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82.迷宮大挑戰

作者:沁ㄍ⎝(•ㅂ•)⎠│2015-04-30 21:52:14│巴幣:14│人氣:162
【迷宮大挑戰】  綜藝節目

在埃及背景的重重迷宮及益智挑戰下,有幾位藝人可以拿到最後法老王的寶藏呢?!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口才▲16、魅力▲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討論串

With



  五人扮演著各自的角色闖過前面的關卡,並拿回了能力之後到達的是一棟外觀是金字塔的辦公大樓。

  進了辦公大樓之後五人戴上眼罩,彼此被分散開來,直到廣播響起:「現在將宣布最終任務,請各位把眼罩拿下。」重複了一便後,廣播接著說下去,「最終任務為個人戰,請運用各自的能力,把其他人的名牌撕下來吧。」

  廣播結束之後,五人都從PD手中拿到任務卡,完整說明這次的任務。


  「走吧,撕名牌了。」颯夜勾起唇角,說完便往下走去。

  「我一定會獲得勝利的。」圖德南自信的說。

  茉筱只是沉默的看了攝影機。

  「哼哼,用我的能力的話......」七時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

  「好期待撕掉大家的名牌啊!」吳浮躍躍欲試的說著。

  --最終任務Start!


  茉筱小心翼翼的走在走廊上,不是因為害怕被撕名牌,而是由七時所扮演的阿努比斯正在她的前方。

  茉筱在這時決定使用能力,「蛇啊,回應你們女王的呼喚,去把阿努比斯抓起來。」說完後茉筱臉上緊張的神情稍微舒緩了些。

  七時聽到茉筱的聲音後先是警戒的看著茉筱,接著聽她唸完了發動能力的台詞之後更是看著四周,就怕名牌被撕掉。

  這時,一群穿著黑衣,戴著墨鏡的人從四面八方湧入,把七時團團圍住,無法逃脫。

  茉筱從人牆外圍慢慢的走了進去,當然進去時黑衣人讓開了道路讓茉筱通過。

  「抱歉,不要生氣。」茉筱就這樣走到七時背後,抓著七時的名牌說。

  但七時並沒有回答,而是說出發動能力的台詞,「膽敢傷害我的人啊,我會讓妳嚐到同樣的痛苦的。」說完後,七時轉身讓自己的名牌被茉筱撕下來。

  在茉筱愣愣的站在原地時,廣播響起了。「茉筱,OUT!」

  這時七時驕傲的說:「我的能力是能反彈攻擊哦。」但是只有一次。

  「原來......先退場。」說完,茉筱被黑衣人帶到了監獄。


  「反彈攻擊嗎?那我就先去撕別人的好了。」圖德南的身邊也站著一名黑衣人,看來收集情報就是他的能力了。

  「其他人在哪?」圖德南問到了其他兩人的所在後,他決定朝離他比較近的颯夜靠近,並撕掉他的名牌。


  「茉筱出局了?沒想到第一個會是茉筱呢。」吳浮一臉輕鬆的走在走廊上,對著攝影機說。「嗯......其他人都在哪裡呢?我也好想撕別人名牌啊。」


  「這樣好像真正意義上的Game start了,接下來就看到人就撕吧。」颯夜伸了個懶腰,接著他聽到腳步聲從背後傳來,他快速的轉過身,正好閃過了圖德南的攻擊。

  「想偷襲啊?」颯夜挑起眉,揚起笑容問。

  「是,因為這樣比較有效率呢。」圖德南並沒有放下警戒。

  「真可惜,失敗了......呢!」話音落下,颯夜往圖德南跨一大步,手往他的背後的名牌探去。而圖德南則是靈活的一閃,化解了這波攻擊。

  在兩人一來一往之間,出現了第三個人--吳浮。

  「圖德南,暫時連手吧?」吳浮站在颯夜的背後,不等圖德南作出回應,她便對著颯夜念出了能力發動的台詞。

  「打擾我沉眠的人,代替我睡去吧。」說完後,黑衣人跑出來把颯夜抓住,讓他動彈不得。颯夜砸了下舌,並沒有多作掙扎的就讓吳浮撕掉了名牌。

  廣播說完了颯夜出局之後,吳浮友好的伸出手提出:「我們先去找七時,最後我們在來一決勝負吧?」

  「好啊,很樂意。」圖德南也伸出手回握住吳浮的手。然後兩人便先分頭尋找七時的下落。

  想當然爾,擁有情報網的圖德南很容易的就找到了七時,並成功的把七時的名牌給撕掉,但這時他背後名牌也被人給撕了下來。他驚訝的回頭看,看見的是剛剛被吳浮給撕掉名牌的颯夜。

