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說到夏天?

留善影 | 2015-05-12 11:18:53 | 巴幣 12 | 人氣 239


【萌獸學園】說到夏天?
副標題︰青空=吃貨(?)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善影空間(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我是分隔線(́◕◞౪◟◕)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看來夏天已經來到了。說到夏天,你會想起什麼呢?

( ^∀^)我是分隔線(́◕◞౪◟◕)

  某一天,晴空萬里的日子,大地沐浴在明媚的陽光之下,建築物都染上了淡淡的金黃色。青空正在圖書館看書,除了他手上正在看的書之外,他的旁邊還放了一壘非常厚的書本,似乎是打算一會兒去看的。
  「呼……外面真的很熱啊……」
  正當青空閱讀得入神之時,他的朋友—怜央來到圖書館,坐在他旁邊的座位上抱怨。青空將目光從書本上轉向怜央,看到他滿頭大汗如雨點一樣落下,可想而知外面有多麼炎熱。青空馬上在背包裡拿出紙巾遞給怜央,後者接過並且道謝。
  怜央一邊擦汗一邊說︰「外面好像一個大火爐一樣!我都快被蒸乾了!
  青空微笑的說︰「因為已經是夏天嘛!」
  怜央誇張地嘆了一口氣,「唉……現在吹的風都是熱的,簡直是人間地獄!快熱死我了!」
  「呵呵……」
  「嗯嗯!沒錯!外面真的熱得離譜!」
  突然有一把陌生的女性聲音加入,青空和怜央不約而同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兩人的背後不知何時出現了兩個人。
  一位是咖啡色頭髮、淺棕色眸子、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女生。仔細一看,她白襯衫上的口袋有一本小小的記事本和一枝筆。另一位是淺藍色頭髮、翠綠色眸子的男生,他的手上拿著一台照相機。
  女生一邊用手帕擦汗,一邊笑著說︰「呼!滿身都是汗水真討厭啊!這就是夏天的熱情嗎?呵呵!」
  在她旁邊的男生目無表情的點點頭。
  面對突如其來出現在面前的兩位同學,青空和怜央彼此對望了一眼。
  「請問你們有事嗎?」青空問。
  「哎呀!真是對不起!我竟然忘記了自我介紹!我叫明日香,是新聞部的會長!」然後她的手朝男生一擺,說︰「這位目無表情的『大冰塊』叫和真,是我的助手!」
  和真在她介紹完之後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然後向兩人微微鞠躬。
  怜央瞇起深藍色的眼睛,微笑的問︰「哦!新聞部的人來找我們有何事?」
  明日香托一托眼鏡,用銳利的眼睛望向青空,說︰「你是之前在問答比賽勝出的青空同學,對吧?」
  「問答比賽?」
  青空偏頭想了一下,她說的應該是那次他被逼跟聰太進行的問答比賽。
  「嗯,我是啊。」
  明日香高興地說︰「太好了!青空同學,我有事想拜託你!」
  「如果我可以幫上忙的話,我會盡力幫你的。」
  明日香滿意地點頭,說︰「請你接受做一次簡短的訪問!」
  「……誒誒?!」
  怜央吹了一下口哨,笑言︰「青空你真的受歡迎呢!」
  「別、別開玩笑了!我都沒有試過做訪問這些東西的!一定不行啦!」
  「不會很複雜的!我只是問一些簡單的問題而已!」
  「可是……」
  明日香低下頭說︰「青空同學!拜託你啦!」
  見明日香那麼誠懇的眼神看著自己,青空最終還是答應,說︰「如果只是簡單的問題,我也可以接受的……」
  「真的嗎?太好了!那麼事不宜遲,趕緊開始訪問吧!」
  接下來,訪問開始了,正如明日香所說,只是問了一些簡單的問題而已,因此訪問都尚算順利。
  「對了!說到夏天,青空同學你會想起什麼呢?」
  「夏天嗎?唔……」青空偏頭想了想,說︰「大概是海灘吧?」
  明日香飛快地在記事簿寫字,並且一邊回應說︰「哦哦!的確是呢!夏天去海灘基本上是大家必做的事情!我也蠻喜歡去海灘游泳的,泡在冰冷的水中真的很舒服啊!」
  「游泳嗎?嘛,比起游泳,海灘旁邊的甜品店比較吸引我呢!」青空笑著說道。
  「……甜品店?」
  「嗯!對我來說,每次去海灘的時候一定要去吃一~大堆甜品才有樂趣!」
  怜央忍不住笑了起來,說︰「真是青空的風格。」
  「啊!對了!在海灘旁邊有一間甜品店,裡面賣的冰淇淋特別好吃!草莓味、巧克力味、香草味……總之有很多很多不同味道的冰淇淋,而且他們會出一些限定版的冰淇淋,之前我去吃的抹茶味和紅豆味,真的很好吃!嗚嗚……有時候令到我無法選擇……」
  「但是吃太多不會肚子痛嗎?」怜央好奇地問道。
  「啊…的確如此……有一次因為吃太多,肚子都不舒服了。不過不吃的話總覺得不甘心,因為來到海灘的時候,父親總是難得讓我吃甜品……」
  「哈哈……不愧是青空。」
  「還有呢!這裡附近的有間糖水店,不如一會一起去吃,好嗎?」
  「不過不是剛吃完午餐嗎?你還吃得下?」
  「可以啊!我還可以吃四碗糖水呢!」
  「你還真能吃。」
  明日香臉上依然是燦爛的笑容,然後在記事簿寫下一句。
  『原來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吃貨。』
  連在旁邊的和真見到她寫下這句話,不禁點頭同意了。

THE END(?)
2015512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
  今次更近是隨筆亂寫的一篇!(你好意思說!)嘛……反正青空就是一個吃貨!真能吃的傢伙!青空=吃貨( ´∀)σ(青︰我才不是呢!!)不過之前的天氣真的很熱,最近因為有颱風擦身而過,因此稍微涼了一些,不錯不錯!
  而且在文中出現的兩位新聞記者日後(大概)會再出現的!就……突然想創多兩位角色嘛,那麼就創出來了!人物介紹還在寫,希望大家喜歡這兩位孩子啦!!
  唉……明天就要考試了,真不想溫習啊……我想放棄啊!!天啊!!(快滾去溫習!不然不能畢業的!?)好啦……我去溫習啦……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那麼,我們下次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