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新聞】「開拓動漫x未來數位」,默娘立體原型大賽徵件開跑

作者:狐耳喵│2015-05-15 07:53:31│巴幣:32│人氣:2852
「開拓動漫x未來數位」,默娘立體原型大賽徵件開跑



  去年九月台灣第一屆模型創作祭(Reality Fantasy,簡稱RF),成功舉行,這次將比賽規模再次擴大,由開拓動漫與未來數位合作,從未來數位當家漫畫《冥戰錄》的女主角林默娘作為立體創作雛形,製作模型原型。投稿時間是從即日起至2015年9月5日。

  如果獲獎,除了獲得比賽獎金、獎品以及作品將在第二屆RF進行展覽外,優勝者也將有機會獲得與未來數位進一步的合作機會。另外這次比賽也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原型師宮川武老師擔任本次的評審之一。

  有原型製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來參加!

  比賽詳細內容,請查看官方說明。

  • 報名方式:

  • 參賽資格:對原型製作有興趣之中華民國國民。

  1. 初選:請於2015年9月5日前(郵戳為憑),將填寫完整之「報名表」、「參賽同意書」、「個人身分證影本」以及作品完成照片5張以上外加製作半成品照片數張(尺寸請控制於3*5以上4*6以下並涵蓋正面、側面、背面、特寫…等)。以上資料請寄至「10680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8號10F-2  RF模型創作祭籌備委員會收 02-2703-3387

備註:9月13日(日)為比賽日,初選入圍者請於9月12日17:30至會場進行報到擺設入圍作品程序,請參賽者注意。

  • 審查方式:

  1. 書面審查:初選報名於即日起至9月5日止。報名方式採用郵寄通訊報名,相關資料將由主辦單位統一收集彙整後邀請專業評審進行第一次評選,評選後將於活動官網 http://www.f-2.com.tw 公佈初選通過名單。

  2. 決選審查: 預定於「RF2模型創作祭」9/13 早上10:30在展示專區進行,並邀請專業評審現場進行作品決審審查,於當天14:00將會在舞台區舉辦頒獎典禮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7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反逆の棺桶
快反工日本

05-15 15:21

反逆の棺桶

05-15 15:22

~冰璃~
支持娘娘!!!

05-15 16:30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展覽.

05-15 18:16

萊納 琉特
要試穿泳裝之類或裸體圍裙之類低入選 馬祖會不會天罰阿

05-15 20:34

任孤行
默娘好正

05-15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james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狐說亂評... 後一篇:【問題】希望巴哈姆特能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