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元氣囝仔

作者:海誠の日常│元氣囝仔│2015-05-05 20:02:55│巴幣:20│人氣:619
大概是近期被萌元素包圍習慣了,在收看這一部前其實興趣不大,但看了才發現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就像上述提到的,這一部沒什麼萌元素,但是看起來很舒服,沒有任何壓力、負擔,可以說是非常平凡、樸實的作品,雖然這麼說,看還是有種不一樣的萌感,像是醫院的那位護士,還有主角的媽媽,年紀這麼大了還會嘟嘴,真有趣XD。




剛開始看到主角剛來到這座島上,也不管認不認識,當地村民都很熱心的來幫忙主角整理房間,真的是莫名的感動。還有撿年糕那段,雖然從表面上看,有些村民的作風不是很討喜,但是背後隱藏著的驚喜,得知時是格外的溫暖,看著這些充滿人情味的故事,眼淚都會情不自禁,感覺都快跑出來了XD。


這部作品還有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勵志,可以說是拿捏的剛剛好,雖然挫折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但是卻不像我心目中評價很高的《棋靈王》以及《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那樣虐心,反而用比較輕鬆、逗趣的方式來呈現主角的心境。


看似沒什麼,但是看著追逐夢想而迷失方向的主角受到挫折,拋開那些煩惱跟著新認識的好朋友們一起參加村子的活動,轉換心情,不知不覺中產生了繼續向前的力量與鬥志,實在是很不可思議,也是我喜歡這部作品的原因之一。


在平凡的設定之下,充滿著人情味的鬥志故事,也讓我看了蠻感動的,現在越來越容易被純樸的故事感動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元氣囝仔

留言共 4 篇留言

靜好
沒想到你會看這部 XD

05-05 22:55

海誠の日常
我也沒想到自己會喜歡這部XD05-06 08:38
小明明
這一部超讚的~~~
外傳性質的漫畫"半田清傳說"也可以看看XDDD

05-06 04:22

海誠の日常
OK^^05-06 08:3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放電腦裡還沒看

05-06 11:31

海誠の日常
嗯嗯,很不錯的05-06 13:26
愛說謊的小雞
看完會很想推給別人看

12-23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圍棋就是需要不斷摸索、體... 後一篇:【心得】「誰才是地球上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