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第柒周:不祥的消息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5-05-09 12:16:04│巴幣:30│人氣:247







  阿達歐浮游在寂靜的班級之中嘆了口氣,那日他與同學們突破了【裂境逐界】之後便與數位施法者在班級內以及幾個隱密的據點建立了傳送陣,讓同學們能在【阿斯嘉特】【艾爾帕卡】之間往來與補給。

  畢竟學園已經關閉了,校園內所有設施也陷入停擺,像食堂之類的設施停擺後除了不需要食物或是對食物來源很簡便的學生之外,大部分同學都無法長時間逗留在學校之內。

  而為了以防萬一,傳送陣交由了數個有著能長時間滯留在學園不需要補給的同學輪班看守著避免被破壞,每個守護者都持有能隨時傳訊給在阿斯嘉特待命的同學們的特殊道具,有必要時能呼喚【守望者】們前來捍衛自己的校園。

  而只需要陽光就能生存的阿達歐當然也在人選之中,他在不久之前才與不死族的骷髏同學交接讓他潛伏在臨時墓穴之中休息。


  看著空無一人的班級阿達歐苦笑著,不禁回憶起之前的學園生活......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再次歸來呢?

  而即使真的重新開學,又有多少人能回到學校呢?那日隱約聽到雅克導師的嘶吼,當趕到時卻只有看到讓人不安的血跡......

  在招集了其他同學們後,有善於辨識的同學在鑑識之後說出了讓眾人惶恐不安的消息,那些血液是雅克導師的...並且帶有劇烈的毒素......

  但即使眾人搜索了校園周圍也沒有發現雅克導師與兇手的蹤跡,最後只好作罷繼續交由幾個具有高度【不死性】以及無須補給的學生來看守傳送陣以及校園之內的動靜。


  但就在阿達歐正與光精叮噹和魔寵小晶在自己班級中閒聊之時,卻發現了樓下的中庭冒出了陣陣白霧!

  阿達歐馬上反應過來並交代著孩子們『叮噹、麻煩妳幫我看守班上的傳送陣,小晶、拜託妳去練武場喚醒阿骸同學讓他注意安全與傳送陣的情形,有任何特殊情況都馬上回報,注意安全第一!』

  『好的,爹底!』「喀、喀!


  阿達歐在交代完之後馬上化為流光從窗戶飛出,要前往白霧的冒出點之時卻剛好發現那不遠處的人影正在做某件讓他感到疑惑的事情,而當他靠近那個人影之時也感受到了從她身上所散發的數道熟悉能量氣息......

『亞莎導師...妳在做什麼,不、應該說妳做了什麼?

  阿達歐的手掌上飄浮著被光之結界所包覆的藥瓶,正在氣化並散發出詭異的白霧、當那霧氣接觸到結界之時發生了劇烈的腐蝕聲,明顯帶有-劇毒!

  但下一刻那些白霧與正在氣化的液體便在阿達歐的聖光之中淨化,並且藥瓶也變成了空瓶。

  而眼前身上帶著不少血跡並且散發著瘋狂氣息讓阿達歐感到異常陌生的女性,曾經的導師-【亞莎】也回過首來帶著熟悉的微笑說道「不想受傷,就最好不要跟上來哦。」並抬手指了指學園之中幾處開始瀰漫的霧-


「拯救你的學園或許更重要?」

  下一刻便頭也不回的往遠處奔去,但隨之而去的是一道撕裂白霧的聖雷之矛狠狠的擊在她的背上!

  『亞莎導師...不、也許該稱妳為背叛者亞莎...我再問一次,妳做了什麼!妳身上的血跡所殘留的能量是雅克導師與卻維院長的吧!沒有往日的溫和、只有深藏在一字一句之中的憤怒與質疑

  但那個帶著血污的身影卻似毫無所覺般帶著瘋狂的笑聲消失在逐漸濃厚的白霧之中......


  看著逐漸包圍校園的白霧,阿達歐帶著疑惑、憤怒、悲傷,連能量形體也開始不穩定,但最後還是化為冷靜將體內的信物觸動發出訊息給在校外的同學們-

『守望者們,收到訊息請馬上往校園集合!

『警告!校園正被含有劇毒的白霧所侵蝕,需要馬上找出投毒點並驅散處理!

『投毒者為前導師-亞莎,請小心校園內可能有她的同黨潛伏。』

『並且亞莎身上有著雅克導師與卻維院長的血跡,請勿單獨接觸她、再次提醒,請勿單獨接觸她!

『以上為NO.001阿達歐的情報。

  並沒有處理在下一刻後數十道同學們的回饋訊息,阿達歐迅速的飛上空域對著學園中的數個傳送陣建立處施放結界穩住避免同學們一傳送過來就被毒霧所侵蝕的窘境。

  而他也看到了在不遠處爆發出一道劇烈的死者氣息撕裂了遠處的那片白霧,看來小晶也喚醒了阿骸同學正在開始做應急處理......

  看著一道道熟悉的身影從傳送陣中出現並馬上各顯神通開始驅散白霧,阿達歐也鬆了一口氣專注維持住結界讓趕來的同學們能有安全的陣地緩衝。

  雅克導師、卻維院長......只能,祝福他們了......阿達歐帶著沉重心情為許久不見的師長們祈禱著。



選擇路線為【A

ㄍㄋㄇ,怎麼越來越像彈丸論破了,ㄍㄌㄇㄉ!

亞莎妳這天殺ㄉ黑白熊盾子!

那阿達歐應該是超高校級的電燈泡ㄅㄏㄏㄏㄏㄏㄏ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1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不是信號燈ㄇㄏㄏㄏㄏㄏㄏ(ㄍ

05-09 14:31

電擊の馬猴燒酒
信號燈閃一下就熄ㄌ~05-09 14:32
毒×林檎
WHY燒酒的創作每次都如此神速wwwwwww

05-10 09:40

電擊の馬猴燒酒
偶、偶看靈感吃飯ㄉ[e6]05-10 11:19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寶物編號O6:亞莎的斑駁懷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c9a731102e78247f6a3fa45826042171.PNG?w=300

06-25 02:33

電擊の馬猴燒酒
3Q
06-25 0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