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市ノ瀬 千里線

作者:薇兒│NORN9│2015-05-11 01:30:12│巴幣:12│人氣:1199
  老實說我對極度向後看的傢伙有種不耐煩感,真的超想直接從他腦門敲個幾下看他能不能有活力精神一點!千里就是個極度向後看的傢伙。
市ノ瀬 千里
CV:下野紘

  在一月線就說過這是個三女角各吃三男的遊戲,深琴線完成之後接下來的三個男人是こはる(小春)線,打こはる太麻煩我之後都用小春稱呼本線女主角。
  因為太久沒人稱呼自己的名字,所以一開始她根本不記得自己叫什麼名字!初次被正宗帶著去跟千里認識的時候,正宗同千里介紹新人是鈴原空汰和一個女孩子,小春跟千里打招呼,得到的是他立刻關上門回去躲的回應。
  正宗:喂,千里!你這樣很沒禮貌,快點開門。
  結賀駆:我看還是直接把門弄壞抓他出來好了。
  正宗:不行,不准破壞船上的東西,千里快點給我出來。
  家裡蹲狀況非常嚴重,連飲食都是小雞給送進去的!眾人去撿之前因被襲擊而因為震動掉落的桃子,當駆知道千里躲在食堂裡也說要去把他『帶』過來,雖說被正宗說你這根本是把他『抓』過來啊!
  選完搭檔之後,平士要拖著千里去玩不間斷的撲克大賽,小春覺得似乎很有趣原本也想參加,駆出面說他們還有農事要忙就不奉陪他們玩!(悄聲跟小春說平士他們一玩就是24小時不間斷,所以小春還是不要參加比較好。)
  由於千里家裡蹲的實在太離譜,為了拖他出來,宿吏曉人踢壞了千里的房門讓他連關門都沒法。
  只不過老實說啊,照千里說的駆跟平士那種纏法還真的有點煩,一大早跑進他房間逼迫千里吃下他胃袋承受不了的份量的早餐,然後說著這是飯後運動又拉他去玩躲貓貓!到了晚上覺得可以睡了吧?他們不是拖他去玩撲克牌就是玩枕頭大戰,才剛可以躺下沒多久天就又亮了!然後這兩個人又跑來了。
  千里:啊啊啊啊!那些人是怎麼回事?體力這麼充沛也是因為能力的關係嗎?我受不了了,請妳狠下心殺了我吧!(雖說很煩也還沒嚴重到尋死覓活的吧?)
  往後再聽下去似乎可以知道千里躲著人的理由。
  千里:們擅自對我抱著期待,一旦我無法按照他們的期待行動,就會被罵成是背叛者!與其這樣讓人失望,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扯上關係,只要放著我不管就好。
  只不過咱們小春小姐知道那群人是善意的想逼千里不要總是蹲在房間裡,看他逃的亂可憐的就幫他躲在她房間裡!不過她也很老實的跟駆等人說千里在她房間,不過身體有點不舒服在休息。
  大概是稍微有點放鬆,千里在小春房間睡著,小春給他蓋了被子覺得他睡臉可愛,看久了也睏了,於是就一起睡了。
  隔天一早就看到一團物體縮在角落,碎碎念著他怎能那麼沒神經在女性的房間裡睡著了,就算覺得她很溫暖也不能就這樣睡過去。
  經過小春完全無意識的在纏,之後因為駆因為生病倒下、正宗去照顧駆,所以農事就落在他們身上,但千里完全不想找其他人一起做事,就跟小春一起去了!但你體力有多差?不過爬到農田就氣喘噓噓。
  看到小春還在擔心自己的身體,這時他也才第一次展現自己的力量,千里用的是水的力量,給農田澆了水,另一邊小春就要求她自己來,因為能力者使用能力會很疲憊。兩人採收了可以採收的蔬果回去。
  千里不懂小春為什麼總是在他身邊?明明對她一點好處也沒有。小春無邪的回答他,千里在她身邊他也是一點好處也沒有,不過她很喜歡跟千里一起。
  千里的興趣是做木雕,目的在雕刻時順便發洩怨氣,小春說著她也好想看看,千里說他刻的可不是像小兔子那種可愛的東西,之後說了等他有空再給她雕啦!!再三強調不要看他這樣,他很忙的!真要他雕也要他有空喔!!

