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二条 朔也線

作者:薇兒│NORN9│2015-05-08 00:47:53│巴幣:14│人氣:1399
  認真說有點微妙,倒不是故事微妙而是我前幾天才剛破完齋賀大姐役『女主角』的遙久時空6,現在又在攻略她役的男人(雖說她也真的比那票男人MAN上很多),不過感覺上這位應該是深琴組的官配了。
二条朔也
CV:斎賀みつき
  深琴跟朔也有過約定,朔也絕對不會喜歡上誰!在兒時的時候,朔也的身體非常的差,所以雖然是他年紀比深琴大,但先獲得能力的深琴卻比較像是姐姐一樣在守護著他。
  然而某一天,朔也告訴她他也得到能力了,而他看到了自己的未來......『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孩而死』,深琴大哭著要朔也答應她絕對不會愛上誰!然後也漸漸劃開了她跟朔也的界限。
  在這條線的一月比較像在撮合的角色,雖說他上一條線開始時也是啦。
  一月說著如果深琴真的那麼討厭朔也的話,不如來跟他一組吧,他會讓深琴不管在現實還是夢境中都做個甜美的夢。
  深琴對這種口甜舌滑的人自然是秒拒。
  一月:不過像是大小姐這樣倔強的人,反而更容易沉溺在其中喔。
  在旁邊火大到極點的朔也一把把深琴給攬到懷中。
  朔也:不好意思,我不會准許像你這樣的男人隨便碰她。
  一月:喔?無論如何都不准?
  朔也:沒錯!我不會把她交給任何人。
  深琴出手打了抱住她的朔也就跑走,朔也追了過去。
  總覺得這條線的深琴有點討人厭啊!全身都是刺,張起了非常莫名的防衛網,只不過朔也給我一個很強烈的感覺,骨子裡恐怕有著黑化的素質。
  こはる跟七海都說著對於朔也的感覺很難懂,沒跟深琴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很冷漠,不過在深琴身邊的時候又是個很溫柔的人,他的氣場經常的在變化,而深琴在跟她們聊天的話也嚷著要是她們喜歡朔也的話她可以跟她們交換搭檔,門外在偷聽的結賀駆跟乙丸平士跌了進來,只不過駆跟深琴說著『無視他人想法,就說要交換搭檔!我可不想跟一個自我中心的人搭檔呢!』這人基本上只喜歡こはる吧!
  之後的深琴在女性的點心餐會之後因食物中毒倒下,她醒來也是擔心著吃的比她還要多的こはる,被朔也罵著自己都倒下了還在擔心別人?我之後完全覺得朔也是個只對深琴溫柔但對其他人完全是冷淡無感的傢伙。
  こはる送給深琴金平糖,也被朔也說他需要補充糖份而帶走,不管怎樣都不肯還給深琴,給深琴端早餐來也還要先幫深琴試個毒,深琴說著有人就這樣直接拿湯匙就往嘴裡試嗎?待會她怎吃啊?然後她也很擔心其他兩個人身體不知道怎麼樣?
  朔也念著她明明自己都累壞了還在擔心別人的身體狀況怎樣!她這點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沒變,深琴把粥給拿過來開始吃省得聽他囉嗦,吃了幾口之後,朔也才告訴她,他有準備備用的湯匙(深琴用的是他剛剛試吃時用的湯匙)
  吃完早餐,朔也還是不肯把糖還給她,也讓她不要再追問不還她的理由,把糖給當雪花撒了。

