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結賀 駆線

作者:薇兒│NORN9│2015-05-12 23:28:05│巴幣:10│人氣:1354
  這傢伙其實一開始就沒個正經樣,初見小春知道她沒有姓氏也想不起名字就開玩笑的說那他把他的姓分給她用吧!但在其他人路線裡他都是很疼愛小春,即使小春沒說話也能只是看著他就壓制他去跟人道歉。
結賀 駆
CV:梶裕貴
  其實感覺到他是個挺複雜的傢伙,不大像表面上總是在微笑,一開始他也是經常耍著小春玩!但小春認真的反應讓他些微的起了一點罪惡感。
  提議兩個人一組也是他的惡趣味,雖然他表面上都跟小春說之前分成三組感情卻沒法精進,還不如兩個人一組這樣可以提高親密度,但裡涵意是捉弄起來比較好玩。
  駆使用的力量是綠的力量,他可以操縱植物生長等等,讓小春非常羨慕,兩人在農田的時候決定種點什麼,就去圖書館找資料,小春非常喜歡草莓花關於家庭美好的花語,這時候的駆說的我想依舊還是玩笑居多。
  駆:要是妳跟我姓的話,就能建立起幸福美滿的家庭了!(問:幸福嗎?答:很美滿)←妳確定妳這梗現在年輕人看的懂? 
  不過小春一點都不懂跟駆姓到底是什麼意思,原本是想捉弄人家的,結果竟然是駆自己臉也發燙了!
  平士在這條線也是挺有趣的,因為覺得洗完澡一定要喝罐牛奶,但每次去買一下子就用光了,所以開始纏著正宗問他能不能在船上養條牛!(林X營牛奶?)正宗禁止,說著船上不能養動物,平士繼續鬧不是有小雞?正宗回答他小雞又不是養的。
  空汰看著在鬧的平士:你其實真的是個笨蛋吧!
  於是子彈打到空汰那邊去,一月笑著說他是能理解平士洗完澡想喝牛奶的心情啦,畢竟是正在長身體的時候。
  平士:就是說嘛!像空汰你就應該多喝點牛奶才會長高啊。
  空汰:從幼兒園開始我就有在喝,根本沒長多少啦!
  一月:男人怎樣都無所謂啦!要補充營養的應該是船上的女孩子們,你看說著人就來了,那迎面而來的美麗少女們。
  聽到深琴三人是要去洗澡笑著說他能不能跟著也一起去?
  深琴:少開玩笑,快讓路。
  一月: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啊!
  深琴:誰快點去叫警察來。
  一月:大小姐真是冷淡啊!欸......,真的不行嗎?小春。
  正宗:一月,這孩子還不知道要怎跟你應對,不要跟她開這種玩笑。
  深琴:這話怎聽起來像我跟七海可以隨便一月調侃?
  一月:一起洗澡的話在各方面都會很快樂喔。
  剛剛被一月點到名字的小春一直努力思考的要怎樣應對這種話語。
  駆:一月,別對這孩子說奇怪的玩笑。
  小春:唔......,如果是駆的話......,如果是駆的話就可以!(笑的愉快)
  眾人愣住!
  一月: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你們什麼時候變成這種關係了?好好喔!我好羨慕喔。
  小春連忙解釋她在開玩笑,鬧騰了半天眾人散場,駆拉住小春在她耳邊說著。
  駆:禁止跟男人開這種玩笑。

  之前小春種的草莓花,因為她澆太多水讓花有點承受不住,小春哭著說她連這種小事都做不好,在駆的鼓勵下決定重新再來照顧草莓花。
  然後當花終於盛開,小春跑的非常急去拉駆過來看,她種的草莓終於開花了。
  覺得小春像植物一樣純真可愛,駆忍不住抱住她。

