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6-演習

作者:斌仔│2015-05-06 12:02:10│巴幣:2│人氣:100
26-演習
 
大家準備完畢之後,演習即將開始。
 
按照慣例,雙方在開始前先排成兩列,然後演習場的裁判會跟大家稍微講一下演習的規定。
 
但因為這次的情況特殊,所以裁判並不是由演習場的專職人員擔任,而是山本自己來兼任。
 
「話說回來,這戰力是不是有點懸殊阿」山本看了下雙方的陣營之後跟我及山下說道。
 
「我也不知道你們竟然會找到人組成隊伍,我本來以為就我跟直子大姊兩人」山下說道。
 
「不然讓八眼去你那邊可以吧,這樣人數就剛好一樣」山本提出建議。
 
「看來不得不接受提議了」我看了看我們這邊的四個人,除了人數上的劣勢外,還有一個是完全的新人。
 
而對面則是滿編的六個人,還淨是些高戰力的傢伙。
 
之後山本就去跟八眼協調,八眼也接受這個決定。
 
於是艦娘們各自下水站好定位,而我跟山下各自也回去指揮室。
 
「很好,那麼……演習開始!」山本對空鳴槍,演習正式開始。
 
開始後第一件事首先是航空戰,因為演習場十分廣大的緣故,所以雙方航母會先行放出艦載機進行戰場制空。
 
加賀一開始馬上就從箭筒中拿出5隻箭矢,然後一口氣都射了出去,馬上,5隻箭矢隨即化成5隻震電改小隊,在戰場上空飛行。
 
「遭遇敵方航空部隊,已將其追擊並全數擊落」過沒多久,加賀就透過對講機向我會報戰況。
 
「看來制空掌控不是問題了」我看著戰場上空的飛機們,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
 
紅小姐的機隊也敗的太快了吧……總覺得怪怪的。
 
「加賀,不要讓艦戰飛太遠……」就在我說到一半的時候,就看見一顆大型飛彈飛了過來,接著那枚飛彈在半空中爆炸,將加賀的戰機都全數擊落。
 
「可惡……是三式彈嗎?」
 
但是我看著加賀在戰機被擊落後不疾不徐地拿出新的箭矢繼續射擊的情況來看,看來她早就算到這一點了吧。
 
「不要焦急,殺人提督,現在才剛開始」加賀透過對講機跟我說道。
 
「我知道,全隊注意!」我馬上向全隊發出通訊。
 
「八眼,砲擊戰準備!」我首先向八眼發出命令。
 
「偵察機出動,砲擊戰預備!」八眼隨即進入備戰模式。
 
「木曾,出動甲標進行雷擊戰」我接著向木曾發出命令,木曾也馬上照做。
 
「阿───提督,發現敵人甲標───」接著小慢回報。
 
就看到小慢用著可能是她這輩子最快的速度迴避了對面北上甲標的雷擊攻勢。
 
雷擊戰過後,接著就是短兵相接了。
 
直子小姐二話不說直接就用她那恐怖的51cm主砲對我方進行了一波砲火洗禮,八眼、木曾跟小慢馬上就受到了傷害。
 
接著娜塔跟對面那個叫小福的北上隨即放出大量的魚雷,整個水面底下瞬間成了對面的魚雷場。
 
「王八蛋!」八眼一邊閃著不斷從水裡竄出的魚雷,一邊朝娜塔開砲。
 
「хорошо,你就這樣隨著魚雷起舞吧」娜塔揮舞著艤裝上的船錨一一擊落八眼打過來的砲彈。
 
而另一方面木曾也對著敵方發射了一波魚雷,但卻被對面的小福用同樣數量的魚雷給互擊消滅掉。
 
「要用魚雷擊敗我是不行的唷──」小福對著一邊跟木曾說話一邊又送了好幾發魚雷。
 
但是出乎小福意料的是,正當她正為了用魚雷擊毀木曾的魚雷這種高難度的動作而沾沾自喜的時候,一台彗星悄悄的飛到她的上空。
 
然後對她的艤裝放下了炸彈。
 
「啊!」小福被這突如其來的偷襲給嚇了一跳,而正當她還反應不過來了時候,木曾閃過所有魚雷全速跑到了她的面前,然後拔出佩刀,用砲彈跟刀刃把小福的艤裝給大破,小福直接退場。
 
但木曾也被小福最後掙扎時所全力放出的魚雷給弄到中破。
 
「竟然能在激烈的航空戰中還有餘力派遣艦爆去支援友軍,妳真的進步很多了呢,小加賀」紅小姐看到小福的遭遇後,一邊讚賞加賀,一邊朝天空戰場又加派了戰機。
 
如今的空中已經被大量的戰鬥機給佈滿的天空,而加賀的機海優勢在紅小姐那堪稱神技的指揮下竟然一點也占不了上風。
 
加賀採取以數台戰機包圍一台戰機的戰術想搶到制空權,但紅小姐精準到幾乎每一台都可以直接操作的神技讓加賀的戰術遲遲看不出效果。
 
但因為紅小姐有著戰機不足的劣勢,所以也無法讓空中戰局有所轉變,於是雙方呈現一種僵持的狀態。
 
「看來得來點狠的」在打完第一波炮擊後就一直待機中的直子小姐看到眼前的戰況後,將炮口對向已經從魚雷地獄中脫離、並且開始反壓制娜塔的八眼,然後開了一砲出去。
 
「等等!撤甲彈?」八眼轉過身來看著朝她飛過來的砲彈,那是一顆跟她平常所使用的九一式撤甲彈類似卻又有所不同的砲彈。
 
「這是一式撤甲彈,九一式的改良品」直子小姐對著八眼說道。
 
但八眼已經沒有餘力回應直子小姐了,因為那顆砲彈即將就要打中自己了。
 
就在這關鍵時刻,八眼做了一件讓全場驚艷了事情。
 
她徒手接住了那顆砲彈。
 
「哦!」這個舉動讓直子小姐也不由得發出了讚嘆。
 
八眼隨後將砲彈給扔到一旁,然後全部炮門對準直子小姐。
 
「這是回敬給妳的,前輩!」說完,八發九一式徹甲彈同時擊出,朝直子小姐打了過去。
 
「哼!被小看了呢」直子小姐將炮口對準砲彈,準備上演剛剛小福那一幕-用砲彈將砲彈擊落的時候,一個突如其來的攻擊從直子小姐的視覺死角襲來。
 
當直子小姐察覺到的時候,一把亮晃晃的刀就往她的後腦勺刺去。
 
揮刀的是從剛剛就一直沒有動靜,甚至可以說是消失在戰場上的中二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5-演習預備... 後一篇:27-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