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CGN介紹】看前先準備墨鏡--動畫《一起一起這裡那裡》

作者:灰柴住月球│2015-05-03 17:12:39│巴幣:6│人氣:889
總覺得這篇拖得有點久......
都沒時間用電腦
以下有微捏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是......?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あっちこっち)是異識的四格漫畫作品,由芳文社出版發行;中文版則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自《Manga Time Kirara》(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2006年10月號開始到12月以三個月的短篇的形式連載。標題的英文為「PLACE TO PLACE」。
在2012年1月號的月刊《Manga Time Kirara》上宣布確定動畫化,並在2012年4月5日開始到6月放送。


動畫op
「あっちでこっちで」
作詞 - はかせ / 作曲・編曲 - ARM / 歌 - あっち⇔こっち(摘希(大久保瑠美)、伊御(岡本信彥)、姫(福原香織)、真宵(生天目仁美)、榊(淺沼晉太郎))

動畫ed
「手をギュしてね」
作詞 - オミ織葉 / 作曲・編曲 - uno / 歌 - 御庭摘希(大久保瑠美)


作品簡介
故事發生於在千葉縣的高校(在動畫版的學校進校畫面可以看到以稻毛高等學校為藍本的「縣立貓毛高等學校」)就讀的少女摘希及其身邊的人。摘希雖然喜歡伊御,卻沒辦法坦率的表現出來。伊御雖然不清楚摘希的心意,卻還是溫柔的對待她。兩人的關係維持在朋友程度,尚未成為戀人。兩人的朋友們總是在一旁熱熱鬧鬧的守護他們。摘希伊御兩人微妙的距離感讓旁觀的人反而比他們更害羞,這時兩人的朋友會代替讀者對他們吐槽。在第一集書腰上寫著「看了之後一定會想要在地上打滾」。

角色介紹 (聲:廣播劇CD/電視動畫)
御庭 摘希(御庭 つみき(みにわ つみき),聲:齋藤千和/大久保瑠美) 喜歡伊御的傲嬌少女,偶爾會突然長出貓耳、尾巴。 比朋友們矮一個頭,嘴型呈^字形。長髮及腳。頭髮前端有一束向前翹起。左撇子。 緊張時會吃螺絲,會退化成幼兒會話程度。伊御對她溫柔時會很開心,卻沒辦法自己向他撒嬌。相反的,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用力咬住伊御不放。 雖然個子矮小,但是力量很大,能簡單舉起比自己重的東西。 成績優秀,名列全年級第一,做菜也是高人一等,但不善於教人。
音無 伊御(音無 伊御(おとなし いお),聲:櫻井孝宏/岡本信彥) 戀愛遲鈍的眼鏡男。呆毛會與感情連動。很重視摘希,明顯的對她特別關心,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看起來完全不會對兩人的關係感到苦惱,無法確認是真的遲鈍而沒有注意到,或是有注意到但故意迴避。有時會有誇張到讓摘希噴鼻血倒地的言行。 任何動物看到他都會很自然的親近。轉筆萬能(只要是長型的物體都可以轉)。

春野 姬(春野 姫(はるの ひめ),聲:中原麻衣/福原香織) 笨拙少女,常做出天然呆發言。遇到戀愛或萌的氣息時會噴鼻血。 在主要角色群中擔任正常人的對比角色,非常容易被牽著走,常常陷入混亂狀態。

片瀨 真宵(片瀬 真宵(かたせ まよい),聲:植田佳奈/生天目仁美) 擅長修機器與創造機器的少女,性格容易陷入爆走狀態。 平日穿著類似實驗袍的白大衣,頭髮綁成兩團,眼睛被劉海擋住看不見。 常以各種方式惡整摘希而受到重手反擊,不過總是學不乖。不擅長料理。

戌井 榊(戌井 榊(いぬい さかき),聲:保志總一朗/淺沼晉太郎) 與伊御等人就讀不同班級。常和真宵一起開伊御摘希的玩笑,也經常一起被反擊。 在不少的活動場面上跟真宵很合得來,兩人時有惡作劇的想法。

崎守 咲(崎守 咲(さきもり さき),聲:桑島法子/高森奈津美) 特徵為形狀像有貓耳突起的金長髮,說話比較活躍,發言上對京谷時有劣詞,活潑系的少女。

深山 佳奈(深山 佳奈(みやま かな),聲:田村由香里/今野宏美) 綠色短髮綁小雙辮,偶有爆炸性發言,與真宵同樣對於料理方面不熟悉。 有莫名的破壞力,曾在玩踢罐子時輕鬆的把真宵作的障礙如空氣般衝過去而毫無影響。

西原 京谷(西原 京谷(さいばら きょうや),聲:阿部敦/代永翼) 偶爾被佳奈兩人在談話上作弄,運動能力非常好,曾被笑只注意,但本人稱是清白的。 有時候會擔任正常人的吐槽角色,常被惡整,也會跟著惡整別人,偶爾也把矛頭引向
櫻川老師(桜川 キクヱ(さくらがわ キクヱ),聲:金井美香/岩男潤子) 積木班級的班導,天然呆,經常與姬一樣被牽著走。口頭禪為「ですの」。 因為美衣子的關係,在以前就認識伊御和榊。本名為櫻川菊繪(桜川キクヱ)。

戌井 美衣子(戌井 みいこ(いぬい みいこ),聲:皆口裕子) 伊御打工的蛋糕店汪汪館(ハチポチ)的店長,榊的姊姊,和櫻川老師是朋友。 擅長甜點蛋糕的溫柔系大姐姐,在附近一帶很有人氣,不論是甜點還是本人。

桐野 亞美(桐野 亜美(きりの あみ),聲:竹達彩奈/三宅麻理惠) 午休時的廣播放送委員兼主持,曾邀請榊跟伊御兩人當客串主持



電視動畫2012年4月5日起TBS、MBS、CBC、5月起BS-TBS開始放送。
製作人員 原作 - 異識『一起一起這裡那裡』「Manga Time Kirara」連載(芳文社) 監督 - 追崎史敏 副監督 - 鈴木薫 系列構成 - 天河信彥 作畫監督 - 渡邊敦子 総作畫監督 - 古川英樹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響效果 - 石野貴久 動畫製作 - AIC官網漫畫官網動畫官網公式推特作者網頁
圖片分享





BD圖片









歌曲分享
「あっちこっちまいにち!」
歌;つみき&伊御 (CV:大久保瑠美、岡本信彦)

「ツンネコのワルツ」
歌:御庭つみき (CV:大久保瑠美)

END

小心得
摘希是我的
在看這部的時候,真的是笑得很誇張。
如果要拿這部去和《月刊少女野崎君》比的話
如果說月刊少女是日常中發生的笑點的話,那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就是超常中的搞笑了。
雖然畫風偏向Q版,不過角色還是很可愛
這部在日本人氣好像還不錯,BD BOX和廣播劇都有出
不過台灣呢......
沒賣肉所以人氣不高呀

最近有再弄試唱,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看(影片幾乎都在專頁上)
試聽

※以上介紹取自維基百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6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zaku34
這部動畫好看animax曾經有播過[e12]

05-03 20:01

灰柴住月球
[e35]05-05 14:10
沙漠風暴
這部不是動畫是20分鐘的空白畫面

05-03 22:30

灰柴住月球
真的[e38]05-05 14: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ipi96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要被畫風給騙了!【動畫... 後一篇:[心得]半妖の夜叉姫 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