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人送蘿莉,結果帶回家後......(5)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5-15 19:50:09│巴幣:232│人氣:1085



蘿莉弒界05

  
  人類天生擁有強大的適應力,無論被丟到甚麼地方,只要掌握到訣竅就能生存下去。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我來到這座殺戮都市已經有五天了。

  這五天內,我、武德與忠元利用名為千雨的A級蘿莉,成功從Crazy Loli City的南區公園殺到西區,一路上雖然遇到許多目露兇光的蘿莉,不過在千雨的究極居合瞬動斬之下,我們根本沒在怕。

  話說這五天的生活大至上是這樣:

  白天,因為沒有地圖,所以我們一路朝都市中最顯眼同時也是最高的大樓前進,我們一致認為先上那棟大廈的樓頂,把四周區域與街道都紀錄在筆記本上後,未來探路會比較方便。
  
  晚上,忠元則利用他在軍事情動片學來的拷問技巧拷問千雨,他認為千雨肯定知道些甚麼,所以只要到達安全地點,他就會拿出很大支的電擊棒拷問千雨。

  拷問流程每日不一。

  逮到千雨的第一天,在我們三人輪流『補魔』完後(附帶一提,三人補魔時間加起來不超過一分鐘,平均一人二十秒。),忠元開始拷問千雨,若一題問題沒得到他想要的回應,他就會用T91的槍托尻千雨一拳,有時候是臉頰,有時候是腹部。千雨因中了紫色噴霧的關係,所以雖然她明顯有反抗意志,但卻無法對身為『友軍』的我們出手。

  「毆噁噁──!!」
  千雨被打到橫膈膜痙攣,小小的身軀像蝦子一樣蜷縮在地不停顫抖。

  忠元將他的軍靴踩到千雨的頭上磨蹭,「很難受對吧?橫膈膜痙攣會讓人瞬間感到無法呼吸,像死了一樣。」

  等到千雨痙攣恢復,像狗一樣猛喘氣後,忠元便扯起她水手服的領巾問:「像妳一樣強的蘿莉還有幾個?」

  「......我......我不知道......」

  「是嗎?」

  隨後,忠元面無表情地拿出老虎鉗,並要我幫忙壓制千雨,我用180公斤重的屁股悶在千雨頭上後,忠元將千雨的球鞋脫去,用老虎鉗掀掉她左腳大拇指的指甲,指甲像子彈般「啪!」地飛出去,被我壓在屁股下的千雨便劇烈扭動身子,聽到她那被悶住的喘息聲就讓我很有快感。

  我從她身上離開後,她就直接抱起自己的腿乾嘔,稚嫩的臉蛋滿是唾液、淚水與鼻涕。

  「妳殺了我們三個同伴,難道就沒甚麼話要說嗎?殺死我們到底有甚麼意義?妳們存在的意義又是甚麼?」

  千雨沉浸在痛苦中,沒有回答忠元的問題,於是忠元拿出打火機說:「很痛是嗎?我來幫妳把傷口復原吧。」

  他強行拉起千雨的左腳,千雨當然使勁全力掙扎,但在武德與我的壓制下她很快就動彈不得,忠元將火苗燻往千雨大拇指上翻捲的肉纖維後,彷彿來自地獄的哀嚎聲便從千雨的口中發出。

  結果那天,除了她的名子以外甚麼都沒問到,夜深時,忠元要千雨幫忙站哨,因為他已經好幾天沒有安穩睡覺,武德不太放心,深怕一不注意千雨就跑了,所以陪她一起站哨,當她想上廁所,武德便要她直接在地上排泄,隔天,忠元聞到味道,起床氣一來便是對千雨一陣猛尻,尻到千雨牙齦都是血,這個嘴不能用了。

  後來,忠元想測試千雨本身能遠離我們到甚麼程度,便要她往遠方跑,並用T91的瞄準鏡監視,之後發現千雨最多只能跑到離我們兩百公尺遠的地方,如果超過這個距離,她就會像心臟病發作一樣緊握胸口猛喘氣。

  叫她回來後,我們一同步行到街上,發現一旁建築的招牌看板雖然有中文字,但我們仍沒人認出這裡是哪。路上偶爾會看到爆廢的車輛,但很少,空蕩蕩的街景讓我有種這是NPC人數全關的GTAV錯覺

  在路上探索途中,我們聊起各自在原本世界的生活。
  
  打扮女僕裝的武德說他最喜歡在場外休息區發小妹文,只要發文附上墊胸墊的COS照,馬上就會吸引一堆肥油宅推文,我問他為何要這麼做,他說他單純只是想被人關注,我拍拍他的肩說我了解,即使我本身長得不堪入目,我還是很希望別人能夠喜歡我。

