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工作NO.49 ☆ 砂時計

作者:凊愔泠 ♪ Lin│2015-04-30 21:55:30│巴幣:8│人氣:113
【砂時計】  情境歌

跨越時光的愛戀、如同沙漏般點點滴滴,堆疊出最美麗的過往與無法忘懷的風景~
我們之間的羈絆不想給他就這樣畫下句點……再見你想對你說:「我會一直陪著妳。」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Start

  「欸,音弦,聽說跟你奶奶......那個叫什麼去了,『相依為命』?」校園的一隅,常見的所謂霸凌事件真實上演。

  「不過她昨天車禍掛點了,對吧?」霸凌的一群人之中,有個聽來吊兒啷噹的聲音這樣說著,引來雜亂地譏笑聲音。

  「是又怎樣......不,不關你的事!」而被眾人環繞,矮小瘦弱的少年正想盡辦法駁斥,並替自己找到一個出路。生理上的,心理上的,通往寂靜平和的出路。

  「確實是不關我們的事......可是你身上的錢可就,相當吸引我們了阿。」領頭的那個強勢混混拿出一把刀,故意在男孩面前不斷揮舞著。

  「我,我身上沒有錢。」跌坐在地上的少年這樣為自己辯解,手卻不自覺地抓緊了褲子右邊口袋。這樣的小動作被仔細地收進了霸凌者的眼底。

  「再騙嘛!把他抓起來,好好地搜搜看!」那個強勢的胖少年一聲令下,跟在他身後,獐頭鼠目的跟班便一哄而上,解開了他的衣服、掏出了他的口袋。而最後,在少年緊緊抓著地褲子口袋裡,他們找到了一個深色的皮夾。

  「還說什麼沒錢,皮包不就在這裡了嗎?亨。」接過皮夾的混混首領冷哼了一聲,接著打開音弦的皮夾向下用力地甩了幾下。不久,皮夾裡便掉出了兩三張印有國父像的紙鈔,以及一禎照片。

  「切,你這小子還真窮阿。不過,我是不會介意多寡的,就把他們送給我吧!」那個胖胖少年一開始只看見散落在地面的紙鈔,而照片的存在則是在他彎下身子時,才被發現並且連著紙鈔被拾起。

  「不!」看見照片落入霸凌者手中時,音弦絕望地呼喊著:「把那個還給我!錢你拿去沒關係,拜託你把那個還給我!」

  「呦!瞧你叫的,看來這東西對你很重要吧?」那個混混因為少年的呼喊而仔細端詳起那禎照片「這什麼,全家福啊?」

  「他應該不需要那種東西吧?反正那些人也都不在啦!」方才幫助胖少年搜查音弦的小跟班偷偷地湊近他耳邊,故意降低音量地說。

  「說的也是。」胖少年聽完之後笑了,一邊將照片撕成碎片,一邊對音弦說:「不如就讓我來幫你處理掉它吧,你可得好好謝謝我替你解決了這個垃圾阿。」

  「不,不要!」



   那天稍晚,學校的頂樓出現了那個小可憐的身影。兩道淚痕仍掛在頰上,順著淚水被他拋落的,是那張被撕裂成千片萬片,無法復原的全家合照。

  「爸,媽,奶奶 ... ... 為什麼你們都要離開我呢?爸,媽,奶奶!」啜泣聲中,他哭喊著逝去親人的聲音痛徹心扉,那聲音之悲傷像是墜落冰原般寒冷、刺骨。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一起到那個世界去......」似是不願再看到這個令他痛苦的世界,音弦閉上雙眼坐在圍欄邊,懸空的腳下是離他幾十層高的水泥地。

  「你們,要接住我喔......」接著,縱身墜落。

   但是,或許是他離開的親人不忍他在享受這個世界之前便離去,迎接他的並不是疼痛的撞擊,而是沙丘溫熱的懷抱。

   「這裡,是天堂嗎?」音弦揉了揉腦袋,看著這片只在課本裡見過的荒漠無邊無際。和想像中的天堂完全不同的景象,讓他懷疑起自己究竟身在何方。

  「什麼天堂?這裡是戰場!」回應他的並不是上帝老爹的聲音,而是一個有點中性的男聲「外來的,你再不趕快起來,我就把這張紙撕碎喔!」

  「誰?什麼?戰場?」聽到戰場二字的音弦嚇得立刻起身,搖晃著腦袋找尋聲音的主人。

  「對對,這裡是戰場。趕快上來吧,待會我在解釋給你聽!」
To Be Continued




討論串(私噗)


一樣是未完成作品,部分內容請至小星星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櫻雪|夜星|亞奇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親愛的明星你好,雖說你合作對象未能如期完成通告內容,但為了感謝你對公司的付出,還是給予合作獎勵,謝謝。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01 18:27

凊愔泠 ♪ Lin
唔嗯,謝謝!05-01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