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每週-白色騎士;偷聽的下場往往都是悲劇

作者:伊斯│2015-04-30 23:45:26│巴幣:12│人氣:160

  『──小後輩你準備好了嗎?』

  一名女性透過麥克風溫柔的出聲問道。

  「......嗯。」

  應答的同時沃魯恩將掛在腰間的漆黑短刀給抽了出來,隨即擺出戰鬥的架式盯著空無一物前方警戒著。

  『那麼......開始囉!』

  望眼過去是一片無際的寬闊區域,隨著女性的話音稍落,前方的空間突然一陣扭曲,一名手持劍與盾的白色騎士從扭曲空間憑空而現,牠像是早已知道沃魯恩的存在,進入這空間的同時便毫無預警的高舉白銀利劍以迅雷之勢朝著沃魯恩直衝而來。

  已有所防備的沃魯恩一個迴身迅速避開致命斬擊。但像是迴避的方向彷彿被預測到了般,牠手中那堅實厚重的巨盾已經朝著沃魯恩頭顱快速揮出。

  在危及之刻沃魯恩舉起漆黑短刃再以左手抵住刀背作為緩衝硬生擋住,屆時鐵器猛烈敲擊的聲響瞬間炸出。白色騎士的盾擊如同巨大落石般的強大衝擊將沃魯恩狠狠地擊飛,當即將摔落地面之際隨即靈巧的翻過身讓雙腳能順利著地。

  沃魯恩雖然勉強將傷害降至最低,但那衝擊的餘波仍然差點讓他幾乎昏厥。

  而在那之後白色騎士沒有繼續趁勢追擊,只是靜靜的豎立在原地,昂起首來直直盯著沃魯恩看,彷彿就像是在訴說著"你也就這點能耐而已?"

  ......若剛才沒即時擋住那一下盾擊,恐怕得在這裡昏上一整天了,或許真不該硬著頭皮挑選與前輩所練習的級別魔物阿......

  雙手仍然止不住刺痛的沃魯恩不禁想道,這令他有點後悔過於小看眼前這名虛擬構成的假想魔物。

  過了數秒之後,沃魯恩沒有再進一步動作,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反而將手中的漆黑短刀收回刀鞘,原本散發全身的殺意突然間坦蕩無存。這個如同放棄的自殺舉動也讓身為高等魔物的白色騎士感到狐疑而微微歪著頭。

  正當白色騎士有所遲疑時,沃魯恩忽然間像是化成薄霧般消失於原地。

  這突然的狀況使得白色騎士為之一愣,緊接著沃魯恩已經無聲無息出現在牠身後,他正高舉著毫無光澤的黑色太刀要將眼前白色的魔物直接劈成兩半。

  顯然白色騎士有所動搖,但牠畢竟不是一般魔物。在漆黑的刀刃即將落在牠的肩膀時。

  尖銳聲音響起的同時伴隨著驚愕的悶聲。

  白色騎士當即反應過來舉起白銀盾牌硬是擋下,而在格擋的同時已經緊握著右拳利用盾牌間空隙襲向著沃魯恩左腹部,劇烈的疼痛讓他帶著扭曲著臉龐飛向數公尺遠,狼狽的在地面上打滾數圈,而那把已被甩出去的漆黑太刀在飛離數尺後變化成黑霧隨風消逝而去。

  沃魯恩強忍腹部疼痛以雙手止住翻滾,隨即將身體站穩,頓時一陣寒意襲捲而來,抬頭瞬間那把宛若死神的白銀利刃已近在眼前。

  「唔!」

  那渴望鮮血的劍鋒從臉頰旁飛濺而過,鮮紅的血花隨即綻放而開,沃魯恩命在一懸驚險閃過,然而緊隨在後的是那已化作兇器的白銀盾鋒已朝他腦門直劈而來。

  喀擦。

  骨頭碎裂的聲響硬生響起。

  沃魯恩甩開已經折向另一邊的右手,同一時間左手從陰影中拉出漆黑長刀,從下至上朝著眼前白銀身驅比直削而過──

  「嘎──!!」

  隨著白銀騎士一聲不甘的怒吼後隨即化為白光粒子消逝而去。

  「──......」

  沃魯恩口中不知嘟嚷著什麼便如同斷線般的傀儡癱倒在地。

  在意識即將飛去前隱約能聽到某個熟悉的喊叫聲,但......已經都不重要了......我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

  當我醒過來時,所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房間裡充斥著濃厚的藥水味,耳邊時不時傳來有規律的電子聲。

  這裡......應該是在醫院吧?睡了多久了?醫療費用呢?不知道這所學園裡有沒有健保制度......

  既使心中想著那些對自己毫無幫助的疑問,但目前似乎沒有人能夠好心地為我解答。

  雖然很想起身看看,但那揮之不去的疲勞感讓身體動彈不得,我只能看著了然無趣的白色天花板乾瞪眼。

  看了數十分鐘,深感無聊,只好閉著眼簾,稍稍反省一下自己那愚蠢的自信與衝動......

