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畫心得】元氣少女緣結神 ◎

作者:Kelly│元氣少女緣結神 ◎│2015-05-10 17:26:01│巴幣:66│人氣:1655
繼第一季之後,我終於也把今年1月份播出的【元氣少女緣結神 ◎看完啦~!

第二季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同樣點出了許多令少女們心癢癢、又是尖叫又是傻笑的浪漫情節~

帥氣的狐妖男主一樣魅力全開地擄獲了我的心,真真是官配中的官配!



另外,這季還出現了許多各具魅力的新角色!

像是奈奈生培養出的式神,護。是因應了奈奈生守護眾人的心願,退魔能力高強的式神喔!



化為原形的護這麼小一隻喔~好可愛~



還有亮眼型的美男子,八百萬大神中的大國主。雖然個性花癡了一點...真可惜...



還有這一位!本季重點戲份人物,謎一樣的男子,霧仁。





這位男子的身分,其實是在遙遠的古代,令人聞之喪膽的「惡羅王」。

這也帶入了本季的其中一個重點,那就是巴衛的過去。

過去還沒成為神使的巴衛曾經和惡名昭彰的惡羅王是夥伴喔,看起來感情不錯的樣子。

不過後來發生了許多事呢!詳細情節就不劇透囉~這可是本季其中一部份的精華呀!

重點是以前的巴衛還是好帥好帥喔~~~不如說長髮讓他變得更帥了!


接下來繼續介紹新角色,這位是來自鞍馬山的小天狗,牡丹丸~

小小年紀硬要表現出硬派作風,是讓我覺得很可愛的地方~



還有接下來這位美麗到令人不敢相信的天狗(男性),翠郎。

再配上溫柔體貼的個性真的好棒~我的菜~





還有這位是鞍馬山的繼承人(天狗)之一,二郎。

恩恩,我們的奈奈生真是桃花不斷呀!(這就是少女漫畫好看的地方?)





最後則是這位,私底下做了許多壞事,不知真實目的到底為何的可疑人物,夜鳥(妖)。

啊啊~看到他有種火大的感覺。輕浮的心機男?



主要新登場人物介紹到此。

另外本季還會播出奈奈生的兒時故事喔!

看完後真的會覺得奈奈生是位堅強的好女孩喔~上哪兒找啊真是的~



最後本季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喔!那就是巴衛對奈奈生的感情。

上一季大多都是奈奈生欽慕巴衛的情節。

而這一季則大量點出了巴衛對奈奈生萌生的感情,真的是非~常~好看~





不過故事進行到本季結束,還是有很多內容尚未播出~

期待第三季囉~!好期待完整的故事喔!

等漫畫完結後再去租來看個清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2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元氣少女緣結神 ◎|動畫|心得

留言共 3 篇留言

ShootingStar
雖然我是男的。不過這番是真的挺有趣的~

05-13 22:40

Kelly
哈哈,我身邊也滿多覺得少女動漫畫好看的男生。
可能動漫畫好看不分男女吧!
很多男生都是看了覺得超好看,後來才發現是少女漫畫。[e29]05-14 22:57
ShootingStar
喔 對了。讓我最驚訝的大概是『華麗的挑戰』。
我是先看動畫版,結果實在太好笑了,想去把漫畫找來補完。
結果在錦城怎麼都找不到,結果最後厚著臉皮去少女漫畫專區找...還真找到了..

05-14 23:02

Kelly
哈哈哈,對呀,你有跟我講過,我印象深刻,你是跟你朋友一起去找的嘛,拿去櫃檯時還超不好意思。
我是有其他朋友說少女漫畫很難看,結果又說某部動畫好看,我就跟他說那不適少女漫畫改編XDD完全打臉[e35]05-14 23:10
絮天糖
真是太好看了!!
希望它會出第三季吧,還有很多情節未說呢!

07-28 18:05

Kelly
真的~害我幾乎忍不住要先去漫畫店租來看了呢!08-04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rcy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心得】七大罪... 後一篇:【動畫心得】晨曦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