  因為幫千里修門,正宗覺得小春真的是個好孩子就這樣摸了摸她的頭。
  而千里過去把小春從正宗的掌下拉出來。
  只不過本人完全無意識他為什麼會這麼做!
  在一邊的一月覺得這樣不行,又把她們帶入夢中。
  小春是白雪公主的故事、七海是小紅帽而深琴則是灰姑娘。
  由於是白雪公主所以她只好出發去找小矮人了,不過矮人沒遇著只遇見了隻很陰沉的小雞。
  被一月說著要是她找不到重要的人就會永遠的被關在夢中,小春哭著喊出了千里的名字。(之前更被一月施法讓她除愛之外什麼話都沒法說)
  千里:妳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啊!會讓我想對妳......。
  小春晃了晃頭感覺剛剛好像看到了千里在她眼前,聽見了敲門聲,原本以為來人應該是拿毒蘋果來的婆婆,結果是七海。
  七海完全誤會小紅帽故事,以為是要追捕大野狼,所以開口跟小春借小雞要來做誘餌,小春不肯就抱著雞逃走,不過對於七海來說小春的逃法只是很可愛的程度,根本沒可能躲的過她的追蹤。
  大野狼由曉人飾演,小紅帽又繼續追著大野狼去了。
  至於婆婆則是駆擔綱,拐騙著小春當中。
  被出現的正宗王子解救,說要帶小春去城堡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但小春覺得這幾個人好奇怪,不像平常的他們,正宗還不記得千里是誰!於是抱著雞逃走。
  跌入洞中之後才知道抱著的小雞其實就是千里。
  千里帶著她飛上天空,夢境結束在兩人的表白。
  之後千里來叫她起床,提起昨天做的夢,確實內容他不記得,但感覺結局很不錯!小春想起昨天的夢,開始有些慌亂,她不大懂所謂『喜歡』是怎樣的感覺?開始避著千里,看到千里跟深琴聊天,她受到打擊也跑走!
  就來了一齣追逐戲碼。
  千里問著她為啥要逃啊?是不是討厭他才一直避著他?
  小春說著她現在感覺很亂,她在書上看過的喜歡這種情感跟她現在的感覺不大一樣,明明千里可以跟其他人正常聊天她應該高興,可是看到他跟深琴聊天,她卻覺得不高興。
  千里:這種事我只對妳一個人做,什麼意思妳就好好想想吧!
  之後眾人停在一處說有爭戰的村莊,心情還是很亂的小春沒跟著去,想出船透透氣就遇見了以前曾經照顧過她的旅行者。
  這男人身放在夏彥線就有說過,他帶小春去走走讓小春看到軍隊攻擊村民,鼓勵小春使用她的能力救人,小春做了,被整村的人感謝不已,只不過看對話似乎感覺是這個村莊根本是在挑起戰亂的。
  史狼:妳真是一點都沒變啊!完全沒想過要懷疑別人,正是因為妳是這樣的人,所以我才......。(我真的挺想問史狼到底怎看待小春的)
  小春回到船上,以為她失蹤的千里緊緊抱住她。
  只是現在的小春還沒釐清自己的感情!還沒辦法給千里任何回答。
  小春跟著眾人回到另一處瀰漫戰火的村莊,國家的軍隊看到小春認出了小春是在敵軍處放火焰燒他們的女人!小春開始混亂她做的事情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明明那些人感謝她救他們!但是挑起紛爭的其實是他們嗎?
  也眼見了她救過的村莊的人帶著炸彈來轟炸他們現在要保護的村莊,正宗叫千里帶走小春,軍隊那邊他們會去解釋。
  小春希望暫時獨處一下,千里就離去讓她冷靜一下!之後史狼出現。
  史狼:我從很久以前就需要著妳,只渴求妳一個人!
  然後說著她會幫助她把力量導向正確的方向,便帶走了小春。
  小春完全信任著史狼跟她說的話,而在另一邊夏彥做為アイオン的使者前來,說著御火的能力者落到史狼手裡,但因為世上沒有武器是她火之力的對手,小春在他手裡非常危險,他還是認為殺掉了事。
  千里不允許他殺人,說著他會帶回小春!
  這裡另一個點有解開就是能力者為什麼會多?原本是只有九個能力!這回實際上能上船的有十個!其中一份能力アイオン給了兩個人,一份給曉人一份給千里,因為千里體弱,曉人說著他知到讓渡能力的方法,要千里把能力給他,由他去找小春。
  千里堅拒,他不信任曉人,他要親自去帶回小春,小春一定是被騙走的!她萬分不願意使用自己的能力!於是最後似乎是曉人把能力借給千里了。
  由滝島 雪潛入去把小春給帶出來,千里希望小春可以跟著自己回去!說著自己明知道小春對於自己的能力感覺到痛苦,他卻什麼也沒有做,不用能力也沒關係,他們會用和平不殺死任何人的方法離開。
  這邊是被他威脅說再離開他身邊他會詛咒她,內容是一生都不要想離開他的身邊!小春笑著說那這樣的話她早就已經被詛咒了。
  回到夏彥的船,夏彥要小春多少用能力打下一些追兵,但千里不允許,如果使用能力會痛苦的話,他不要小春用!順便用點滿的嘲諷技問夏彥不老自誇自己駕駛技術很好?這樣的話還躲不掉後面那堆雜魚非得要他們用能力不可嗎?
  正宗完全是居中協調人,看夏彥連槍都拿出來了,只好去按捺他這回用他的技術逃離吧!
  回到船上的千里依舊龜在房間,除了吃飯以外又不出門。
  小春邊喊他邊覺得千里不重視自己。
  這孩子是腹黑吧?他也說過雖然看不出來,但他個性也很差!因為小春會嬌慣他,只要他躲著小春就會來,這樣兩個人在房間就可以隨他愛幹嘛就幹嘛。
  放在小春手上的是他答應她有空就會做的小兔子!不過只刻一隻太可憐他就刻了很多隻,這也是他這幾天都不出門的原因。

