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六十六學園】蘭迪

作者:索特│2015-05-12 18:08:43│巴幣:10│人氣:190
  


  姓名:蘭迪‧巴雷恩

  性別:男

  種族:半機械

  班級:爍虹

  參加社團:

  宿舍房號:204

  職位/身分:學生

  能力:電擊手臂

  機械化的左手手臂的特殊能力,可以在與敵人接觸的那一瞬間放出電擊麻痺、癱瘓敵人,也以可以放出的方式朝一個方向放射閃電攻擊或是使自己的移動速度加快等......。

  【電擊擒拿】
  迅速的用機械化的左手抓住敵人,並在抓住的同時放出電擊使敵人麻痺、癱瘓甚至昏厥。

  【雷槍】
  將電力集中至一點後朝一個方向放射出去。速度:100m/s,範圍:直線50m,冷卻5秒。

  【雷勁】
  將機械化的左手以掌的方式直推敵人,並在接觸的那一瞬間朝敵人放出大量電力,將敵人給敵退。使用後僵直3秒。

  【纏電】
  將左手臂中的電力纏繞在左手的武器上,使武器附加電擊效果,不過如果武器沒有導電性的話那將會沒有效果。

  備註:機械化手臂的硬度不比鋼鐵低,所以可以徒手檔下刀劍類武器的普通攻擊,不過在戰鬥時能量的消耗量很大,如果戰鬥時間持續超過三小時的話那左手臂將會呈現癱瘓狀態,之後必須等一個小時之後才能回復正常行動,如果要戰鬥的話得等上五個小時才行,不過如果左手手臂受到外來的電力攻擊的話,手臂會自動吸收攻擊的電能並回復到可戰鬥狀態,此外,在沒有戴上手套的情況向與他人接觸的話那接觸者可能會被靜電電到。

  武器:迴旋拐(鐵製,有導電性)、皮革手套(有絕緣性)

  專長:武術-擒拿、徒手近戰、迴旋拐、暗黑料理

  背景:蘭迪是一名武術家族的次子,5年前因為某件事而失去了自己慣用的左手,不過之後在家人和友人的勸說和幫助之下他接受了機械化手術,而且也很順利的成功了,雖然說剛開始很不習慣,不過在他不斷的努力之下他將這隻左手用的如同他原本的左手一樣靈活。

  個性:頗有正義感,喜歡在沒有其他人的地方安靜的休息,對於料理有著異常的執著,不論失敗多少次他都不曾放棄過。

  興趣:料理、與他人切磋

  選修課程:特殊生物飼養及馴服、解剖與醫療、戰鬥理論及實作、武器製造

  持有金錢:10,000

  其他:身高181、年齡18,雖然很喜歡做料理,但他做的料理中十道有七道一看就知道不能吃,而看起來能吃的則是十道中有三道吃下去後輕則中毒、重則昏迷。不過在做像是烤肉、涼拌沙拉之類的簡單料理倒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平時會用外套的和手套遮掩住自己的左手,所以一般來說除非碰觸到否則看不出來他的左手有什麼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4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烈鎌克斯
關於迅雷衝擊,已經有點超過半機械能力的範疇囉?

這個請多加修改,另外審核拖到現在在此呈上歉意

05-30 15:50

索特
修改好了05-30 17:15
群青。
我·要·牽·線!(不要亂玩標點

06-03 16:35

白蘿蔔
通過了哦,歡迎加入。
宿舍房號為204,班級麻煩去抽一下囉

06-03 18:19

索特
辛苦了~06-03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騎戰記】羅恩... 後一篇:【魂刃境界】白廷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