  深琴:你就這樣撒了?這是我第一次從朋友那邊收到的禮物啊!
  朔也:不是第一次吧?我也送了妳很多東西啊!
  深琴:你又不是朋友,你是我的青梅竹馬啊!以前是今後也會是。
  深琴繼續說著,提到朔也從小到大都很溫柔體貼。
  朔也:我其實不喜歡人家說我溫柔。
  深琴:為什麼?這是在稱讚你啊!如果聽起來像是挖苦你也是我的性格問題。
  朔也:不是,我想說的是其實我一點也不溫柔。
  深琴:可是こはる跟七海也都是這麼認為的!  
  朔也:那就更奇怪了,我應該對妳之外的人並不溫柔才是。
  深琴才又回想起她們說的朔也在有她在及她不在時的場合,氣場變化很大的事情。  
  朔也:我啊!一直有著想做卻無法辦到的事。
  深琴:怎麼會?你的茶道花道等等一直都比我優秀啊!
  朔也:那只是因為妳比較笨拙才會覺得我看起來比較優秀吧!
  這話說的天然,不過深琴卻想著要是能給這張漂亮的臉幾巴掌說不定能洩洩怨氣,可惜不能真的打他。 
  朔也問著深琴如果有不能實現的願望,那麼她會一直祈求嗎? 
  但對於深琴來說,祈求上天根本沒有用,還不如靠著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去實現自己的願望。
  朔也:妳對我的未來也還沒有放棄吧?
  深琴:那當然,我一定會守護你的。
  朔也:既然如此,我的願望好像又更加難以實現了呢!
  兩個人繼續聊著,說起來說是大正時代,這飛行船又進步的完全不可思議,船上也有樹齡看來很長的樹木,朔也說著如果見到『世界』之後,不知道可不可以跟他祈求不要讓他跟她分開?
  他不想要跟深琴分開,因為有其他男人在打著深琴的主意,兩人再度受到襲擊,樹木朝著他們倒下,朔也推開了深琴,但深琴小姐妳是哪條筋不對?覺得攻擊是衝著妳來所以妳在這邊會危害到朔也於是跑走了?
  獨自跑走的深琴再度遇襲,醒來後被關在一方黑暗之中,朔也出現救了她!(先生你剛不是被巨木壓住還滿臉血)
  這張圖我一直在研究這兩人到底是怎樣的姿勢?都是跪姿?那左側那兩條是啥?跑來的朔也呈L樣坐姿好像也不大科學?
  但因為朔也完全準確無誤的直抵深琴被人關起來的地方結賀駆開始追問他跟內奸的關係?不然他為何知道深琴在那?一月替朔也解釋一定是愛情的力量啦!深琴不願意告訴眾人朔也擁有的是預見未來的能力,只不過駆逼問的太過火連帶著惹毛了こはる與七海,朔也在她們女生全數離開之後感謝,因為深琴總是習慣拒人於千里之外,因為他這樣欺負她,倒讓其他女生開始同仇敵愾起來了。 
  因為覺得自己身體好多了,深琴說著こはる跟七海也差不多可以回去她們搭檔的身邊去,不過她們拒絕了,因為她們暫時不想看到男人的臉!門外又傳來跌倒聲!深琴想著那兩個傢伙又在偷聽!(結賀駆和乙丸平士)
  走到之後真覺得朔也有監禁愛潛能,與深琴一起救的小鳥,他也不希望牠恢復健康後離開,覺得外面的世界太危險,應該留在他身邊才對,然後對於不肯說出自己心意的深琴,一月又引領她們入夢去。
  夢中的朔也甜蜜的向她告白,深琴一開始是嚷著叫他不要說著跟一月一樣的話,朔也才不可能說出這種話,就逃跑了。跑到盡頭遇到了一月,將一月給看成了朔也,因為是夢,所以深琴也才說出了真正的心意。
  朔也會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孩子而死,所以她極力劃開與朔也的距離!只不過我不懂為什麼朔也能進到她的夢中看到這一幕。
  醒來的深琴遇到了很明顯在生氣的朔也,之後替朔也換繃帶被他推倒了。
  朔也受不了看到被一月抱著的她!
  朔也:妳溫柔高潔又很美麗,我所有的憧憬跟幸福都繫在妳的身上,但是這樣的妳也很殘酷,妳完全的拒絕我、排斥我!但讓妳變成這樣的也是我......,如果當初沒有告訴妳該有多好?如果沒有告訴妳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保護妳然後死去。
  深琴:朔也別說什麼死去的這種話,你如果死掉的話,我也不再是我了啊!
  朔也:那妳就快點成為我的所有物啊!只要不說出來就好了嗎?只要不說出我對妳的心意妳就能夠允許嗎?
  朔也:欸,告訴我,妳是因為不希望我死才一直拒絕我嗎?還是說因為妳討厭我?因為妳喜歡上一月了?我不要這樣,妳是屬於我的,妳是我的命運!妳告訴我啊!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我還能做些什麼?我並不害怕死亡甚至覺得很高興,一直以來都被妳保護的我,終於有能力可以保護妳了,這讓我感到自豪,直到妳哭成那樣為止,說不定我在十年前就已經失去妳了。
  或許在十年前,深琴就知道朔也喜歡自己,所以才威脅他訂下誓約絕對不會喜歡上任何人,極力的想要避免他死亡。只不過朔也終究還是無法成為一個道地的黑,跟深琴道歉他剛才這樣嚇到她之後就跑了出去。
  後來終於在平士跟一月兩人的開解之下說開了!話說平士雖然平常有點吵,這邊有感覺帥到一點。
  這邊也能看到一月在他自己的BE線心情?
  一月:如果我是朔也的話大概會把深琴關起來,關在不會接觸任何人只能想著我的地方這樣就算我死了她也不會為我感到悲傷。
  兩個人終於想著一定有方法可以邁向大家都不死的未來!
  眾人聚在夢中討論方法,成員就是七海+平士、深琴+朔也以及こはる+結賀駆,但開始時氣氛實在不大嚴肅,該談正經事時こはる只是笑著喊了喊駆的名字就讓他鎮靜下來說該來說正事了!深琴的OS是這人是個妻管嚴吧?
  不過一月一貫不大正經,眾人說希望可以看看朔也過去所看到的未來是怎樣,這樣說不定可以有什麼好對策,但朔也不知道怎樣呈現,一月的意思是要他脫光光,氣到深琴跟七海開口借苦無,七海很阿莎力要借她,之後說著現在看來深琴手上的東西比苦無威力更大!(她手上多一把戰斧)
  夢中的世界很隨心所欲,想啥基本都能完成,朔也重現了未來的一幕,那聲巨響就是空汰曾說的武器-槍的聲音!只不過即將抵達『世界』處,之後的事也只有慢慢再來。
  在夢中的時候知道一月可以任意改變聲音形象,所以深琴是把那個一月給當成了自己才告白擁抱,心情爽到簡直覺得馬上死了都沒關係!
  希望她在未來改變之後再跟他說一次告白的話語。
  眾人下了飛船總覺得這裡不大像是美國,空汰更是覺得這建築物有點眼熟,正宗說出口的話讓眾人愣了一會,說著這建築物從2080年就是這樣子了,大家驚訝著現在明明是大正時代怎會是2080年?
  正宗引領著他們去見『世界』
  竟然是一個名為アイオン的少女!少女告訴他們現在的時代根本不是大正時代,而她是2080年被做出來的人形兵器,在西元2000年一次又一次的紛爭,這個星球死了很多大地與人類,在2060年爆發了第四次世界大戰,當時世界亂到連小孩子走在街上都帶著槍。
  大家震驚著竟然會有那樣可怕的時代,在未來也會發生嗎?アイオン說著不會,因為2060年已經過去數千年了,政府想著讓人類丟掉武器,但那是不可能的,自衛是人類的生存本能,於是『文明初始計畫』被提了出來,他們會選出能力者來決定是否要讓整個世界『Reset』,Reset』會讓人類文明完全歸零重新再來,從2080年開始已經Reset』3次現在是8075年,但不管Reset』幾次人類在維持幾百年和平之後又會再度走上同樣的道路。
  要不要Reset』會由他們這些能力者去評判,過去曾有八次想要Reset』但有五次能力者拒絕了!(所以那位正宗兄你到底幾歲?)
  深琴線最後一個可攻略的吾妻夏彥看來是反派也曾來攻擊アイオン過,不過他根本打不穿アイオン的裝甲,還慘遭アイオン揶揄說十年前的攻擊有加速她老化大約三分鐘左右。這男人到底想幹嘛可能得去他線看看!
  夏彥帶槍攻擊,對於習慣和平沒見過槍的他們根本無法反擊,深琴張起結界守護,但一味防禦也不是辦法,朔也說著抓住一瞬間的空隙他們有機會可以反擊不然就會死!
  因為跑GE當然會會成功,眾人決定Reset』世界,而這兩人之後也決定未來改變了也去世界各地逛逛吧!
  說著這裡就像是教堂一樣。