  ***

  「──小後輩,你確定要挑戰這隻魔物嗎?」

  今天在前輩們的邀請之下參與了此次的模擬戰鬥測試實驗。

  這裡是翠澗凝雲專屬地下試驗場,如其名,是專門用於進行各種實驗及測試的試驗場所。最初要設立此試驗場時,原先是打算建立在地面上的,但考慮到晴雲水月這裡的地理環境因素,特別將場所轉移至地下數百公尺深的地底空間,為避免發生一夕之間讓翠澗凝雲從學園上除名的憾事,除了裝上抗核爆等級的防護牆之外,還附上各種強力的防護結界。基本上,若真發生世界級的災難,將這裡作為理想的避難所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伊妮前輩似乎很擔心的再次提醒問道。

  伊妮‧米夏爾是艾莉娜的室友同時也是我的學派前輩。她有著一頭卡其色的活潑短髮,上面還頂著一雙小巧的貓耳,個性跟艾莉娜相同一樣都是相當開朗善談,種族則是與貓又一族相近卻又不相似的獵尾山貓一族。

  「嗯。」

  我毫不猶豫的點點頭。原本前輩是想挑選一些鄰近山域的生物作為我的對手進行測試,但我希望能試試自身的能耐可以打到那裡,在確認前輩們大多都是挑選白銀級作為訓練對象之後,便想也沒想的直接選定這隻魔物。

  「可是......」

  「別什麼可是了,既然這位學弟都這樣下定決心了,妳就別太過擔心啦,而且敢勇於挑戰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阿!」

  伊妮前輩話還沒說完,另一位熊族前輩便搶著開口說道,講完之後還對著我露出燦爛微笑比出意義不明的大姆指。

  雖然這裡的醫療設備相當完善,但伊妮前輩仍然感到擔心,在白了一眼熊族前輩後便鬆口說道:「嗯......我們會透過監測儀器對你進行觀察,若判斷有生命危險的話,那麼我就會立即停止這場測試了解嗎?」

  「......了解。」

  ***

  ......沒想到最後卻落得這種下場嗎?

  自從來異世界後便沒有再進行自我訓練,得再重新好好再訓練一番了......

  「──......」

  不知過了多久,閉著眼在想著是不是要在睡一下時便聽到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小恩不知道醒了沒喵......」

  「看這時間,小後輩也差不多該醒了。」

  隨著推開門門的聲音,兩個女孩子的聲音隨即傳進我的耳中。

  「唔嗯......似乎還在睡喵。」

  「是呢。」

  她們似乎還沒發現我醒著,隨後感受床邊微微下沉,應該是伊妮前輩或者是艾莉娜坐在我的床沿那吧。

  嗯......稍微,裝睡一下好了。

  突然冒出的想法讓我在心中默默的作出決定。

  「伊妮伊妮跟妳說喲,這陣子晴雲水月那裡好像又要新開張一間甜點屋了喵!」

  「哎呀,看來艾莉娜已經決定好下禮拜的假日行程了嗎?」

  「喵喵!」

  聽了數十分鐘,她們聊的大多也是女孩子間常有的話題,一下聊吃的一下聊穿的偶爾穿插寵物的對話。

  也是,既使是在別的世界,女孩子的話題依然都會是環繞在那一塊,正想著差不多該睜開眼時,她們的話題突然轉到我的身上。

  「.....吶吶,艾莉娜,妳覺得小後輩怎麼樣?」

  「喵?我很喜歡他喲!」

  咦──這、這算是衝擊性的告白嗎?

  「欸?真、真的嗎?」

  從聲音中就能聽的出伊妮前輩似乎也相當驚訝。

  「喵喵!除此之外還有小翼、小夜還有伊妮妳我也都很喜歡哦!」

  ......或許我早該猜到艾莉娜應該會這麼說的。

  「......真是的。」

  伊妮那無奈的嘆息聲隨即傳入我的耳中,我想她的表情應該是苦笑著吧。

  接著她們又談起有關怎麼與我的相識之類的瑣碎話題,我差不多也該──

  「吶吶,艾莉娜,妳有看過男孩子的那裡嗎?」

  「喵?那裡是那裡?」

  突然間話鋒一轉,伊妮前輩像是在說些什麼見不得人的話題,突然壓低音量小小的說著。

  ......我是不是該醒了?

  「就那裡呀,這裡這裡......」

  「喵~那裡我看過哦喵!」

  ......什什什什麼!艾、艾莉娜什麼時候看過了?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難、難不成是那時候的野貓嗎!

  「嘻嘻......艾莉娜真H,我也想偷偷戳一下呢。」

  「喵喵!那就一起戳吧喵!」

  「好,那就......」

  「不行──!」

  我顧不得背上偷聽女孩子聊天的罪名,猛然起身用手緊緊地遮住下體,深怕稍慢一秒自身的男性的尊嚴就此不保。

  『............』

  兩隻尾巴翹著豎直的貓娘,雙雙瞪大著眼看著我這邊,而她們兩此時正分別伸出一隻小巧的手指正指向著人體模型的那話兒。

  短暫的沉默降臨至這間小小的單人房醫療室,只剩那帶規律叫聲的電子儀器像是想證明它的存在般,嗶─嗶─的聲響正平穩地不停的叫喚著。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CFP
你真的好久不見了,我都走了你卻現在才回來……

04-30 23:56

伊斯
厄......其實我一直都在,只是礙於工作關係,產文較為困難,所以通常都很少出沒www04-30 23:58
CFP
gp給你空虛的錢包加錢錢

04-30 23:56

伊斯
感謝GP :D04-30 23:59
CFP
如果有你們還在的話我就不會覺得想離開了(等等,怎麼有種怨婦的心態('▽'〃)

05-01 00:02

伊斯
就讓他過去吧[e18]05-01 00:22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哈哈 沃魯恩誤會大了www

05-01 13:15

伊斯
這下真的尷尬了ww
其實前後應該還有一些劇情,不過礙於月末又即將抵達終時,只好稍稍修改一下劇情QAQ!!
感謝觀賞XD!05-01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71合作-... 後一篇:【萌獸學園】母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