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三章

作者:索特│2015-05-16 19:46:25│巴幣:8│人氣:160
  三章 第十日-噩盡島

  「所以.....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一個充滿妖怪的世界?」拳也疑惑的問道。

  白影他們三人現在正在隊伍空間的會議室中討論接下來要去的世界,今天早上白影到稅換空間再次用500點稅換一本靈彈修煉法後順便問了一下主神接下來要去的世界,結果得到的回復就是噩盡島。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好了,那接下來來討論我們進入之後的行動吧」白影對著拳也說道,並起身走向掛在會議室內側中的白板。

  「首先我們不清楚我們進去的時間是從時麼時候開始,不過我個人認為最有可能是從主角他們的學校開學後開始,而這次的主線任務是擊殺型天.....也不清楚這到底是要我們去打還是只要有人擊殺一隻後我們就可以回來了,總之還是盡可能的去擊殺吧」白影一邊在白板上寫著重點一邊向拳也和洛翔說道,不過說到這裡的時候稍微停了下來,看看洛翔和拳也有沒有什麼疑問。

  「對了,我們有要加入裡面的門派嗎?」洛翔突然問道。

  「門派嗎....我個人是無所謂,雖然加入門派的話有很多事情都可以省略掉,但同時我們的能力也不能在門派的人們面前隨意展現,不然到時候讓那些人懷疑就麻煩了」

  「阿,還有,這次的任務者包括我們三個一共有15人,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有跟在刀劍神域時一樣的傢伙,所以如果看到其他任務者的話還是稍微提防一下吧」白影說完後便在身後的白板上寫下一些東西。

  「那麼接下來是支線任務的部分,在厄盡島出現前擊敗鑿齒和擊殺狼妖這兩個基本上來說如果有人跟我們搶的話那就得看運氣了,而在厄盡島上擊殺超過一百隻鑿齒這是一定要完成的,至於擊殺巨型刑天這個任務.......就得看我們擊殺刑天的時間了,如果時間抓的剛好的話那應該是可以在回來前遇到,但除了這個以外我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我們有沒有辦法擊殺巨型刑天,所以說這點還是到時候再說吧」白影說到這裡再次停了下來,看看洛翔和拳也有沒有什麼疑問。

  「好了,那麼大致上就只有這些,接下來就各自回去作好準備吧,把自己給調整到最佳狀態吧,畢竟這次的世界估計不是一兩個月就能解決的了的,散會吧」在確定他們兩人沒有疑問後白影便直接宣布散會了,隨後他們三人都各自回到了自己的私有空間。

  白影的私有空間中除了一棟房子和一些自然景觀以外沒有其他東西,白影在回到了私有空間後便先從印記中拿出了今天早上稅換的靈彈修煉法,並在空間內的其中一顆樹下弄出了一張躺椅後做在躺椅上面看著手中的書。

  就這樣過了不知道多久後白影終於把手中的靈彈修煉法給全部看完了,而這時他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要到被送到作品世界了,隨後白影不慌不忙的起身走入了房屋內自己的房間把桌上的筆記型電腦扔進印記空間後便走出了房屋等帶著主神的傳送。

  大約3分鐘後一道白光從白影的腳下出現壟罩著白影,而在白光消失的同時,白影也跟著消失,前往新的作品世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8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1113


活越度:55

05-19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魂刃境界】白廷彥... 後一篇:【六十六學園】特殊委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