  接著我問千雨說「妳喜歡我嗎?」,右眼烙上熊貓眼走路又一拐一拐的她便沉默了,我很生氣,一腳把她踹倒在地,讓她跌在高溫滾燙的柏油路上。

  看她手肘又是一道擦傷,我就他媽覺得爽。

  「在這裡能對蘿莉隨心所欲,你們難道不覺得這裡其實是天堂嗎?」
  
  我問,忠元便指著前方說:「看到那個,你還會如此認為嗎?」

  我朝忠元指的地方望去,發現那裡居然站了好幾十位弒人蘿莉,她們各個手持剪刀、水果刀、美工刀與菜刀,一看就知道不懷好意。

  「靠!怎麼一次來那麼多?」
  
  武德緊張掏出貝瑞塔,忠元卻伸手擋住他說:「我們有千雨,別在這浪費子彈。」

  「對耶,都忘了她會居合瞬動斬了。」
 
  忠元狠狠瞪著千雨說:「像昨天對付我們一樣把她們殺了吧。」

  千雨點了頭,壓低身子往前衝刺,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昨天被拔腳指甲的關係,這次她的瞬步雖然還是很快,但卻看得到殘影,幸好這並不損她的實力,不到十秒,那群蘿莉所站之處馬上就化為一片血海,幼女的斷臂、斷腿、內臟、腦漿、眼球噴的到處都是,千雨就跪在血泊之中抱著左腳發抖。

  忠元走到屍骸處,把一隻蘿莉的斷臂踢到千雨面前說:「給我把這個切碎。」

  千雨咬牙站起,高速揮舞刀身,蘿莉斷臂便一分為八。

  「哇!這樣回收屍體就很有效率了。」
  我笑著說。

  當晚,我們各自賺了一萬點,我用販賣機買了M1911手槍,武德買了貝瑞塔彈夾、手榴彈與食物,忠元則是買了一支很大支的電擊棒。

  之後我們選了一棟無人公寓的三樓當作躲藏點,吃完晚餐後,忠元繼續他的拷問,先用膠帶封住千雨的嘴,再用電擊棒電擊她的頸子,當她雙肩震起來的那一刻,說實在還挺萌的。忠元把膠帶撕掉後,她便是一陣嘔吐,忠元命令她把吐出的胃酸舔乾淨,否則就要再電擊她,她便像狗一樣跪在地上舔地板,結果看她屁股抬起,忠元就情不自禁電擊她的屁股,讓她疼的跳腳,我和武德看到這幕哈哈大笑,堂堂A級蘿莉被整成這樣,真的是有夠滑稽。

  第三天,我們在街上又遇到一群蘿莉,看她們各個手持左輪手槍、自動手槍、衝鋒槍與火繩槍,明顯是B級蘿莉。

  「十秒之內把她們清乾淨。」
  
  忠元說完,千雨便衝了過去,但衝到一半竟被對方強大的火力壓制在大馬路上,雖然她還能抵擋子彈,不過卻無法瞬間移動。

  「幹!沒用的廢物!」忠元大罵一聲,隨後拿出防彈盾牌與T91往前支援千雨,對方幾位蘿莉被射倒後,千雨看準時機,在三秒內以S形步法衝入敵陣,並在五秒內將對方全員大卸八塊。

  「呼......呼哈......」
  千雨跪在血池中猛喘著氣,忠元立刻走過去賞她一記槍托。

  「妳他媽再不認真試試看啊!」
  接著,忠元用剛開完槍所以極度赤熱的槍口戳往千雨的手臂,當下讓千雨發出淒厲的哀鳴。

  晚上,選擇在廢棄便利商店休息的我們繼續對千雨拷問,雖然我覺得大家應該都了解再怎麼整她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不過調教蘿莉就是爽。

  深夜站崗的時候,千雨似乎是累了,身子搖搖欲墜,這時忠元就會拿電擊器電她的小腿說:「幹!妳再晃一次我就電妳一次。」

  那一夜,千雨總共被電擊了三十七次,過程中她還數度陷入短暫昏迷,只因為忠元電擊她雙腿內側。

  第四天,千雨穿著的那套水手服已經破爛不堪,百褶裙下的腿滿是瘀青與傷疤,而且她的眼袋很腫,昔日水汪大眼已經變成惺忪細眼,忠元見她一副散漫的模樣,便找個小巷把她推倒在地,撕下她水手服上的領巾蒙住她的臉,然後我們三人一同往她的臉上尿去,根據忠元的說法,這一招叫做水刑,受刑人會因感到溺水的錯覺而受到嚴重的心理傷害。

