言」,警告我不要再沉迷在這虛假的世界中。

小偷跟我說這種話誰信啊,幹!

有家有室的人裝什麼B、裝什麼單身!
都是騙人的!


虧你今天還有臉敢回來跟我講什麼廢話!

到現在都還不懂為什麼我要刪你封鎖你嗎!

靠近我到底是要滿足你的什麼?精神出軌嗎!


幹!






我不會因為這樣從此對三次元死心,但我不懂為什麼這種莫名奇妙的糾纏可以這樣這麼死不要臉這麼厚臉皮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抱怨|感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19891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 那名為羈絆的友情之... 後一篇:【WOW】伺服器首殺!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