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日本人氣鬆餅名店TOP10

作者:咿奈│2015-05-11 13:05:05│巴幣:34│人氣:401
女孩子對甜食太沒有抵抗力了,尤其是鬆餅這種甜食幾乎沒有人會討厭!

但是你知道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在哪嗎?就在鄰近的日本!

雖然聽起來很近卻是最遠的距離,因為這些人氣鬆餅店的等待時間都超過30分鐘以上,最久的還要兩個小時,為了人稱夢幻口味的鬆餅,大家願意等嗎?

日本網站就公佈了去年一整年最多好評的「人氣鬆餅店TOP10」喜歡吃鬆餅的網友們快來標重點吧www

TOP10.Sarabeth's LUMINE新宿店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光這個鬆餅的色澤跟撒下去的糖粉,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就讓人食慾大開!


TOP9.cafe&books bibliotheque 東京LUMINE有樂町店


▼店裡的人氣基本款鬆餅,鬆餅搭配冰淇淋的組合太深得女孩子的芳心惹!


▼除了基本款的鬆餅以外,還有季節限定的口味喔!對於喜歡吃酸的小編Hana來說這個口味真是太讚了!


TOP8.bills 橫濱紅磚倉庫


這間曾被票選為「世界最好吃的鬆餅」,連不少台灣的部落客都前去這間店朝聖!
據說就算是平日去平均等待時間要30分鐘以上,

這間店的招牌就是大家吃過都說好吃的「ricotta起司鬆餅佐香蕉.蜂蜜.奶油(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w/ フレッシュバナナ、ハニーコームバター)」。

▼鬆餅帶著起士的香味.感覺還有蛋夾在中間.那鬆軟的口感是在台灣還未吃到過的


TOP7.accueil 惠比壽


▼跟一般常見的一大片的鬆餅不同,這裡的特色鬆餅是一塊一塊小小四四方方的樣子,讓愛美的女性可以優雅的入口!


TOP6.雪ノ下 銀座


▼在銀座就是要走精緻路線!這樣的鬆餅看似簡單但是味道卻夢幻到不行www


TOP5.RAINBOW PANCAKE 原宿


進入到前五名排隊時間也跟著增長了,前五名的鬆餅名店,最少可是要等1個小時以上才吃的到!

這個「マカダミアナッツソース」可是店裡的人氣鬆餅!

▼厚厚的鬆餅,淋上了像是卡士達醬跟起司混合,有種濃濃的牛奶感帶著香甜,上頭撒了夏威夷堅果碎料,讓鬆餅的口感更佳


TOP4.bills 表參道

▼洋溢著甜甜幸福感的香蕉鬆餅非常有份量,即使當做正餐吃也可以讓女生吃得飽


TOP3.Eggs 'n Things 原宿店


日本的鬆餅店大部份賣的都是「pancake」,就是圓圓扁扁的那扁平鬆餅,不像台灣是格子狀的「waffle」鬆餅比較多。

來這間店必點的草莓pancke,他們給的鮮奶油非常豪氣,甚至第一次來吃的客人還會被這滿滿的鮮奶油給嚇到!

▼但是他們家的鮮奶油甜而不膩,搭配酸甜的草莓跟鬆餅吃非常可口



TOP2.Clinton Street Baking Company Japan 表參道


這間來自紐約的NO.1鬆餅必吃的口味就是「楓糖鬆餅」啦!

▼鬆餅上的藍莓醬搭配香甜的楓糖醬是最好的選擇,三層的分量可以說是俗擱大碗!


TOP1.Cafe Kaila 表参道店


就算排隊排到了也不一定吃的到!這間店的招牌可是一日限定300分的「Kaila’s pancake」,就算早上8點到店門口排隊也要等2個小時...。
一份是2000円,有三片鬆餅,如果覺得不夠吃,可以加價一片400円,三片900円。

▼分量大到要用牛排刀來切,而且上面滿滿的水果真是太豐盛了!!


轉載http://clickme.net/31754

看起來好可口 想吃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3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你害我又餓了=w=

05-11 15:32

野貓姬
可惡 都想吃QQ

05-11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0tingo2o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遊戲能玩成這樣... 後一篇:想一直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