  這招很有效,千雨的居合瞬動斬很快就恢復以往的水準,後來同時遇上C級與B級的蘿莉,她只花短短六秒就將對方全員剁成肉醬,不過砍完不久,她就在蘿莉屍骸中吐了,殷紅的血混著唾液從她發紫的嘴唇中滴垂,忠元見她不停咳血,便敲了她的後腦勺吼:「別給我偷懶啦!妳還要再『溺水』一次嗎?」

  「對、對不起.....我馬上去做......」
  千雨嘶喊到淚如泉湧,隨後她死咬著唇,猛力對地上的斷肢揮起刀來。

  晚上,我們在靠近河堤的地方找了一棟透天當安全屋,當我們在用從販賣機買來的3DS連線魔物獵人4的時候,外頭風雨交加,雷鳴響徹,看來這裡的天氣跟台灣本土差不了多少。

  第五天早上,我們才剛打開大門,就見千雨倒在庭院中動也不動,忠元很生氣,持電擊棒電擊被淋成落湯雞的她,不過她除了身子微微顫抖外,連一絲的喘息都沒發出。

  用腳將她翻過來後,才發現她雙眼緊閉,而且臉頰還消瘦的像饑荒的小孩一樣。

  她死了。

  於是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如果連續80小時不給蘿莉吃飯睡覺,那麼蘿莉就會死翹翹。

  「唉......居然這樣就死了,真是中看不中用。」
  我說完後,還打了一聲宵夜吃三碗泡麵的飽嗝。

  「那現在怎麼辦?」
  武德問。

  「就小心一點嘍,反正......」忠元從背包拿出四灌紫色噴霧,「只要有這些,我們就等於在這橫著走,不過遇上A級或S級蘿莉之前,就先用B級蘿莉將就一下吧。」

  「好喔!」
  說完,我們三人便如昔日般歡笑上街,留下了千雨那早已失溫的嬌幼遺體。


(未完待續)


  連載了五天總算到最歡樂的一回啦
  剛好搭配周休假期上映,希望大家看完能一夜好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殺人|獵奇|驚悚|凶宅|暴力|死亡|蘿莉|求生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小坤
身為蘿莉控,表示看第五篇的時候異常心痛 TAT...

05-15 20:1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SORRY 我不知道連續80小時不給蘿莉吃飯睡覺她就會死翹翹>< 05-16 14:06
虹彩錯覺
可不可以幫我寫一篇人工學園的故事!

05-16 10:3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人工學園是幻影社那ㄍ遊戲ㄇ05-16 14:07
ロリ帝国将校☆桜
這樣對待蘿莉會遭到報應的,不過這劇情是故意如此發展的吧

05-16 12:0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ㄅ是ㄟ 如果能早點知道連續80小時不給蘿莉吃飯睡覺她就死翹翹的話 就ㄅ會這樣發展了[e13]05-16 14:08
熊頭騎士異聞錄
身為蘿莉控,看完時心好痛喔TT

05-16 13:22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就跟主角說的一樣 千雨抗壓性太爛 下一回找個強一點的蘿莉看看能不能撐多回一點[e12]05-16 14:09
虹彩錯覺
對!!!!幻影射ㄉ!!

05-17 12:00

無期限耍廢☆魔羽
(望天
怎麼會這麼笨呢……
都已經成為朋友了幹嘛還去折磨人家呢……

05-17 16:31

Julian廖
蘿莉是拿來汁的,不是拿來虐待的。

05-30 11:40

碼頭阿鮑
坐等被改成手機遊戲
課金抽S級蘿莉

06-06 07:04

純喫茶
這是原創還是改編啊。還是設定好的故事??或是作者神腦在創作時影像臨時產生馬上打出來?如果是的話那真是不折不扣的變態,但是我喜歡

06-20 19:31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這部是原創喔~~我在場外有分享我的創作本篇故事的心得 06-20 20:4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sn=29438453&subbsn=2106-20 20:4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簡單來說,除了基本背景設定、角色與結局外,情節發展大部份都是邊打邊想的,先以原本設定好的結局做為故事發展的依據,在由角色性格可能做出的事情來決定情節發展走向,之前有看史蒂芬金的自傳就學他這套ㄌ06-20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弒界】被來路不明的... 後一篇:【ICE2】蘿隸世界: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