  小春希望下次換千里來叫她起床,可是這樣就看不到千里的睡臉!不如把一週分一半,幾天由她來叫千里,剩下的時間由千里來叫他。
  千里:這樣的話,一起睡不就事情都解決了?啊啊啊呀我在說什麼?我可不能成為思想不純正的大人啊......。(下接一堆碎碎念,不過看到小春還是一付無意識狀態,他的最後一句碎碎念是......我還是想當一下思想不純正的大人啊。)
  至於BE,沒有帶回小春,反倒小春希望他不要傷害旅行者。
  史狼問著他如果硬要戳穿他跟小春說的話,那麼小春之前做的事就會全變成壞事了!小春的反應會是怎樣呢?如果他們逃走他就派追兵去殺!你們能夠殺掉追兵然後一直逃嗎?
  千里原本就不是忠於世界,他只想跟小春一起!所以就與小春一起成了史狼的籠中鳥。
  只不過我不懂史狼到底怎看待小春的?
  史狼:妳對世界來說是必須的,當然對我來說也是最必須的,我不打算將妳變得跟其他人偶一樣,也不打算對妳進行洗腦,我希望妳能憑自己的意志留在我身邊。
  之後的史狼因為得到了小春就不需要其他『人偶』,鏡頭轉向另一邊,駆出現了奇怪的反應,對於結賀史狼之名也只覺得跟他死去的父親名字一樣啊!
  前條線就說了駆是史狼之子(無血緣),然後像是被洗腦過一樣,在史狼死後離開,一月及平士去追蹤他。
  史狼似乎不能追!不過我對這大叔的想法倒是有探究的意思啊!小春為什麼對他來說是特別的呢?不知道其他條線會不會交代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3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RN9|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市ノ瀬 千里|下野紘|こはる|藤村步|結賀史狼|浜田賢二|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6 篇留言

薄影
覺得千里其實是個可愛的孩子XDDD 一個人的OS 雖然很多很雜但其實都很有趣XDD
和驅的互動也很有趣XD

一直覺得夢境就是狡猾(?)的能力XD 其實是大放送吧XD

05-11 18:23

薇兒
千里嘴超毒的
雖然經常講完就得找地方躲
他的OS碎碎念其實真的很有趣
說到底我覺得駆的等級跟千里差不多啦
在要出船去村莊時
千里終於肯踏出去
被小春交代說不可以跟壞人走喔

千里說著:那不就不能跟著駆出門去了。(完全是個壞人意味)05-11 20:03
薄影
真的XDDD
又窩回房間(#

這兩個人的互動實在是很值得看的部分XDDD
不要讓小春為難啦...XD

05-11 21:31

薇兒
他們互動其實很妙
05-11 22:17
荷薰風
後面感覺千里不是重點了而是史狼對小春為什麼感興趣的探究XDDD
說不定...是女兒!(不要亂猜

05-11 21:56

薇兒
因為史狼其實挺帥的
要是他長得跟明星志願二裡的那個腿短又愛把腳翹到桌上去的那個人
我一腳踹飛他
05-11 22:18
薄影
真的XDDD

05-12 18:26


沒有圖!跑不出來!是手機版的關係嗎?((想看

05-20 20:51

薇兒
不是圖床又死了吧
05-20 20:54

打開電腦圖是正常的((為了看圖xDD

05-20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後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