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Lucius 2-無限毒藥BUG

作者:碧鳧南湘│Lucius 2│2015-05-09 20:53:39│巴幣:0│人氣:359
浮雨之前玩過一代,一代的殺人法真的相當嚴格,就只有固定一種,二代的殺人法卻相當多種(※多為華而不實,自己玩過就知道了=  =),不過二代確實比一代自由許多。

目標是自己挑選,不像一代都是固定的,且每一關幾乎都只能殺一個人,二代則是你開心讓他們全滅就全滅吧。



(※浮雨在此良心建議:如有精神失常的患者或保有純真心態的小朋友,建議不該嘗試。)

(※本遊戲屬於極度黑暗血腥類型。)



說這麼多,其實遊戲中挺多BUG的,最大的BUG,也是對主角最有利的BUG,就由浮雨在此說明:





無限毒藥BUG:

或許是版本問題,但是我玩的版本就有這個超外掛的BUG。

不附圖,因為玩的人不多,純屬以文字敘述:

首先,你必須先把「毒藥」丟到「咖啡機」旁邊。

放置好後,你就使用「控制」這個技能操作一名目標,把他控制到咖啡機旁邊。

撿起「毒藥」(E鍵),然後按「F」鍵在咖啡機裡下毒。(※前提是你要學到這種高級的技能)

最後再按「E」鍵讓目標喝毒咖啡即可完成,目標死亡後還會再掉出一罐毒藥,這樣就完成了無限毒藥BUG

所以,浮雨通常看到咖啡機,就笑了~~~~












這遊戲你還可以這麼玩:

在本遊戲當中,有許多男性裸體,浮雨已經全破了,印象中就有三關有男性裸體。



有一關:兩個同性戀男子在浴室裡互相玩XX(18禁)。

還有一關:有一個男人在沖澡。

最後還有一關:有一個男人在上廁所。(只有裸下半身)



在此先聲明:浮雨沒有同性戀愛好,純粹只是想整這些人而已。

『控制』這些裸男出去,在外面溜達一下,然後.....

什麼也不會發生.....

警察沒有依妨害風化罪逮捕,女性朋友也沒有看到露鳥的行為而尖叫,難道....


難道這個世界上沒有警察?
難道這裡面的女性同志們早已司空見慣?





浮雨表示:這絕對是另類的BUG=  =?

這不科學~~~







如果不能這樣惡搞,我還寧願像一代一樣有.....(以下內容兒童不適宜,若有興趣者請自行去玩一代後就會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ucius 2

留言共 1 篇留言

碧鳧南湘
還有一個BUG就是使用完《控制》後,不知怎麼地畫面都會漸漸反白,所以要發動控制前都要謹慎使用,一定要殺了一個人,才可以阻止畫面反白,這也是對主角最不利的BUG。

05-09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830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幻想之詩 打贏魔... 後一篇:【心得】劍靈 Blad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