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遠矢 正宗線

作者:薇兒│NORN9│2015-05-14 22:58:00│巴幣:10│人氣:1433
  我應該說我玩完這條線可以說是完全一頭霧水嗎?正宗線留下的謎團也不少啊!其實我最好奇的其中之一就是正宗的能力到底是什麼?正宗平時只有右手戴著手套,在駆線時他說不得已要用上能力時把手套給脫了!但在這裡完全沒交代過他能力到底是啥啊!
遠矢正宗線
CV:佐藤拓也
  這條線與小春一組,一月一人一組於是他開著小春玩笑,說著小春不懂的東西很多都可以來問他,他一定會教她的!小春非常的開心一月肯多教她一點她不懂的東西。
  一月:看妳超有幹勁的好可愛,可以喔!從陪酒禮到如何在床上招待客人我都會教你的。
  只不過小春完全聽不懂什麼叫做床上招待客人。
  正宗:給我到此為止。
  一月:哎呀,監護人來了,今天也只好這樣囉。
  正宗:誰是監護人啊!
  一月:不是監護人的話就別來打擾我跟小春呀!
  小春看著兩人的互動有些急,因為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之後把一月趕走之後,正宗問著小春對船上所有男人的看法,小春眼中真的沒有壞人的,就連一月即使頓了一下,也說著一月人很好。
  正宗:確實他不算是壞人啦!只不過要是有不懂的事情,記得是要來跟『我』說。
  只不過小春深怕給人家添麻煩,那個向後看的傢伙你不要亂教人家只要躲起來不要跟人接觸就不會給人添麻煩。
  正宗:怎麼可能會有那種不傷害他人的方法!就算再聰明知道再多的事,人類本身就會受傷也會傷害別人,但是人類並不會因此停下腳步,!在每次傷害與被傷害過程中累積經驗,變得堅強才能與對方更加親近而且人類並不是只會傷害他人的生物,人類也擁有治癒他人的力量。
  所以正宗開始教小春一些知識及常識問題。
  只有在教學的時候才戴眼鏡,正宗你難不成是老花眼嗎?不然如果是個大近視的話平常不可能不戴眼鏡的呀!
  正宗教著她一些待人處事,但最重點是要『小心一月』,雖然一月不是壞人,但他對船上的女性來說算是個危險人物。
  正宗:對了 不僅僅是一月,凡是對妳說甜言蜜語的傢伙都要小心,對男人不能疏忽大意。(你是老爸來著嗎??)  
  小春說著她有點在意,如果這樣的話那童話裡的王子跟公主是怎麼相戀的呢?因為王子跟公主只說過幾句話而已啊!但公主還是嫁給王子了。
  小春:那是對男人疏忽大意,被甜言蜜語騙了嗎?(對!)
  再來複習一次ELSA姐姐說的話。