  都還沒再進一步,門外傳來聲響。
  一月:嘖,我還以為他們會做一些色色的事,結果沒有。
  來人是平士跟一月,因為小春去找駆時跑的很急,讓平士以為發生什麼事!
  一月:門都沒關會讓人很在意啊!我還以為駆會第一個發覺我們呢!
  駆也被一月取笑了一下輸給植物,因為小春在還被駆抱著的時候說著這樣即使下船她也不會寂寞了,有草莓花可以陪她!
  駆你別腦羞就使出藤蔓。
  駆:我就代替深琴把你交給警察吧。
  大概是跟植物吃醋?駆說著他想早點吃到草莓就帶著小春把那盆她日也照顧夜也照顧的草莓花帶到大農田去移植。 
  弄得一身都是泥巴,深琴看不下去拿出手帕幫小春擦臉,說著女孩子應該保持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才是。
  小春看著這樣的深琴,她從來不知道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所以決定想拿深琴當榜樣學習。
  駆:確實基本禮儀深琴的確沒話說,不過本性要是太爛的話,也是沒得救。
  深琴:你有資格這樣說我嗎?
  小春:嗚......深琴。
  深琴:呃,好啦!不過妳別全都學,我也是會有做錯的地方。
  駆:妳是二十四小時都在做錯吧。
  深琴:頂多一小時啦!(你們後面這兩句吵的相當沒營養啊) 
  跟駆在一起總是會聊植物,聽到小春說著心就像植物隨著心情變化不知道會開出怎樣的花呢!
  駆:心就像是植物嗎?也有的植物全身上下都是毒,往下紮根越深周圍的植物就全都會死光,然後他藉以吸取他們的養份來讓自己更加美麗!(華妃賜的一丈紅來著嗎?)
  之後駆因為生病倒下,小春堅持要照顧他,略略被駆那句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軟弱的樣子傷害到,原本的小春就有自卑傾向,這樣又更像把她排拒在外像她是外人一樣。
  當然雞婆如一月,他又來了!
  駆扮演的角色竟然是白雪公主裡的毒蘋果,自嘲著自己全身上下都是毒,只是用漂亮的謊言在包裝自己欺騙他人。但是看透他的只有小春,如果他沒有毒他也會很希望小春吃了他,但是他是不能吃的毒蘋果,只能任由自己腐爛比較好。要是小春留在他身邊的話,他一定會對小春做出很過份的事。
  小春一邊罵著駆真是太沒有用了,就直接摟上抱上。
  駆:真是不留情呢,雖然妳說的是事實。  
  小春:如果毒指的是人身上的缺點或弱點,那麼對我來說駆的全部都很重要,但是若是你總是這樣逞強又隱瞞,兩個人在一起就失去意義了。慢慢來也沒關係,慢慢來就好,在我面前做回真正的自己吧!不要總想一個人待著,現在這樣待在駆的身邊我很寂寞也很痛苦。
  
  吻完之後回到現實,駆一直掛在左耳上的耳飾不見了,他拼命不停的找,他曾告訴小春那是他父親留給他的東西,在他大概十歲的時候跟父親一起旅行,但是父親被殺了,之後的他用他的能力在附近的農村討好他人活了下來。
  小春從室星ロン身上找到了他偷走的耳環,思考著ロン跟她說的這耳環對駆沒好處,一直在想著到底要不要把耳環還給駆。
  回到現實生活,駆跟小春聊起那奇異的夢,小春鼓起勇氣做了像夢中一樣的事,我是不知道怎樣的意外可以讓她口袋中的耳環掉出來啦!反正耳環他就是掉出來了,駆說著這耳環以前掛著是安定他的心,但現在他有小春了,所以他只把耳環收進口袋裡不再戴著。
  敵人趁著船上人幾乎全都出門之後攻上船,但小春開始時死活不肯使用火之力,還叫著希望駆來救她,被ロン說她是個沒用的女人,但終於趕到的駆他的力量根本贏不過那些機械人,小春在情急之下使出了火之力。
  想起以前使用火時被村民厭惡、甚至有人覺得她的頭髮也是魔力來源剪過她的頭髮,她不想要被其他人害怕就躲了起來,駆去勸了她開門,說著她的火是守護之力。
  駆劇情也有滾滾床,但是沒CG,是因為小春是17歲不像深琴是18歲了嗎?圖只有這樣
  床頭的應該是駆的領帶。
  船又遭到攻擊,駆受了傷,登船的人讓小春非常驚訝。
  被她稱為旅行者先生,真正的名字是結賀史狼,駆的父親!(不過在前面的線說沒血緣?這邊史狼又說著孩子果然切不斷對父母的記憶啊!)
  史狼說著他不是答應小春等到她17歲就會來迎接她嗎?若不是被アイオン阻撓,他早就得到她了。
  小春:你在說什麼?要來接我的不是應該是這艘船嗎?
  史狼:算了,來日方長,今日就先來回收這個就好。(竟然把駆用『回收』形容啊)
  見到アイオン,她的解釋同朔也線我就不多說,只不過這條線她被破壞了。
  史狼帶著機械人兵團及被他洗腦的駆攻上來。
  不知道他到底是有什麼目的!只提了下史狼似乎希望回到2056年左右。
  駆毫不留情的攻擊
  不希望室星ロン死,七海跑出來擋在中間。
  如果是GE的話,小春會知道自己的火並不會傷害他人而是守護的火,以前是她年幼不會控制,火只是為了保護她才燒盡了一切。
  去撲抱住駆令他恢復神智,但結尾為啥跳那麼快?一下子就說史狼死了!
  但這裡我有點不懂,說是因為老化而死?史狼的臉看起來很年輕啊!
  因為駆曾被洗腦,所以身體狀況還是不大好,兩人到小春以前住的地方養身體。
  這人是戶外派對吧?還問著小春這附近會不會有人經過?要不是小春嚴詞拒絕我看你真的會在野外玩一番。
  因為小春不准這種玩法只能這樣。
  好吧!!幸福快樂的結局。
  要他多吃一點飯就讓他再親一口吧!
  但結尾有個地方怪怪的,原本靜止無聲的アイオン又開始發出嗶嗶聲。

