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萌獸學園】三人成虎?是成修羅場

作者:楓葉⑨蠟燭│2015-05-12 06:35:00│巴幣:6│人氣:115
早晨,楓梨待在自己的房間,做著早餐。
外頭是等著吃飯的北宮玥、望月芙兩人,不過在楓梨看不到的角落,兩人似乎常常進行角力?
楓梨看了看她們,笑了笑之後,把手中的菜搬上了餐桌。
「開動囉,因為悠璃搬去跟雨靜同學住,伊白也跑去爛同學的房間住,讓我都不常回來住呢~」楓梨像是心情很好的說。
「你想要的話,我每天都可以陪你吃喔?」似乎還沒放棄攻略楓梨,芙帶著笑容向楓梨提議。
「嘛……這倒是不用」楓梨抓了抓頭,回絕了這個提案。
「對了,聽冰鬼說,今天有轉學生喔……好痛!」「小丫頭叫誰冰鬼啊?」一個金髮的女人突如其來的進到房間,並且一拳打在說話的楓梨頭上。
「「班、班導!?」」其餘兩人驚訝的往後退,冰鬼只是驕傲的笑了笑後拿起一個碗,跑去裝飯之後回來坐著,並直接夾走了一塊蛋。
雖然楓梨很想大喊「那是我的!」但是由於對於冰鬼的懼怕,還是放棄了。
「楓梨小丫頭說的沒錯,今天是有一個學生要轉進來。」冰鬼如此說著。
「而且貌似還是安倍那邊的人,似乎是……羽生分家的人,年紀和楓梨小丫頭差不多」冰鬼說著,楓梨顫抖著回想起了以前。

安倍家的院子中,由於分家和本家的人齊聚一堂開會,因此楓梨和他的妹妹悠璃被帶到了本家。
在閒閒無事的時候,楓梨帶著悠璃來到了後方的庭園玩耍,卻遇到了一個黑髮的女孩。
女孩和兩人玩了起來,然後在天黑地時候,楓梨等三人被帶回了大廳。
在意識朦朧之間,他聽到的是大量的家務事。
「那邊的娃兒是悠璃吧?這邊這個就是她未婚夫喔」楓梨的母親指著一名8歲的男童,也不管悠璃聽不聽的懂,就只是拿著一個項鍊掛在她身上。
「楓梨,你要跟悠璃說這個項鍊發光的時候,就是跟她的未婚夫很近了喔」悠璃的母親笑著說。
這裡解釋一下,楓梨和悠璃不同母親,但是都被安倍家所接受。
「楓梨,這個羽生家的小娃兒以後就是你的未婚妻囉。」這是用扇子遮著臉的俊俏男子——陰陽大家,安倍家家主安倍晴明,笑著說。

「…楓梨…楓梨!」「小梨…!」北宮玥和望月芙的喊聲把楓梨拉回現實。
「怎、怎麼了?」楓梨看了看四周為,是自己的房間,同時冰鬼也已經走了,自己手上的碗的食物也全部吃光了。
「你沒事吧?」兩人互看一眼,由北宮玥開頭。
「沒事啊?」楓梨愣愣的說。
「可是你已經沒有動作五分鐘了……我們都快遲到了」望月芙遲疑的接下去。
「阿!」楓梨連忙站起身來,把碗盤和筷子疊到了廚房水槽中,同時打電話請晴白過來幫忙洗一洗,反正她現在閑的很。
「我們趕快出門吧」楓梨拿起上課要用的東西,接著衝出房間,看著時間,心想可能會來不及,於是拉上兩人快速奔跑起來。
在經過一棵櫻花樹下的時候,他看到了一個把黑色頭髮綁成兩束分開在兩側的少女,楓梨他回頭看的時候,兩人連忙拉著他躲過大樹,少女的身姿便被樹所遮擋住了。
楓梨帶著一點疑惑,但還是拉著兩人快速奔跑,只因,她身上帶著一點陰陽的氣息?

「太慢了」等三人達到班上的時候,已經遲到十分鐘了,冰鬼如同字面上意思冷著臉說。
「「「對不起」」」三人老實鞠躬道歉。
「算了,入座」冰鬼哼聲,對著三人說。
三人坐到位置上之後,旁邊的人開始竊竊私語,「欸,冰鬼怎麼沒有處罰他們?」「莫非是他們給好處?」「不對,應該是冰鬼聯誼成……噗!」
說話的那位同學瞬間被粉筆給彈飛,所有人慘叫著然後又瞬間安靜。
「…很好」冰鬼笑著說,「現在,讓我們歡迎新同學」
班上傳來了拍手聲,只是這跟毫無噪音的班上並不搭嘎。
在班上的拍手聲的歡迎之下,門被打開來,一名黑色頭髮的少女,穿著粉色和服走了進來。
「自我介紹」冰鬼指了指黑板,對著少女說。
「大家好,我是羽生芹香,是——木創楓梨的未婚妻喔」少女發出了,震撼班上的震撼彈發言。

「…楓梨丫頭,我知道你口味非常重,但4p……」冰鬼來回在楓梨、北宮玥、望月芙、新生羽生芹香的身上看著。
「才沒有!」「閉嘴」楓梨站起抗議,不過悲催的被粉筆擊飛。
「不過,羽生,妳真的是楓梨丫頭的未婚妻嗎?」冰鬼問著羽生芹香。
而羽生芹香則是行了一禮「是的,我們是由安倍家主所安排的,當時,家主為了讓關係不好的木創、羽生二家關係變好,才出此策。」她如此解說著。
「我了解了,那麼,回位置,在楓梨丫頭左邊坐下」冰鬼強硬的說。
楓梨爬了起來,像是要有異議一樣,不過被冰鬼瞪了回去。
這麼一來,楓梨的左邊是芹香,右邊是北宮玥,後方是望月芙,可真是艷福不淺了……
午休時間,楓梨一臉害怕的衝出室,後面跟著望月芙和北宮玥,他東奔西跑之下只得跑到了頂樓上。
「抓到你了~」楓梨仔細一看,在眼前不是芹香又是誰?
「唉…」楓梨心想,看來是已經躲不過淒慘的被喂來喂去的地獄了,至少是芹香可能好一點……
就這樣,楓梨和芹香在屋頂上度過著喂來喂去的午休。
至於為何如此喔……追溯到上一節下課。
三人各自準備了便當要喂楓梨,卻都發現彼此都有準備,因此定下了先搶先贏的訂約,卻被楓梨聽到,才有以上事件發生。
楓梨在午休後的那一節下課,問著芹香,是否是小時候遇到的女孩,不過她只是笑而不語。
楓梨覺得他看不太透這個女孩,因此實施過調查,卻只有一些表面資料。
他坐在屋頂上,深深的嘆了口氣,到底自己的未來還有多困難重重阿?

晚上,當他看到抱著棉被的白髮少女站在門外時,非常歡迎。
第二次,看到銀髮少女的時候,他心想得睡沙發惹。
最後,當他看到了黑髮少女的時候,三人的目光齊聚在他身上,他燦爛的笑了,接著一跳出了窗戶。
從此之後,關於幸運e偽娘在校內狂奔害到別人的事件層出不窮,未婚妻(三人)在此道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4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魍魎
不要跳出窗戶RRRRRRRRRRRR!

06-03 16:14

楓葉⑨蠟燭
表示楓梨皮厚大家丈夫06-03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1847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散去白霧乃... 後一篇:【萌獸學園】冰塵、血(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