  正宗:那個只是童話啊!
  小春:那人類要怎樣才會喜歡別人?不能疏忽大意也不能相信別人?啊,不能相信男人也包括了正宗先生嗎?如果是這樣,我就不知道該向誰請教知識了啊!
  正宗:我不會對妳做壞事的。
  小春:嗯,因為您是正宗先生嘛!
  這條線的正宗佈滿了抽氣與嘆氣。
  正宗的體質非常奇怪,居然不大能吃甜食!原因?
  因為收了小春感謝他做的餅乾,但他卻要躲起來吃。
  發現小春也在居然是費洛蒙全開的去摟著小春說她非常可愛,小春覺得此時的正宗有點奇怪,就想著轉移話題說著早上平士也說著她像妹妹一樣可愛,來到船上之後她很開心,因為就像是多了哥哥一樣,一個是平士另一個就是正宗。
  正宗:小春,妳總是沒理解話的含意就回答他人,這可是個壞習慣啊!不好好的教妳不行啊,我說的可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正宗:還沒完......課還沒上完。
  正宗吻了小春,但之後卻連著好幾天避著小春。
  隔天朔也約正宗一起去喝茶,正宗說著待會是給小春上課的時間,但他似乎沒打算立刻去圖書館。
  朔也:難道你跟她發生什麼事了?
  正宗:我搞砸了。
  朔也:所以我才反對在船上喝酒,弄個不好連深琴也會受到牽連。
  正宗:不是酒。
  朔也:那是什麼?你到底對小春做了什麼?
  正宗:如果我說了,朔也大概再也不會想跟我講話了。
  朔也:所以我才要你說,或許不該再讓你靠近深琴一步。
  正宗說完。
  朔也:這船上的年長者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了。不過還沒到從心底瞧不起你的程度,雖然我痛恨玩弄女性、把戀愛和遊戲混為一談的人,如果你之後拿出誠意面對她 那就另當別論。
  只不過正宗面對小春的時候還是說著要解除搭檔關係,因為他答應不會對小春做壞事,但他卻吻了小春。
  小春有問過深琴等人接吻的意思,問過正宗他也說著接吻是很特別的事,但是她認為這個吻很重要,正宗卻跟她道歉,她非常的難過,但表面上還是笑著解除了搭檔關係。
  在這邊不是由一月來給她們抽籤而是推了平士過來,但三人覺得實在太可疑,於是平士換去找男人抽算了,自然到了夜晚又是一月把她們全拉入夢境之中去了,在夢中一貫變成貓,當問他要他放她們出去就裝傻學貓叫,被七海修理過,還是不肯放她們出去,要她們努力達成大團圓結局才能走。
  這邊小春依舊是白雪公主,而正宗則是王子,但毒蘋果駆是跑來逼迫著小春必須吃掉他不可。
  正宗前來救小春,似乎連正宗本人都被拉了進來,兩人決定要出去就得照著白雪公主的故事走的話,那正宗就帶著她回城堡結婚吧。
  中途的兩人終於談開,正宗表白著他有重要的任務及責任未了,所以現在不能有重要的人存在,這兩個人都是彆扭著,小春笑著解除搭檔原因是因為她希望正宗覺得她是好孩子;至於另一邊則是希望他在小春心中形象永遠是溫柔的人。
  兩人約定等事情結束後再在一起。
  正宗倒是多兩個會提前GAME OVER的選項,他吃甜食會像喝醉一樣,但吻小春的舉動可以算是藉醉意放肆了自己的心情,其中一個提前結束的就是正宗調戲起船上所有女生,然後女生居然全員聽話,船上就成了正宗的後宮。(這到底三小?)再來第二個就是,小春要去找正宗然後進了只有一月及ロン在的房間,完全像是小兔子進到狼群之中,這兩個被正宗扔出去之後遊戲結束。
  之後的正宗說著世界讓他們去介入內戰,全員都要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人,正宗非常的忙碌見到小春的時間也不長,偶來的可以補充一下名為小春的精神食糧。
  有那麼一瞬間他都想解開小春的衣服,但給世界報告的警告聲響起,他也只好收斂獸性回歸理性。
  在內戰之中,深琴不斷張開結界守護他人,被稱為久我家的神女來守護他們,他們有救了,於是深琴無法拋下這些需要她的人,小春跟七海其實都很羨慕她這守護的力量,但曉人完全不這麼認為。
  曉人:妳們真的覺得那是深琴她自己做的決定嗎?不是被眾人逼著她才撐著身體繼續做的嗎?對世界而言我們不過只是工具而已。
  能力者使用能力會耗損非常多的體力,正宗原本說著要眾人退出戰場,但放心不下的深琴再度跑回去,發現正宗所言戰爭已經平息根本是假的,想著繼續張開結界,但體力已到臨界點,結界張不開,敵軍瞄準了深琴發射子彈,我真沒想到朔也在這邊會領便當啊。
  朔也為了保護深琴而死,隨後趕來的小春為了保護他們使用了火之力,然後世界再也不允許她離開戰場,比起守護結界,軍人更想要她猛烈的攻擊力。
  夏彥再度登場,認為還是要殺死火之能力者才可以。
  只不過這時的正宗對世界的信任也已經開始動搖,看著軍人死活不肯放小春回去,說著她無窮的體力比那個久我家的女人好用多了,她還醒著就讓她繼續打,就算是晚上也不准她回去,只要需要她,她就得出來攻擊。
  小春認為著自己早應該使出火之力讓戰爭結束,這樣就不會害深琴體力耗盡張不開結界、也不會害朔也為了保護深琴而死。
  雖然偶爾回去看正宗一下,但正宗看著一直說著自己不要緊她還能戰鬥的小春,不管去抗議多少次都被駁回。
  軍人讓小春一人獨自面對敵軍,也嚷著就是那個怪物女人叫他們不用靠近以免被火波及,但小春的火之力使用過度有失控現象。
  小春喊著要正宗快離開她,她不想害死正宗。
  終於讓小春的火冷靜下來。
  正宗也做了最後的決定。
  正宗請七海除去她的記憶,讓她腦中只記得自己,不要再讓她想起其他人,她就不會想著要使用能力去保護她們。
  帶著小春離開船、背叛世界逃亡去。
  投奔的地方是夏彥的船。
  
  夏彥說著以前的正宗不管他說什麼,他總是不願意相信,但看到深琴跟小春被利用的如此徹底,正宗再也不想聽從世界的命令。
  從此和小春愉快的生活。
  話說這樣真的算是GE嗎?我並不認為逃避是件好事,而且他喵的根本沒解開什麼真相啊!
  至於BE,正宗還是無法背叛世界,即使知道小春很累,他也只能在她睡夢中一直一直跟小春道歉。
  小春沒有睡,我也挺想知道現在的小春到底在想些什麼?唯一有說的就是她一定會保護深琴,當士兵衝上船要她去攻擊然後要看久我家的女人是否能張開結界,小春用了火逼退他們說著船上有病人,不要在這邊吵鬧!
  這邊的小春是王子來著嗎?
  呼,為啥這條線一堆謎??總之再來剩七海線,我今天電腦超不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6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RN9|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遠矢 正宗|とおや まさむね|佐藤拓也|こはる|藤村步|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荷薰風
ELSA大好!!!!(重點誤
正宗的結局太扯了,為甚麼突然可以開後宮啦XDD
然後這完全突然就跑去閒雲野鶴了,怎麼回事啊啊XDD

05-14 23:09

薇兒
我就
囧?
這三小?
加上我今天電腦因為自己腦殘弄到一度開機不能
現在還在處理中......
這真的超爛尾的
05-14 23:22
冰月華
我記得他的能力是讀心術,之所以會釋提前結束的BE是因為他跟小春有約定要小春不要這麼對男人沒戒心,所以跑進男人房間的小春被救了之後就會被認為不正經(或不聽話的壞小孩)這樣從此保持距離,正宗根本就是個保母

05-22 23:00

薇兒
他的能力算是讀取過去!!不過這個我不知道在重置時能派上啥用場05-23 07:29
冰月華
嗯、不對,我記錯能力了,果然是因為玩的時間過了太久

05-22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後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