  至於BE,七海會被殺,似乎是抓狂的室星ロン要殺了駆,小春喊著不要!然後使出火焰!之後鏡頭轉到史狼處。
  眼神看來是恢復了!不是被控制時的眼睛。
  駆說著原來小春的名字是父親取的,難怪名字很不錯,之後就讓父親一直呼喚她的名字就好,這樣她就不會再忘記了。
  兩人之前在床上時,駆曾經答應她,會一直一直呼喚她的名字,不會讓她再忘記她的名字,小春問著他不是說好會由他來喊嗎?
  駆:已經沒這必要了。
  史狼:真是廢話很多的兒子啊!
  駆:是是是,礙事的人就先離開了。
  看到駆要離開,小春拼命喊著駆的名字。
  這邊的史狼好像變態!
  史狼:欸,小春,我們好久沒見了,來跟我說說話吧!妳遇到了些什麼人?學了些什麼東西?讓我聽聽妳的聲音吧!(你是想聽她怎樣的聲音?)
  不理會小春的哭叫聲,踏出門外的駆在想些什麼呢?反應也是是
  駆:......。
  是說我還是對史狼的心態很好奇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RN9|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結賀 駆|ゆいが かける|梶裕貴|こはる|藤村步|浜田賢二|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9 篇留言

荷薰風
17跟18歲福利差很多啊XDD
還以為這條會有點真相線的感覺,畢竟是史狼他兒子,雖然沒血緣

05-12 23:55

薇兒
其實也真的沒寫什麼特別的真相
這條線剩正宗了
不知道他那條會寫什麼樣05-13 07:22
薄影
結果還是沒能真相大白...戲份不少 謎點重重呀

然後結果居然滾床了呃呃!!!

一月一直都在幫忙牽線啊啊.....(重點誤

05-13 19:05

薇兒
恐怖的是BE
史狼你到底想幹嘛........
那句讓我聽聽妳的聲音我聽的有點寒毛直豎05-13 19:22
薄影
很可怕...orz
無法理解他的想法啊啊......
不好意思 我的腦裡忽然蹦出了蘿莉控對不起...!!真的對不起orz

05-13 20:00

薇兒
蘿莉控我前幾天寫過了
還是在女主角17歲時說他忍了11年
媽蛋~~那個超可怕05-13 20:17
薄影
XDD 原來如此 (這樣應該是可接受範圍的留言?_
.....好黑 超級黑(#

05-14 19:01

冰月華
耳環是控制心智的裝置,其實其他線會有交代到
三個女角是劇情其實有連貫,小春跟駆的話七海那邊的劇情就會跟室星的劇情有連貫
曉人跟則是跟千里有關

05-22 23:07

薇兒
對!!就多少會提到一些其他人路線的劇情05-23 07:29
♡白悠然♡
好久沒來逛了聽說no也要出動畫耶只是不知道是OVA還是TV板就是了樓主有買PSV嗎

07-19 21:08

薇兒
有啊
我幾款乙女心得寫的遊戲就是出在PSV上
PSV畫質好很多又比小PSP輕07-20 07:09
♡白悠然♡
最近乙女遊戲是不是都出psv上了..你是在哪裡買的
不過psv遊戲有破解媽還是只能買正版
我一直搞不懂psv的3g跟WIF差別在哪

07-20 18:44

薇兒
這個是PSP版
FD才出在PSV上
3G似乎是自己內建3G功能?
我是只買WIFI版吃我的手機3G分享
07-20 18:49
♡白悠然♡
那吃手機的話手機費用會變高嗎3G不用連線哦

07-20 22:30

薇兒
我手機的是吃到飽的!!我只有在上傳PSV的一些資料才開
07-20 22:57
♡白悠然♡
所以3G板不是吃手機囉

07-22 21:34

薇兒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3G版好像還貴上一些?07-22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後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