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冒險者養成班第六週。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5-05 16:06:41│巴幣:16│人氣:141
選擇路線A2

 

 *

  前面因自己能力因素而都沒有參加到,身為學生一員的夢絲德在早朝也是默默地來到自己的位置,聽著那殘酷地宣布「勒令退學」,好不容易有了可以讓自己成長的地方,不能就這樣離開,當然不只夢絲德一人想留下,很多人也是想留下,對自己沒有把握的學生也只能離開。

  「什麼…我不能就這樣離開。」冷靜的看著現場的躁動,現在的選擇只有繼續前進和離開,阻止前進的可是雅克老師呢!雖然老師不可能對自己學生下重手,但受傷是難免的。

  「诶!」選擇前進的學生已經和雅克老師打起來,防禦較弱的學生已經受傷,上前攔下那名學生,為他治療傷口。

  「要小心點。」那名學生只是點點頭,又回去挑戰雅克老師。

  每次,只要有這種戰鬥,就只能看著夥伴站在前頭,自己躲在後頭,雖然他們都說我是很重要的存在,要我相信自己,難道真的就只能這樣嗎?已經沒時間好猶豫了,夢絲德不要再猶豫了!快選擇啊!

  「真的很不想各位受傷,但這也是沒辦法的對吧?歌之祝福──」不想和雅克老師打鬥,也不想看見同學受傷,只能這樣在後頭賜與同學協助。

  要讓自己冷靜,好好地為大家唱歌,雅克老師…我這樣做真的對嗎?夢絲德!妳已經選擇走上這條路了,不可以猶豫!心不斷提醒自己。

  「為什麼妳不離開?」

  「因為還有同學、老師在這裡。」

  「接下來的路很漫長也很辛苦,不怕嗎?」

  「只要有大家在,沒有什麼辛苦的。」

  「但我在妳的心裡看見了『懼怕』,妳也不是很害怕嗎?」

  「我很怕,很怕有人再我面前死去,已經很多人因為保護『夢絲德』而受傷,我

  「妳自卑?」

  「對,一直接受其他人對自己的好,回頭才發現什麼都回報不了,自己的弱小

  
  「所以我歌唱!為了保護大家,這是我最後也是最能做的事情了!」


  不知道是徬徨的心還是逃避的自己一再詢問自己,發現已經決定了,就要勇往直前,不管遇到多困難的事物,也要和大家一同向前,大家能保護我,那我也一定可以保護大家!

  「受傷的人員退到後頭,我可以幫忙恢復。」就算喉嚨唱啞了,就算已經沒有魔力了,只要我還可以說話,那就可以唱歌。一直地唱下去,直到爭鬥結束。

  「謝謝。」接受治療的學生,投以微笑感謝。

  我才發現自己能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搖籃曲──」很耳熟能詳,卻又記不起歌詞和歌名,心裡頭暖暖的,就幫它取名為搖籃曲吧!或許是小時候家人對我常哼唱的呢。

  「妳合格了。」

  心裡頭剛剛的聲音又浮出來,驚嚇。

  「什麼?」吐出來的話是冷靜,心卻明顯躁動起來,這是對自己的肯定,對吧?我可以做得到,我能做得到!心吶喊著。

  「去做妳想做的事情吧!」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夢絲德果然是我的好小孩(掩面哭(#)

看了一下好感度,總共加起來是14            狐狸可以算貓嗎?(別鬧(#

其實夢絲德雖然外向,但成長上還是過於自卑,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補師der悲哀?(並沒有#

其實前面好幾週都有想寫的,但回過頭就發現過期了XD

接下來可就要加緊腳步的追上同學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寶物編號O4:龍王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34832f3b644554e6c4888776d4c63d56.PNG?w=300

05-09 17:21

魚o )令狐幻魚醬
辛苦了~05-11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實況影片】糖果碎片,萌... 後一篇:【實況影片】軍歌之戰 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