  在圖德南發問之前,颯夜便先笑著回答了他:「能力。」原來十分鐘前,被撕掉名牌的颯夜並沒有前往監獄,而是在避開了那其他人後讓PD幫他把名牌貼了回去。

  圖德南聽完後,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幫颯夜加油道:「太可惜了,不過也沒辦法了。加油哦,吳浮的能力你也知道。」

  「我會的。」颯夜點點頭,接著他開始尋找著吳浮。

  七時跟圖德南一邊往監獄走去一邊聊著天。

  「剛剛好戲劇化......」「我也被嚇到了,名牌突然就被撕掉......」



  存活的兩人最後在一樓相遇。

  「我還想說不知道是誰復活撕掉了圖德南。」

  「就是剛剛被你撕掉的我囉,但沒有下一次了。」颯夜聳聳肩,接著他出奇不意的出手攻擊吳浮。吳浮愣了一嚇便忘了閃開,順利的讓颯夜抓住名牌,但她也很快的把背靠在牆壁上不讓颯夜撕掉她的名牌。

  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吳浮再次使用了能力把颯夜的時間暫停。

  「結果又被你撕掉了。」名牌被撕掉之後颯夜無奈的攤手。

  「只是運氣好而已,剛剛超危險的。」吳浮心有餘悸的拍拍胸。


  最後,五人集合到了一樓出口前,由颯夜主持著。

  「最後恭喜吳浮獲勝,是這場迷宮遊戲的獲勝者。也恭喜她獲得了獎品--純金項鍊。」

  茉筱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獎品,並頒獎給吳浮,「吳浮,恭喜。」

  「好的,非常感謝各位參與我們的迷宮大挑戰,大家都辛苦了。也感謝各位觀眾的收看,祝大家都能順利的逃離迷宮,晚安。」颯夜做完結語之後和眾人一起像攝影機前的觀眾朋友道謝。


抱歉讓夥伴們久等了哦
也感謝盤龍的邀請哦~
想撕名牌很久了XDD
雖然打得有點爛(噴
出局順序是抽籤的忘了說(#

然後不小心把茉筱寫得太活潑,不好意思啊啊啊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迷宮大挑戰|圖德南|七時|茉筱|吳浮

留言共 6 篇留言

MirU
七時中二發作嗎WWWWW 好可愛XDDDD
辛苦了 ///

04-30 22:01

沁ㄍ⎝(•ㅂ•)⎠
因為看履歷表的時候看到中二所以就給她小小中二了一下///沒有崩就好啦qwq,不會~妳也辛苦啦(蹭蹭04-30 22:1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節目高潮不斷,太讓人無法自拔了!這是你的報酬還請收下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5-01 00:59

九公尺
真的好有RM的感覺WWXD

05-01 09:32

沁ㄍ⎝(•ㅂ•)⎠
那就好ww雖然我覺得我打超爛(噴05-01 12:22
Rinoa (閉關中)
撕名牌感覺是破壞友情的遊戲啊!!

05-01 18:23

沁ㄍ⎝(•ㅂ•)⎠
撕名牌感覺明明就超好玩的啊XDDDDDD05-01 18:38
嶽貓
QWQ咱覺得我還是另開一個人設表好了

05-01 23:37

沁ㄍ⎝(•ㅂ•)⎠
台詞哪邊要改得可以說哦~
因為沒有交流過所以沒抓到個性的話抱歉ˊˇˋ05-01 23:49
嶽貓
姆……等私賴帳號好了

05-02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