  當然BE就是為了保護深琴而死,不過死前再度回顧了一下他們的過去,這男人是真的很滿足自己可以保護深琴。
  他相信深琴的堅強就算他死了之後也一定會恢復的。
  真有遺憾的話就是......。
  朔也:為什麼給妳幸福的人......不是我。

  再來就是吾妻夏彥線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0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RN9|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二条朔也|にじょう さくや|斎賀みつき|久我深琴|高垣彩陽|女性向|乙女向

留言共 3 篇留言

荷薰風
他有預見能力對於未來竟然還不後悔,這就是愛~(不要亂
這是那種開關超明顯的人啊,或許是因為知道了未來,所以這條線沒啥驚喜感的感覺

05-08 01:13

薇兒
這條線爆點大概就是時代不是大正而是已經是8075年
難怪很多東西都很進步還有飛行船
至於朔也就從小身體很弱都被關在家裡療養
最開心的就是鄰居偷偷跑來找他玩
只不過他也沒什麼自信
深琴到底是為了他才來還是他家這邊有其他因素吸引她來
因為自己的父親曾說之後要帶深琴坐馬車去逛逛,深琴也很開心
他就一直很希望深琴留在他身邊
我是覺得他小時候獲得能力沒想太多跟深琴說
是想要跟她站在同等地位結果沒想到深琴會變成更加過保護讓他完全跨不過青梅竹馬這條溝
這人根本完全很樂意為了保護她而死05-08 07:20
薄影
其實官配是...(消音)....?!!

其實覺得路線都好虐....(#

05-08 20:43

薇兒
其實我有看其他人捏
不過比較下來還是朔也比較適合深琴05-08 20:48
薄影
哦哦 了解...

是沒有錯....XDDD
這兩個人的互動該怎麼說 比較溫馨不沉重XD

05-08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後一篇:NORN9 ノルン+ノ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